kz323.jpg

寫了快一個月,我的輕井澤行程終於要進入第三天了(!!)

這是在輕井澤的最後一天,看了網路上大家的安排,都一定不會錯過位於南口的Prince Outlet,這麼愛逛街的我,怎麼會不去朝聖呢?而且我現在正好要採買一些適合當孕婦裝的好看衣服,不好好利用這時去血拚一下就太可惜了。

 

 

 

kz324.jpg

從天橋上看下去,一整片的房屋,讓我的熱血都沸騰了,哦耶,我要來逛街,為我的輕井澤之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kz325.jpg

久聞輕井澤一帶是對狗狗很友善的一個地區,果然,在outlet裡就看到可以狗狗spa、寄放、還有推車出租。

不過呢,後來就發現事情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

 

 

 

kz326.jpg

開始逛街。

 

 

 

kz327.jpg

有狗狗可以進去的店,並不是每一家店狗狗都能進去,所以要注意看店門的指示。

 

 

 

kz328.jpg

我逛了大約十分鐘後開始打哈欠.....。

有點不知道要買什麼,我先逛的這一區是日本品牌,價位比較低,但是卻找不到喜歡的東西。

 

 

 

kz330.jpg

看到LC鍋的店,進去看了一下,價錢不能算是我在日本看到最便宜的,而且想買的鍋也都買到了,突然覺得LC逛起來也很空虛。

 

 

 

kz332.jpg

我不停的喊:「不好逛啦,一點都不好逛啦。」

我的空虛感可能也有讓老爺感受到,他也拍起了很空虛的照片。

 

 

 

kz333.jpg

最後我滿只買了一件針織外搭,就再也不知道要作什麼了,而且更慘的是,我的肚中小人好像不喜歡媽媽逛街,舒服了三天都沒事的身體,竟然又開始想吐,我多想把這舒服的感覺就這樣帶回東京,沒想到現在就開始全身不爽快,我馬上緊張起來了。

不行,我要休息,我要大自然,我要森林啦!

 

 

 

kz334.jpg

走到outlet兩個區中間的大草坪,如果能帶狗狗在上面野餐不知該有多好,但是這一天是大太陽,想吐到最高點的我只想找個涼涼的地方坐著,一點都不想在太陽下曝曬。

 

 

 

kz335.jpg

一路看著別人在樹蔭下野餐,我一路半爬半走的前往下一個區。

 

 

 

kz336.jpg

這一個區比較多歐美品牌,換句話說,就是聽過名字但買不下手的高級名牌貨很多。

 

 

 

kz339.jpg

我真的不想再逛街了,也不想拖著這樣不舒服的身體回東京,看著還有一半沒逛完的outlet,平時愛逛街的我也很沮喪。

是怎樣?肚裡的小人不愛逛街?不喜歡血拚?

雖然說生男生女都好,但是老爺現在整天都在幻想著要生個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公主來玩,一聽到我不想逛街,直覺得肚裡這個難道不是愛逛街的小貴婦而是喜愛森林的小泰山?馬上嚇得不得了,火速跑去買了罐汽水灌我,然後說:「妳現在舒服了,走,我們去把剩下的地方逛完。」

 

 

 

kz337.jpg

受老爺所迫,我還是拖著我沈重的腳步繼續往下逛。

這是另一個草坪了,但是這個草坪狗狗就禁止進入,所以上面空空盪盪。所以我才說並不是整個outlet都是歡迎狗狗的,可是要分清楚地方,不然就很失禮了。

 

 

 

kz340.jpg

說實在的,這一個outlet真的很大,也很漂亮,店也很多,但我覺得沒有很好逛,裡面的貨也不全,還不如我之前常去逛的三井幕張OUTLET,地方雖不大,但東西滿多貨也滿齊的。

更重要的是,和輕井澤的大自然一比,逛這些街顯得很浪費時間,真不知道在作什麼。

 

 

 

kz341.jpg

於是硬著頭皮走完一圈後,在Nike又找不到我要的瑜珈褲後,我吵著再也不要逛了,我要回到森林的懷抱裡,我要再去騎腳踏車啦。

受不了老婆的哀嚎,其實老爺也不怎麼喜歡逛街,尤其只要比uniqlo貴的衣服就不是他會接受的價位,本來就只是憑著他莫名奇妙的堅持在逛街,這一會兒在我的大吵大鬧下,他還是乖乖的帶我去租車逛輕井澤吧。

 

 

 

kz349.jpg

這時也差不多餓了,先來找吃的吧,想到之前Kapalua民宿老闆有介紹一家蕎麥麵店,就來這一家吃吧。

這一家位於輕井澤北口往舊輕銀座方向一直走,約走個5~10分鐘,左手邊一條岔路上立刻可以看見的一個地方。

店名是「風林茶家」,也是滿多旅遊書上會介紹到的店家。

 

 

 

kz342.jpg

價錢就是一般的700~800之間。

 

 

 

kz343.jpg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沒人。

這一家店是完全禁煙的,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只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也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就是,因為是平常日,又過了用餐時間了。

 

 

 

kz345.jpg

我點了最簡單的蕎麥麵,這個時期正好是新蕎麥的季節,民宿老闆很推薦,但是我是分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啦。

說真的,對便宜或是貴的蕎麥麵,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很分得出來有什麼差異,感覺都差不多啊。

只有烏龍麵我才分得出便宜的和貴的吃來口感真的不同。

 

 

 

kz344.jpg

老爺點了比較高級的天婦羅蕎麥麵,兩人分著吃,這一分的價位就多了快一倍。

不過炸物真的挺酥脆好吃。

 

 

 

kz346.jpg

最後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蕎麥湯,加進剩下的醬汁中喝掉。

 

 

 

kz347.jpg

牆上的字很可愛。

 

 

 

kz348.jpg

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感覺的,麵也不錯吃。

 

 

kz020.jpg

後來我又騎著車去舊輕銀座,跑去教堂裡坐著,聞著木頭的味道,看木窗子外的綠樹,坐到打了個小盹,整個人又神清氣爽,開心的繼續在森林裡東騎西騎,這才滿足的離開輕井澤,踏上回東京的路。

本來希望我的維持了一個半月的害喜情形,到輕井澤之後可以告一段落,結果我努力了半天,到了上野站一下車,人潮和煙味,馬上把我打回原形,離我遠去三天的嘔心感,又鋪天蓋地的襲來,到現在又過了一個月,人還在不舒服。

輕井澤,我好想念你啊。

 

 

 

karuizawa.jpg

總結我的輕井澤旅程,從一開始東南西北搞不清楚,不知道去幾天才好,到現在的念念不忘,我覺得我還會想再去輕井澤一趟,累積不同時期的輕井澤風光。

我這一次的行程是:

第一天:早上從東京出發-->新幹線-->舊輕銀座-->舊輕銀座附近逛逛-->南輕井澤民宿

第二天:由輕井澤站租腳踏車-->騎到中輕井澤逛景點(石頭教堂、星野)-->又跑去找前一天沒找到的舊輕景點-->信濃追分民宿

第三天:逛oulet-->回東京(這是原本的預定,但是最後逛不下去,所以又跑去騎車了)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覺得三天兩夜的行程,會比二天一夜來的悠閒,可以去的地方也比較多。

這次因為我因為都是用腳踏車代步,能跑的距離有限,所以白糸の滝(白絲瀑布)就沒去到,那裡是可以坐車去,因為是收費道路,所以票價不便宜,不過我想那是對我們這種學生來說啦,如果都專程花機票錢跑來日本玩的台灣遊客,應該就不差那一點點錢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機會,我真的還滿想去白絲瀑布看看的,如果是自己到輕井澤站租汽車來開,也是不錯的一個玩法,這樣的話遠一點的地方也都能去了。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千萬不要錯過在森林騎車的機會,那感覺太棒了。

和我很要好的日本學生「芳我」和他的男朋友「筒井」,一直說等我身體好一點,要帶我去筒井家在輕井澤的別墅住,希望真的有機會去,那就太幸福啦。

 

 

其他輕井澤行程:

軽井沢~旧軽銀座散策

軽井沢~旧軽井沢腳踏車到處逛

軽井沢~Kapalua夏威夷風民宿

軽井沢~中軽井沢

軽井沢~信濃追分古典歐風Opera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