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087.jpg

懷孕之後一開始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帶我家小朋友一起玩迪士尼了!

但是緊接而來的初期害喜階段,馬上讓我陷入萬分痛苦中,早在今年年初,我就打定主意要來迪士尼過萬聖節,而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是9月9日開始到10月31日,剛開始還在日本的猛暑,加上我整天想吐,去迪士尼簡直是找死。

然後大家都開始和我說:「沒關係,9週之後就好了。」過了第9週,還沒有好,又有人說:「我大約是第12週才好。」然後我又撐到第12週,還是沒變化,我不禁要想,我是不是正好這麼衰,就是那種會一直孕吐到生產的孕婦?

眼看著萬聖節活動都快結束了,我還不能去迪士尼,比起研究進度落後,不能過到迪士尼的萬聖節更令我火大加沮喪。

一直到第14週快結束,我身邊所有懷過孕的學生都和我說:「妳真的有點晚耶」時,萬聖節又只剩幾天,我真的已經想不顧一切的衝去迪士尼了。

某一天早上起來,我突然正常的不得了,那一整天作了一堆事,還在學校忙到9點才回家,和之前沒有懷孕的時候一樣,然後隔天起來還是一切正常,兩三天過去後,我這終於相信,我應該終於進入大家所謂的「天堂期」了!原來大家沒有騙我。

翻開月曆,距離萬聖節活動結束只剩一週多,找了一個天氣不錯的星期六,我們就殺去迪士尼樂園了!

 

 

 

dH001.jpg

在去之前,我一直在想是要去樂園還是海洋,因為五月份才去過樂園而已,照順序好像應該要是海洋才對,但是海洋的遊戲設施都比較刺激,孕婦大概都不能玩,表演我又都看過還沒換新的,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去樂園,感覺上樂園這邊應該會很有氣氛才是。

在上車之前,我偷偷的在拆包包上的孕婦告示牌,想說反正我肚子不大,可以混去玩各種刺激遊戲,沒想到被老爺發現,嚴厲喝止,只好乖乖的接受自己是孕婦,只能玩孕婦行程了。

 

 

 

dH009.jpg

這一天是前前後後難得的一天晴天假日,又接近萬聖節活動的尾聲,雖然早就從迪士尼情報網站上知道這一天的人是多到滿出來,但是衝著這一天早上八點就開園,可以在園區待上最多時間很划算(這什麼貪小便宜心態啊?),而且我們也只有這一天可能去,我還是硬著頭皮挑戰人最多的一天。

反正迪士尼人多的時候我又不是沒去過,誰怕誰啊?

 

 

 

dH010.jpg

看到這黑壓壓的一片,我還是有點嚇到,但是今天的玩法策略不同,所以人多就多吧,今天要走慢活行程,一切慢慢走慢慢看,遊戲反正都玩過了,玩不玩都無所謂。(其實心中一直在想著我的「出山」系列,真想直接甩掉老爺衝上去玩個夠)

 

 

 

dH011.jpg

以往我們第一個衝的,一定是太空山、飛濺山或是巨雷山這三個最刺激的出山系列,但是這一次就只好挑安全的遊戲玩,之前我們曾經玩過一次最新的遊戲怪獸電力公司,但是覺得還好,所以就沒有玩過第二次,這一次就再來玩。

這一大排人不是在排入場,只是在排抽Fast Pass快速通關券的人龍而已。

 

 

 

dH013.jpg

排這麼長,還真不知道抽不抽得到。還好最後還是抽到了。

 

 

 

dH014.jpg

不過已經是晚上六點的時刻了。

 

 

 

dH015.jpg

接下來是要吃早餐。

是的,迪士尼有賣早餐,但只有部分餐廳,大部分都在樂園的前端,世界市集一帶。

每次來玩都像在闖關一樣的我們,入園後就是衝衝衝玩遊戲,哪有時間吃早餐?這一次就來用不一樣的方式玩吧。

我們這次隨便挑了家「甜心咖啡餐館」,正好在怪獸電力公司旁,是明治提供的,以賣麵包為主。

 

 

 

dH016.jpg dH017.jpg

店內有點維多利亞風,麵包看來每個都很可口,價錢也不貴。

 

 

 

dH018.jpg dH019.jpg dH020.jpg

當然也是少不了許多萬聖節限定商品啦。

 

 

 

dH021.jpg

這是我們最後買來當早餐的,用可頌夾火腿等等作成的餐包,還有米奇櫻桃派。

兩樣都非常好吃,日本麵包本來就很少讓我們失望,但明治的商品真的沒話說,價錢又不貴,建議大家來有機會可以試試。

 

 

 

dH022.jpg

一路上的裝飾真的都好萬聖節。

 

 

 

dH023.jpg

這一天人真的超多,果然是到了「混雜」的地步,而且才一大早,竟然已經有人在排遊行了!

我們吃完早餐,覺得每個遊戲都要排好久,那就先別玩,來逛街吧。

 

 

 

dH024.jpg

這一間在城堡後面專賣小寶寶用品的店,我們之前來就很愛逛,現在更有正當理由好好的發狠逛,還可以發狠買,反正都是為了荳荳不是為了我們自己的私慾嘛,哈哈,哈哈。m100.gif

 

 

 

dH025.jpg

要命哦,這裡面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所有的東西看來都好可愛,而且好像都很實用。

但是哪有人在懷孕初期買寶寶的東西的?而且我們沒作功課,連小孩的衣服尺寸到底是怎麼分的都還不知道,最後是買了一定會用到的洗澡擦乾毛巾,還有紗巾,這樣就不是浪費了吧。

 

 

 

dH028.jpg

難得看到城堡的後面變成這樣,因為正在整修,不過迪士尼就算在整修,也是不會NG的啦,連工程帷幕都有畫上窗戶。

 

 

 

dH115.jpg

晚上拍到這個,應該是明年一月米奇交響樂團要開始了。

 

 

 

dH030.jpg

在附近的店也一起逛,Duffy來一張入鏡。

 

 

 

dH031.jpg

南瓜也很可愛,迪士尼最強的就是營造氣氛啊,過節真的一定要來迪士尼!

 

 

 

dH027.jpg

店裡有很多萬聖節商品,但是萬聖節的設計好像都有點太花,或是黑黑暗暗的,所以我沒有買什麼。

 

 

 

dH026.jpg 

這是魔境夢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真人版)系列商品,這茶壺好可愛,有三個壺嘴,但只有中間那一個是真的。

我最後買了這個系列的奶茶口味護唇膏。啊你問我為什麼要跑來迪士尼買護唇膏,就....就....迪士尼的東西就是這樣啊,看到了就會忍不住掏錢咩。

 

 

 

dH032.jpg

外面還有工作人員和小朋友的遊戲互動,好像這樣唱一唱歌有禮物的樣子,我也沒仔細研究。

 

 

 

dH033.jpg

萬聖節的活動期間,午間的大遊行暫停,但是一天有三次的萬聖節迎賓遊行。

我們想到要排隊的時候,人早就排得滿滿的,好不容易擠到一個後面的位子,舖了野餐墊坐下來。

 

 

 

dH035.jpg

我們這是遊行隊伍的最後,所以雖然遊行已經開始,但我們這邊什麼也沒看到沒聽到,但是工作人員開始帶著我們跟著歌作動作。

這是萬聖節的特別歌曲,動作學會後可以兩個人面對面玩,很可愛。

 

 

 

dH036.jpg

然後這阿伯真是太厲害,不像年輕工作人員動作還會一直錯,他也很會找小朋友玩。

啊,迪士尼真是小朋友的天堂,在這裡小朋友是老大。好吧,當然我們這種長不大的幼稚鬼也很適合迪士尼。

 

 

 

dH037.jpg

遊行隊伍終於出現,但是我們無論怎麼對焦都是對到這光頭,真是昏倒。這是傳說中的淺景深嗎?

 

 

 

dH038.jpg

花粟鼠打前鋒。

 

 

 

dH039.jpg

這一次的主題是搞怪,所以花車上在奇怪的地方,總有奇怪的人物會出現。

 

 

 

dH040.jpg

米妮和瑪麗貓。

 

 

 

dH041.jpg

米奇米奇,主角出現了。

 

 

 

dH042.jpg dH043.jpg

唐老鴨和他女朋友。

 

 

 

 

我把表演剪輯了一下,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吧。

之前工作人員教我們的動作,在遊行中可以跟著一起作,而且還會越飆越快,最後玩的手忙腳亂。

一直聽到曲子中在唱obake,我猜那是日文的「お化け」,代表幽靈的意思。

 

 

 

dH047.jpg

路上遇到樂隊表演,迪士尼的街頭表演都好棒,如果不急著玩遊戲,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看一看。

 

 

 

dH045.jpg

買桶爆米花,這是這一次的新口味,醬油奶油。

口味會讓我想到拉麵,至於好不好吃,呃呃....不要買比較好,難得遇到口味這麼怪的爆米花。

 

 

 

dH044.jpg

接下來我們去排「微縮影城」,以前這裡是上演「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3D表演,但是今年特別演出「EO船長」。

這是25年前,喬治盧卡斯執導,麥可傑克森主演的3D音樂舞蹈,今年則是復舊特別演出。

不然之前微縮影城早就不用什麼排隊了,今天人還是多到不行,塵封已久的Fast Pass也再度啟動。

 

 

 

dH048.jpg

今天帶著拉麻給我的兩段式爆米花桶,身上還有兩隻熊和肚裡一隻小兔子,我身上負擔真多啊。

 

 

 

dH050.jpg

D醬,你和這3D眼鏡還真合啊。

 

 

 

dH051.jpg

戴成這樣也挺帥氣!

這表演真是好看,雖然是25年前的東西,3D的技巧也沒有現代進步,但是看了還是好感動。

麥可傑克森真的是帥斃了,看到他的表演感動到想哭。

 

 

 

dH049.jpg

開始移動,園區的城堡真是什麼角度拍來都好看。

這次出發前我難得有作功課,研究一下到底哪些遊戲孕婦不適合玩,結果找到這個人的網站,他是多年前的迪士尼前員工,之後結婚生小孩也常常帶老婆小孩來迪士尼玩,當然也寫了不少孕婦和帶小孩的攻略。

不過我大概總結,就是出山系列絕對不能玩,其他就還好,再來是孕婦如果肚子太大的時候,要走上走下的一些佈置,像是樹屋之類的也不要去。

 

 

 

dH057.jpg

有沒有搞錯?天還亮的時候,我就要離開迪士尼樂園了?

這讓我想到我這幾天作的惡夢,就是我和媽媽去迪士尼樂園玩,結果才玩一個小時就下起大雨,然後我打電話給老爺,他竟然叫我回家不要玩了,我馬上坐在地上大哭說:「不行,我怎麼可以在迪士尼玩一個小時就回家?這樣我會死掉!」

醒來之後淚流滿面,還對老爺很生氣。

結果我真的來到迪士尼樂園,還真的天亮亮的就回家?

我瘋了不成?

 

 

 

dH055.jpg

其實不是啦,我只是暫時出園,手上蓋個章,這一天都還可以再入園。

為什麼要出去呢?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迪士尼園區內的小吃,上次吃了水晶宮的自助餐也覺得很棒,可是這個前員工卻一直覺得園區東西太貴也不好吃(雖然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所以我這次聽他的建議,出去園區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dH058.jpg

這個空空盪盪的地方是野餐區,這位前員工非常推薦自己帶便當來這裡吃,因為不論園區裡的餐廳人多塞,排隊排多久,這裡永遠都很空。

這一天園區內的確到處都是擠擠擠,餐廳也是滿滿滿,但是這個用餐區還空空的。

我沒興趣帶便當,所以往下一個地方去。

 

 

 

dH053.jpg

路上遇到可愛的小朋友,他真的穿成怪獸耶,好可愛哦!

 

 

 

dH054.jpg

門口還有小熊維尼在和大家合照。

 

 

 

dH059.jpg

往車站方向走去。

平常都是晚上才會走這一段路,從來沒有注意過園區竟然有腳踏車停車場。

看到很多車子都是可以載娃娃來的,如果可以住在附近,我猜我也會想辦年票,然後沒事就帶著小孩來這走走逛逛吃吃,園區裡的氣氛真的是太紓壓了,不管我心情多不好,只要來到迪士尼樂園,總是可以元氣滿滿的充飽電再出發。

 

 

 

dH066.jpg

我走到往車站旁的IKSPIARI,這是一個購物廣場。

但是別以為這樣就離開迪士尼了,其實這還是屬於迪士尼渡假區的一個地方。

為什麼來這裡呢?還不是因為滿多人和我說這裡有很好吃的餐廳,而且還滿多家可以選的。

 

 

 

dH071.jpg

裡面真的選擇還滿多,同樣也有濃濃的萬聖節氣氛,要血拚也有很多店家。

但是我一來到這裡就有點難過,因為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樂園裡的氣氛。

 

 

 

dH079.jpg

最後看上了一家人氣不錯的餐廳吃飯。

這一家的主打是漢堡排,價格也不貴,就試試看吧,因為真的看過滿多人分享說在IKSPIARI吃飯又便宜又好吃。

 

 

 

dH074.jpg

餐廳裡的廚師在工作是看得見的,看他們的動作覺得好帥,無一累贅,感覺就是訓練有素,讓我對這一餐期待滿滿。

 

 

 

dH075.jpg

前菜和湯,都不錯。

菜很新鮮,醬很清爽,感覺是自己調的,湯也是自己煮的,而不是調理包,這種感覺就是有誠意。(其實到餐廳吃這不是最基本的要求嗎?可是在台灣真的常常去吃很多西餐會很失望,就是因為覺得好像調理包哦)

 

 

 

dH076.jpg

老爺點的蛋包飯。

他一入口就哇哇叫,馬上要我挖去吃,我一吃也大驚,因為這蛋真的好滑嫩,和我之前吃過都吃像是一般煎熟的蛋不同,半生半生,滑溜溜的,入口即化,美味無比。

 

 

 

dH077.jpg 

我點的漢堡排,我點的組合是自選兩個口味,然後就會這樣一整盤連著馬鈴薯等蔬菜,用鐵板送上來,一上桌就勾人食慾。

口味我選擇了人氣的起司,還有莎莎醬口味。起司配著蕃茄好清爽,而莎莎醬的濃郁,讓我覺得這兩個選擇組合真是合拍。

這一餐真的不貴,兩個人約2000出頭日幣,和東京一般的洋食差不多價錢,沒有渡假區東西都會特別貴的感覺。

如果和園區內的飲食仔細相比,兩者價錢好像沒有真的差很多,但是IKSPIARI的店家選擇好像比較多,特別是日式餐點,而我吃這一家的感覺是還滿精緻的。

但是園區內的氣氛比較好,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在園區用餐,因為光是那個氛圍,就讓人陶醉了,小吃或是餐廳的菜色都挺不錯,價錢上其實也還好差不多,而我在園區外用餐的感覺,真的會覺得只是在一般的餐廳吃飯,少了很多很多的迪士尼感動。

 

 

 

dH083.jpg

總之,我又迫不及待的跑回園區了。

也只有這個時候門口人潮沒有那麼多,我才能好好的拍到這個應景的大花圃。

 

 

 

dH084.jpg

還有仔細欣賞門口的佈置。

 

 

 

dH052.jpg

世界市集的地方有明信片和文具專賣店,我買了幾張明信片寄給朋友和自己。

郵票也是在這個店裡買,寄日本國內是50元,寄海外是70元。

 

 

 

dH085.jpg

從這裡投遞出去的明信片,都可以得到園區專有的戳印,樂園和海洋的是不同的哦。

 

 

 

P1110736.JPG P1110737.JPG

這是我寄給KUMA的明信片。

上面有萬聖節的特別戳印哦!

KUMA看來很有名,在日本只要寫上538-3388的郵遞區號,就知道要寄給KUMA了!82da9d58.gif

 

 

 

dH091.jpg

我吃了一餐回來,還是滿滿的人,沒關係,這些死小孩,晚上就會累到不支倒地滾回家了。

晚上我就可以玩遊戲了。

 

 

 

dH086.jpg

經典角度,華德迪士尼和米老鼠,就是他們帶給全世界的人這麼多的快樂與夢想。

 

 

 

dH087.jpg

中間這一個佈置是會隨著不同活動更換的哦。

這是這一次的萬聖節系列,有幽靈馬車、米奇南瓜等等。

 

 

 

disney060.jpg

上一次五月份則是復活節彩蛋系列。

 

 

 

dH088.jpg

這個角度很棒,連城堡都拍得下去。

小荳荳跟著媽媽的第一次迪士尼初體驗,就給了陰森森的萬聖節。(他應該在想:沒事帶我來過外國人的鬼節作什麼?)

 

 

 

dH089.jpg

主裝飾外還有兩個次裝飾,這是其中一個。

 

 

 

dH090.jpg

而這個破破碎碎的南瓜,則是另一個。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破掉的南瓜,後來才看懂。

 

 

 

dH111.jpg

破南瓜前面有一個像是觀景窗的東西,大家都在排隊看。

 

 

 

dH108.jpg

從觀景窗中間看出去,就是一個完整的米奇南瓜哦。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萬聖節用傑克真是太應景了!)

 

 

 

dH092.jpg

之前我提到的迪士尼前員工,就是加勒比海盜的員工,這也是我很愛的一個遊戲,平常幾乎不太需要排太久,每次必玩。

只是今天是怎麼了?人怎麼多成這樣,看這態勢,不排個一個半小時是不可能坐到的。

算了,再晚一點,等小孩們都滾回家,我就可以玩啦!

 

 

 

dH093.jpg

順路去了提基神殿,是史迪奇的唱歌表演,記得之前剛開幕時陪朋友來過,當時是夏天,連玩兩天迪士尼,熱到快中暑。

表演好不好看我不記得太多,因為當時我沒看過史迪奇,對這個角色沒感覺,而且熱了一天,一進去有冷氣的地方我就聽到睡著。

正好這次不太需要排隊,那今天就再來聽一次吧。

 

 

 

dH094.jpg

天花板有史迪奇的腳印。

 

 

 

dH095.jpg

這就是表演的場地,是個圓形劇場。

這次表演我就有好好看,沒睡著(呵呵),覺得還不錯。但是裡面的對話和歌都是日文,如果聽不懂日文可能就會覺得沒那麼好玩了。

 

 

 

dH096.jpg

門外有史迪奇墜毀的飛行器,拿出D醬拍一張。

一旁的小朋友說:「哇,你看那個飛機,史迪奇真的有來過耶。」

小朋友的童言童話讓我不禁莞薾一笑,但又好羨慕他們這種容易相信童話夢想,單純又簡單的快樂。

 

 

 

dH097.jpg

晚上的迪士尼更有氣氛,萬聖節就是外國人的鬼節嘛。(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dH099.jpg

不過看看這個幽靈有多可愛啊。

 

 

 

dH104.jpg

連這個熊也變南瓜頭,不知道他原本長怎樣?沒關係,馬上來。

 

 

 

disney182.jpg

這是五月份時拍的熊熊,變南瓜頭後很不一樣吧。

 

 

 

dH100.jpg

小飛象上頭也有南瓜燈。

 

 

 

dH102.jpg

其實我們早上還有抽到一個Fast Pass,是去幽靈公館。

還好有抽到Fast Pass,萬聖節怎麼能少了鬼屋?而且這段時候鬼屋會改裝成傑克歡樂萬聖節,然後一直持續到聖誕節。平常人就不少的鬼屋,這時更是排到天邊去,沒有Fast Pass,孕婦會排到翻臉。(不然就是爆米花吃到吐)

 

 

 

dH103.jpg

這一天的小孩真的很多,小小孩更多,結果鬼屋才剛關起來在說序言時,一旁的小鬼就大哭起來。

哭嚎之中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但是他哭的時機點實在太妙,一直和說鬼故事的傑克在對話,全場的人都在大笑,但是又很同情的說:「好可憐哦」。

但是很壞心的外國阿姨好想坐他旁邊哦,覺得這樣一路會好有意思......。

 

 

 

dH106.jpg

夜晚的城堡和幽靈馬車。

 

 

 

dH110.jpg

晚餐時間還不餓,所以買了個小甜點吃,這是南瓜口味的奶油餅。

這個還好,覺得有點太甜,適合配茶,但手上又沒有茶,甜味在口中一直散不去。

 

 

 

dH107.jpg

本來我還想買這個有紀念餐盤的蛋糕,當我正在猶豫哪個盤子好的時候,老爺說:「妳不要買這一個啦,這種有盤子的佔地方啦。」

瞪了他一眼,還是只能打消亂買東西的念頭。

不能買,那我拍回來可以吧。

 

 

 

dH109.jpg

這也是老爺不准我買回來的慕斯,拍照存證。

(奇怪,在寶寶用品店的時候,明明失心瘋比較嚴重的就是他啊,什麼都想包回來,是被我擋住才沒刷卡刷到破產,為什麼我都不能買這些小東西?)

 

 

 

dH112.jpg

終於到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 Pass指定時間了,一刻不停快去當貴族,睥睨著一旁的排隊賤民們大搖大擺走進去。

 

 

 

dH113.jpg

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坐上怪獸車車了,這Fast Pass真是太威了!

之前我們第一次玩的時候,就是坐在車上拿著手電筒照來照去,可是不管有沒有照到,反正一路都有被安全帽藏著的怪獸上上下下動來動去,互動性不佳,所以那時覺得這遊戲還好,不是這麼好玩。

但是今年他有重新整理再開幕過一次,現在是要用手電筒去照安全帽上的M字,有照到的,怪獸才會動,好像巴斯光年一樣,好好玩。從此這遊戲應該會被我列為必玩的一樣了!

 

 

 

dH114.jpg

晚上的卡通城也很南瓜。

我這才想到,我今天都還沒跨進卡通城一步耶,因為這一天人超多,小孩真的太驚人的多,怕不小心走過去就會踩到小孩。(還是怕亂竄的小孩撞到我的肚子?)

 

 

 

 

dH116.jpg

這次因為我慢慢走慢慢逛,並沒有玩到很多遊戲,除了幾個有抽到Fast Pass的大遊戲,小遊戲一個都沒玩到,所以我說:「不然我們來去玩那個很久沒玩的小熊維尼」。

但是小熊維尼是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遊戲,平時的人就很多了,這一天大爆滿日更別說了,一定是排到地老天荒。

不過因為晚上的電子花車大遊行,我們也看過很多次了,這次就放棄遊行,趁著大家去看遊行時來排遊戲,會快一點。

 

 

 

dH118.jpg

果然我的策略是對的,本來外面寫說要排二個小時,我們大約排了40分鐘就排到,邊排還邊分食了根火雞腿,感覺聊聊天就排到了。

除了我後面的女生明明咳得像感冒卻沒戴口罩,一直對著我的腦後咳,讓我這孕婦很不爽。

 

 

 

dH119.jpg

走出小熊維尼的遊戲時,突然老爺大叫一聲,然後大笑。

原來是看到這隻維尼。

這維尼很奇怪嗎?不覺得他的臉看來很衰老很滄桑嗎?

 

 

 

dH120.jpg

嘴巴還好像閉不起來假牙剛拿掉,全身瘦巴巴,衣服也是破破的。

這是維尼的爺爺吧.......而且還是淪落到上野車站睡紙箱的那一種.......

 

 

 

dH133.jpg

覺得沒差?快看這一隻正常的維尼,豐潤的雙頰,圓滾滾的身體,這才是我印象中的維尼啊!

 

 

 

dH121.jpg

這一天我能坐的小小世界竟然休館,不過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這一個遊戲,雖然非常多日本女生最愛的就是小小世界。(上次電視上看到的)

 

 

 

dH122.jpg dH123.jpg

這一次突然注意到,園區裡幾時多了飲料自動販賣機?以前好像沒看過啊。

不過這個價錢真的很貴,如果像我這種不是一定非喝飲料不可的人,我都是自己帶個茶來喝,喝完了園區裡很多地方都可以裝水喝,不一定要花錢買飲料。

只是不愧是迪士尼,連販賣機都可以這麼可愛。

 

 

 

dH125.jpg

已經好幾次來迪士尼都遇到煙火因天候問題取消了,這一天是萬聖節特別煙火,所以我很期待。

沒想到,還是取消了。看看這天空,我覺得天氣很好啊。(還是有氣象專門人員看到這雲能告訴我到底是什麼特別的風害,讓煙火不能施放?)

 

 

 

dH126.jpg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晚上遊行煙火之後,一大堆小孩就會被爸媽帶回家了,利用到閉園前的這一兩個小時,我都可以再玩很多大遊戲而不用排什麼隊。

但是這一天可能人太多,也可能日本小孩有人偷看我的部落格後發動大家抵制我(然後還要說:「死台灣人,別讓他得逞!」),再加上隔天是星期日,到了快閉園的時候,竟然彼得潘還要排一個小時,而且門口還停了這麼一大堆娃娃車。

小朋友,你們都不用回家睡覺嗎?快讓阿姨玩一下啦。

 

 

 

dH128.jpg

最後我打消了玩遊戲的念頭,就和老爺手牽手在園區裡逛,也好好逛逛各個商店。

以前每次來都像在打電動闖關一樣,要有攻略,兩人還要分頭排隊和抽Fast Pass,一整天雖然玩的很充實,但也多少有點壓力感。

這一次反正排隊都要太久,也來過很多次了,想放慢腳步玩,就不以遊戲為主,東逛西逛,看到好多迪士尼的細節,也是非常的有趣。

所以迪士尼真的不是只能玩遊戲,能玩能看的真是太多,絕無冷場。

這一天因為不怎麼玩遊戲,兩個人反而可以這樣好好的手牽手散步,感覺很像在約會,非常浪漫,如果說男女朋友要在哪約會最好,我會說迪士尼,絕對會留下最美的一個回憶。

 

 

 

dH129.jpg

之後逛到一個店,有好多廚房用品,這些是幫忙媽媽可以作出可愛迪士尼的便當菜的工具。

日本媽媽好辛苦,都要作漂亮的便當讓小朋友帶去學校。今天小孩子如果可以打開便當看到一個米奇頭的飯糰,或是維尼的蛋包,就可以讓他在其他小朋友眼中抬頭挺胸驕傲的不得了。

還好我最終應該還是會回台灣的,不然這種壓力還真大。

 

 

 

dH130.jpg

接下來我們經過一家店是「最佳美國鬆餅公司」,看到他們在烤鬆餅。

 

 

 

dH131.jpg

每一個都是可愛的米奇頭啊。

 

 

 

dH132.jpg

正在製作的員工看到我們在拍鬆餅,二話不說就夾起一個讓我們拍照,這種服務精神就對啦,多讓人開心啊。

這鬆餅和臉一樣大個,價錢約是500日幣左右,還可以點各種不同口味,要不是我們真的肚裡已經裝不下甜食了,衝著他這服務精神,我們本來真的已經要買一個來吃了,看來只能下一次了。

 

 

 

dH135.jpg

夜晚門口的裝飾更是不同,要好好欣賞。

 

 

 

dH136.jpg dH137.jpg

還有卡通人物南瓜燈,超酷的啦。

 

 

 

dH138.jpg

一出來就看到米奇時鐘,很有趣哦,那個時針和分針是米奇的手耶。(有沒有出這種時鐘啊?如果有真想買呢。)

 

 

 

dH139.jpg

這其實是渡假區的遊園電車站,穿過他就是豪華的迪士尼樂園飯店。

 

 

 

dH140.jpg

飯店的大廳是公開的地方,沒住飯店要走進飯店大廳也不違法,每次都看著這個近在眼前的飯店沒膽走進去看看,今天就鼓起勇氣直擊樂園飯店吧。

 

 

 

dH143.jpg

中庭左側有紀念品商店,賣的東西和園區差不多,種類是少多了,但是因為這個地方大家可能都不敢靠過來,所以明明外面的紀念品店人擠人,這一間店到是空空,逛來很輕鬆。

 

 

 

dH141.jpg

紀念品旁有個小沙龍,仔細來看看有什麼神奇。

 

 

 

dH142.jpg

這裡是可以幫小女生變身為公主的沙龍哦。

只是我猜想要花上不少錢才可以幫小女生完成這個夢想。

有某人已經在幻想要存錢讓女兒來了,啊你怎麼知道是女兒,就算是女兒,又怎麼知道她也許比較想扮成怪獸?

 

 

 

dH144.jpg

一進飯店的右手邊有間店,看來頗高級,靠過去一看,原來是「便利商店」,呵呵。

 

 

 

dH145.jpg

走上台階,這才正式到了大廳。

 

 

 

dH146.jpg

整個建築是有點環狀設計,中心挑高的就是大廳。

 

 

 

dH149.jpg

華麗的燈,還有復古的電梯,這地方真是太棒了!

 

 

 

dH150.jpg

大廳沙發上還有旋轉木馬,雖然看起來是五星級飯店,但迪士尼就是不一樣,帶來的夢想和浪漫氛圍,是別人都作不到的。

 

 

 

dH147.jpg

坐在人家沙發上休息好舒服啊,一坐就不想起來了。

好想直接去櫃台問:「今天還有沒有空房,我要直接住房了。」(然後可能只剩總統套房,爽爽的住完之後就準備被討債公司追,火速逃回台灣了.....)

 

 

 

dH151.jpg

看著上面這些房間,啊,好想住住看啊!

會的,我一定會來住一次的。(握拳)

 

 

 

dH152.jpg

大廳中央的噴泉,上面有彼得潘裡的小精靈哦。

 

 

 

dH153.jpg

近一點看,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呢。

 

 

 

 

 

 

 

 

disney071.jpg

我整天在那裡說迪士尼多好玩又多好玩,實在是因為我自己很愛,反正是我自己的生活紀錄,我也不管人家想不想看,有去我就會寫,而且都會一堆照片考驗大家的網路速度。

但是家裡如果有小孩整天吵著要去迪士尼,說真的,一家人來,又玩又吃又喝,還真是一個筆不小的花費。而且要是根本沒那體力陪小鬼耗一整天,明明不想帶他去又非堵他嘴不可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我也懷孕要當媽了,可以體會這種養小孩被錢追著跑的感受,想滿足他又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痛苦。

所以,我決定要來挑戰寫一篇「超省錢陪小孩玩迪士尼法」!

不過我只保證超省錢,沒保證超好玩哦。

而且看完要保證不准砸電腦,我是不會賠的!

 

 

 

 

dH065.jpg

首先,絕不能在一大早開園的時候來到車站,這個時候所有的人潮都是往園區走去,很難騙小孩往別的地方走。

所以,早上要先睡到自然醒,大約中午的時候來到車站,這個時候會有很多人往IKSPIARI走,準備要去用餐,那就帶著小孩往這個方向走吧。

 

 

 

dH066.jpg

看,IKSPIARI的人也是這麼多,蓋得又那麼漂亮,看來明明就是迪士尼樂園的感覺咩。

記得帶小孩慢慢走,這樣他就會覺得「迪士尼怎麼這麼大!」,這是重點之一。

 

 

 

dH067.jpg

IKSPIARI裡也都一定會應景有裝飾,萬聖節,有啊,有大南瓜咧,沒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在拍照嗎?快湊上去拍一張紀念照啊。

 

 

 

dH068.jpg

看看這裡面設計多美啊,好好去逛一逛吧。

 

 

 

dH070.jpg

一整排的商店都很有創意,進去光是東摸西摸,就可以摸掉很久了。

 

 

 

dH069.jpg

到的時候應該也是中午了,大家肚子都餓了吧,IKSPIARI的餐不算貴,上網作一下功課,很多定食都在日幣一千以下,七百到八百之間,是東京很標準的物價。

出門在外,吃這樣一餐就別省了,不然很難唬攏過去。

 

 

 

dH073.jpg

看,吃完還可以拍紀念寫真哦。

上面米奇米妮要誰就有誰,多棒啊!

要煙火也有哦,還不受天候影響。

 

 

 

dH080.jpg

吃飽之後,往迪士尼園區走過去,別怕,這裡在進園區之前還有得玩呢。

 

 

 

dH060.jpg

在紀念品店的前面,會看到米奇的大護照,別忘了拍張照哦。

 

 

 

dH061.jpg

一進店裡的入口,就有這個大時鐘,也別忘了拍張照。

 

 

 

dH062.jpg

店裡有好多商品,這時別吝嗇,還是讓小孩挑個紀念品吧。

設定只能挑日幣一千以下之類的規則,就不會大失血,小朋友光比價和挑選,就比在玩具反斗城還忙碌煩惱了。(不過前提是家裡小孩不會在地上打滾吵鬧,不然就雷死他!)

 

 

 

dH064.jpg

看,門口還有海盜船呢。酷吧,別忘了再拍張照。

 

 

 

dH081.jpg

然後,城堡耶,有沒有看到城堡?這麼大的城堡裡面都住公主和卡通人物哦。

 

 

 

dH082.jpg

到了入口前檢查包包的關卡。

看!有警察!c9c19202.gif 

那裡是關壞人的地方,別往那邊去,我們來去城堡裡面吧。th_016_.gif

 

 

 

dH145.jpg

看,城堡裡真的有公主哦。

啊為什麼公主手上有熊?就是因為她是公主啊,所以她有熊,那是陪她睡覺的寶寶哦。

乖,別鬧,我們家也是有破被子可以抱著睡的啊,看上面還有你的口水,多可愛啊。

然後還可以在城堡裡坐一下沙發到處看,感覺很棒哦。

 

 

 

有沒有,有沒有,玩到這裡也累了,差不多就可以回家了吧。m152.gif

這樣玩有多省錢呢,讓我來作個比較,就以一家三口,兩個大人帶一個小孩來比較好了。

 

 

項目 迪士尼樂園傳統玩法費用    超省錢玩法費用         
車費 電車費,假設大人400 電車費,假設大人400
門票 大人5800,小孩3900 全部0元
爆米花 假設一個紀念桶,加上refill2次==1500+500*2 誰說迪士尼有爆米花的?
中餐 園內,保守估計一餐1200 IKSPIARI,一份定食900
晚餐 園內,保守估計一餐1200 自理,可以在便利商店解決
紀念品 從頭買到腳,從早買到晚,經驗是5000 限制只能買一樣1000元的
總花費 28600 3600

 

這個花費我估的超保守,爆米花三個人只吃三桶,我們以前兩個人就可以吃五桶。車費和用餐都是只算大人不算小孩。

看!這樣花真的很省吧!

 

 

不過呢,這個玩法的前提就是:

1.只限六歲以下小孩。

2.出發之前小孩不准上網看電視,我的部落格更要用守門員直接設成「18禁」。

3.在他長大之前一定要銷毀照片。

4.這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死都不可以說是我教的!

 

 

 

 

dH087.jpg

祝大家也能享受快樂的迪士尼旅程啦!

 

 

 

 

其他資訊:

我的迪士尼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