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030.jpg

聖誕節要到了!

來日本以後,我們每年的聖誕節都一定要去迪士尼的啊,那裡才是最有聖誕歡樂氣息的地方啊,今年雖然肚皮重了些,萬聖節都去了,哪能不去迪士尼呢?

上網看了看,樂園那邊的活動雖然比較吸引人,但是海洋今年推出的Duffy服飾真是太可愛了,我們家光溜溜的Duffy,也該買件新衣了吧?

二話不說,今年來去迪士尼海洋過聖誕節啦!

 

 

 

dns001.jpg

這是從我們新家第一次出發去迪士尼,早晨起床看到天空樹,冬天亮得晚,總覺得是半摸黑的,就要出門去玩了。

但是目的地是迪士尼,想到內心就滿滿的是動力啊!

 

 

 

dns002.jpg

上次萬聖節挑了星期六去迪士尼樂園,不論是電車還是樂園,人都多到爆炸。

這次我們就挑了星期日去,明顯人少很多啊。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前幾天作了一個實驗,忙到半夜才回家,一時體力還沒恢復,得利用星期六好好的睡一下補眠,才能在星期日充滿電力衝迪士尼啊。

 

 

 

dns003.jpg

電車上人少歸少,一到了站,不知哪來的人,整個滿了出來。

 

 

 

dns004.jpg

搭園區的車去海洋我實在覺得太貴,搭過一次之後,每次我們去海洋都是用走的去,迎向朝陽來去迪士尼!

 

 

 

dns005.jpg

戰略當然還是我先去排隊,老爺去買票囉。

我們因為有Funderful的卡,一年可以有五次票價是4800(原價5800),但是要現場買,另一張票我們會先去大黑屋買,通常會少個一到兩百左右。

然後我就會拿著這個先買好的票先入園,如果要去搶Fast Pass,或是又有要排隊抽籤的活動,我就可以先去排,等老爺買票進園了,再電話和我聯絡會合。

 

 

 

dns006.jpg

海洋的地標之一,大地球。

 

 

 

dns007.jpg

穿過這個牌樓,就進入海洋的夢幻世界了。

 

 

 

dns008.jpg

本來我很想來寫個海洋的攻略的,但是海洋其實比樂園小,大遊戲幾乎一天都可以玩完,而且如果是帶小孩或是帶老人家,或是和情人來約會,那個玩法就會完全不一樣。

加上現在得走孕婦行程,所有刺激的遊戲通通不能玩,偏偏海洋的遊戲都是走刺激路線的,所以這個攻略的計劃,看來又不知要拖到何時,也許根本寫不出來.....哈。

地中海灣的大秀,都是有很多重機具,不像樂園多半是遊行或是搭個舞台就好,所以這次正好遇上晚上的秀在更換期間,竟然在迪士尼裡看到起重機這種工具,難得迪士尼也有NG的一次。

 

 

 

dns010.jpg

一進去就看到這長長的人龍,在迪士尼,看到人龍不要懷疑,趕快接上去排就是了,通常都是好玩的。

只是這人龍真的太長,我走啊走,都走到美國海濱都繞上好幾圈了,還找不到隊伍的最尾端。

這是為了要排晚上的表演秀的,聖誕節特別演出,說什麼都要排到啊,靠上去吧。

此時聽到工作人員說:「這是抽票的隊伍,要排80分鐘左右」。天啊,才光是抽票就要花上80分鐘,看來這秀是不看不行了!

 

 

 

dns011.jpg

嗯,我們大概是從這裡開始排的。

 

 

 

dns013.jpg

途中聞到濃濃奶香的奶茶口味爆米花,小妹我就快快溜去排爆米花,順便去逛逛其他地方,留老爺一個人排隊抽票,也可以偷看正妹,看能不能有什麼艷遇啊。

至於我,就揹著奶茶爆米花吃啦,這口味真的大推,好吃。(是說目前在迪士尼也只遇過醬油奶油口味是地雷,其他都很好吃的)

 

 

 

dns014.jpg dns015.jpg

途中的光景。還沒排到哦。

 

 

 

dns016.jpg

明明已經排了很久,看到底下還是滿滿的人,繞啊繞的好多圈,我光看老爺這照片,頭都快昏了。

 

 

 

dns017.jpg dns018.jpg

再排!

 

 

 

dns019.jpg dns020.jpg

終於,抽到座位了。

 

 

 

dns021.jpg

今天不玩遊戲,那我們來迪士尼作什麼?

嘿嘿,今天是兩個人手牽手來迪士尼海洋散步哦。

什麼?花這麼貴的門票,然後來散步?這個疑惑我一開始也有,但是迪士尼真的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地方,就算不玩遊戲,孕婦、小孩、坐著輪椅來,通通都可以找到玩的方法。

孕婦行程,就是走輕鬆自在快樂,不造成體力負擔的行程。

 

 

 

dns025.jpg

今天我們帶了Duffy來,可就是要幫他添新衣拍照呢,趁著早上快快去店裡買吧。

店裡滿滿的是人,每樣東西都幾乎是用搶的,看到很多人都是一個籃子裡一直塞一塞,好像不用錢似的,我剛進店裡的時候,櫃上的Duffy都被拿光光,看到工作人員不停的補貨,才又有這個滿滿都是Duffy的景象啊。

不過用塑膠袋補貨,質感就低了些說.....。

 

 

 

 

dns027.jpg

裸體的Duffy很可愛。

 

 

 

dns028.jpg

再加上衣服就帥到不行啦!

有沒有很有聖誕節的fu呢?

今年這套衣服我真的好愛,那個外套好精緻,圍巾好可愛,再加上帽子,真是超完美的組合。

而且很喜氣,覺得穿到過年都合適。

 

 

 

4.JPG 5.JPG

今年為了Duffy和他女朋友,分別出了兩套聖誕裝,這是我看到的,也就是我幫Duffy買的一組,覺得很好看。

我私心的覺得,我買到的這一套比較好看,另外一套就很像是聖誕老公公的cosplay,過了聖誕節就怪怪的。

當初就是看到了這套衣服,說什麼都要去海洋買到,我猜應該英雄所見略同,因為我那時十二月初去,小吊飾的Duffy已經賣完,而最近上官網看,我買的這一套衣服也默默下架了。

這個照片要感謝Nicoma提供給我,是之前的官網照片。

 

 

 

hl_ph01.jpghl_ph02.jpg

這是另一套衣服,就很像聖誕老公公的cosplay,看一看就一點都不想買。

 

 

 

6.JPG 7.JPG

這是小的吊飾,11月4日才推出的新產品,竟然我12月4日去買的時候,Duffy的已經賣光了,只買了一個女生的回來,而這一陣子,女生的也賣完了。

其實我開始要寫文章的時候,官網上都找不到圖片了,這也是Nicoma好心提供我的,大感謝。

 

 

 

DSC08284.JPG DSC08288.JPG

Nicoma家兩個熊熊都有哦,穿上衣服有沒有好好看啊?

 

 

 

dns032.jpg

Tower of Terror加上Duffy也配啊!

海洋今年的聖誕節在園區內佈置了七種不同風格的聖誕樹,讓大家來尋寶,今年的首要目標出現啦,就是找出七棵聖誕樹,然後拍下他白天和晚上的樣子!

 

 

 

dns037.jpgdns102.jpg

首先找到的,是Duffy家前面的聖誕樹,不大,但很可愛。

這樹上的代表是米妮,雖然只有看到Duffy的頭....。

 

 

 

dns041.jpgdns104.jpg

在發現港附近的聖誕樹,果然很現代感。

雖然看不清楚,但是樹上的代表是兩隻花粟鼠哦。

看到這一棵聖誕樹的時候,我才想到,也許這七棵聖誕樹都只是一個意象式的樹,不見得真的是我們傳統印象的聖誕樹哦,看來找足七棵聖誕樹,真的會是一個挑戰!

 

 

 

dns049.jpgdns117.jpg

在地心探險旁的水晶聖誕樹,晚上的樹散發著奇異的光芒,比早上更美麗呢。

上面的代表人物是布魯托。

 

 

 

dns052.jpgdns114.jpg

美人魚礁堡前的聖誕樹才特別,和背景融為一體,不仔細看真不會發現是聖誕樹呢。

這棵樹的代表人物當然是小美人魚囉。

 

 

 

dns055.jpgdns109.jpg

阿拉伯區的聖誕樹竟然是神燈精靈的噴水池,我真的覺得迪士尼太有創意了!

 

 

 

dns065.jpgdns107.jpg

這棵真的太特別了,真的是一棵樹,這是位在失落的三角洲,也就是印地安納水晶骷髏宮附近的的樹,經過的時候要不是花花綠綠的裝飾吸引了我,老爺根本就直接要走過去了。

不顯眼,但卻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棵樹。

 

 

 

dns033.jpgdns100.jpg

再加上這棵最大的聖誕樹,我們很得意的的覺得自己找完七棵聖誕樹了。

 

 

 

dns122.jpg dns123.jpg

沒想到,到了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一進門的地方還有一棵聖誕樹,而且回家查了查,那才是真正七棵聖誕樹中的主樹,主角可是米奇呢!

拍了晚上的照片,可是卻沒有拍到早上的,老爺非常懊悔,回家整理照片後,他開心的和我說:「有,早上有拍到!」

 

 

 

dns082_1.jpg

呃....這就是早上拍到的聖誕樹。

好啦,老爺說他有拍到就是有拍到啦。

 

 

 

 

dns034.jpg

Duffy的新裝也買了,聖誕樹拍完之後,我們來拍Duffy的寫真集吧(順便不要臉的也拍我的....)。

這可是大Duffy出來和大家合照哦,不過要和這些卡通人物合照,可都要排上一段時間的隊,也許等小荳荳生出來後,我們也會帶著他來挑戰找到所有的卡通人物拍照吧?

 

 

 

dns035.jpg dns036.jpg

不是我要說,Duffy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可愛啊,加上我就有點破壞畫面說.....。

不過我是要幫小荳荳作紀錄,以後就可以和他說:「你以前在媽媽肚子裡就到處去玩哦,好幸福呢。」

老爺說:「這明明就是媽媽自己愛玩,說出來不負責任的話.....」

 

 

dns038.jpg dns039.jpg

這衣服真的不只正面可愛,側面還有個小補丁,真是可愛到爆表啊!有買到真是太高興了。(而且現在還沒到聖誕節就都賣完了,更覺得買到賺到啊)

 

 

 

dns040.jpg

對了,背後那個水上碰碰船,是少數孕婦可以玩的遊戲,所以我利用晚上就較不用排隊的時候去玩了。

沒想到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就問我說:「這個要用安全bar,會直接壓在肚子上,懷孕沒有問題嗎?」

我好驚訝,自以為穿著長長的衣服肚子不明顯,而那個包包上的孕婦告示牌每次在電車上都沒人看得見,沒想到一到迪士尼馬上人人都知道,太神奇了!

 

 

 

dns042.jpg

Duffy啊,你怎麼這麼可愛啊,我早該幫你買衣服穿的,不過之前真的沒看到喜歡的衣服就是了,這次有買到好開心。(咦?這話我好像重覆說過好多次?)

 

 

 

dns031.jpg

途中看到打擊樂的表演,這真的太棒了,是我這一天看到最棒的街頭表演,大家一定要點影片進去看,我在現場看到快笑死。

 

 

 

 

這個就是影片,真的很棒!如果聽得懂他們說的日文會更知道笑點。

 

 

 

dns043.jpg dns044.jpg

沿路有附著紀念杯盤的小點心,但是老爺一樣不讓我買,只能拍照存證。

 

 

 

dns045.jpg

因為想吃鹹的東西,所以是到中央的要塞城堡區買了個黑胡椒豬肋排,覺得還不錯,之前都沒有吃過這一個小吃。

 

 

 

dns046.jpgdns053.jpg

之後幾乎都是孕婦的照片,哈哈哈。

不能玩刺激遊戲,海洋又這麼美,不多拍幾張紀錄一下懷孕時的樣子,平常也沒機會好好拍照啊。(就說是花大錢來海洋散步的)

 

 

 

dns047.jpg

以前都會覺得有人帶著一個小布偶到處拍照是件很蠢的事,可是被海洋的Duffy洗禮後,現在好喜歡抱著Duffy到處逛,手的觸感又好,抱著在迪士尼樂園走來走去,一點都不突兀呢。

 

 

 

dns054.jpg

我一直覺得阿拉伯區很美,可是這邊比較沒有很刺激的遊戲,所以之前都不太會把時間花在上面,這一次就多走多看也多拍照。

覺得這個藍天好美啊,搭上城堡建築,更是美麗。

 

 

 

dns056.jpg

本日唯一兩人的合照,結果因為太陽太大,兩個人都變瞇瞇眼了。

 

 

 

dns057.jpg

來玩旋轉木馬,可是這種轉轉轉的東西,是老爺最不行的,衝上衝下的他反而沒什麼問題,尤其是咖啡杯,那簡直是要他的命,玩過一次迪士尼的咖啡杯,看他下來一付快吐在花圃的樣子,真是比小朋友的平衡感還差。

旋轉木馬是少數現在我可以玩的,老爺也只好捨命陪君子,還好這比咖啡杯少了自轉,沒那麼容易暈。(我是覺得,這會暈嗎?天啊!)

看到這張椅子很有聖誕氣氛,而且又不會上上下下的,老爺應該會比較受得了。

 

 

 

dns059.jpg

可是遊戲還沒啟動之前,我就忍不住了,跑到一旁的馬兒騎上去。那個騙小孩的雪橇就留給老爺和Duffy兩個人去坐吧。

 

 

 

dns060.jpg

迪士尼真的處處是景,來之前就算相機充飽了電,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還是會一直拍一直拍,拍個不停,直到沒電才肯縮手。

 

 

 

dns061.jpg

巧遇卡通人物,拍謝,我對這種長相的卡通人物沒太大興趣....。

 

 

 

dns062.jpg

接下來我們去坐「辛巴達奇航」,在平時的話,這個遊戲根本不用排隊,這一天怎麼說也是個假日,人比較多,小小排了十分鐘吧。

我不知道這個遊戲為什麼這麼沒有人氣,也許是因為很多人覺得只是坐著船進去聽唱歌,相較於海洋其他遊戲,感覺上弱了些。有點像小小世界或是加勒比海盜,但我覺得比加勒比海盜更精緻一點,而且音樂也很好聽,還算滿喜歡的。

 

 

 

dns063.jpg

說真的,我覺得史迪奇出現在阿拉伯區,很奇怪......。

 

 

 

dns064.jpg

凡是遇到Duffy的拍照區,一定不放過。

 

 

 

dns067.jpg

聖誕樹前的小麋鹿,放上Duffy真可愛,好有過節的氣氛哦。

 

 

 

dns069.jpg

本來都沒人這麼拍的,一旁的人看到我放上去之後,開始湧出一堆人也跟著這麼拍。

 

 

 

dns068.jpg

看來又要有新遊戲囉!

 

 

 

dns070.jpg

這是「船塢碼頭」,有神秘節奏的表演,這表演我們看過許多次了,這一天人多,就不去了。

但是這個節目我非常推薦,之前帶媽媽來看,她也說很棒!

來海洋就是要看秀啊。

 

 

 

dns072.jpg

進到小美人魚的珊瑚礁堡裡,這裡的美人魚劇場表演也很棒,但是眼看快到中午地中海灣大秀的時間了,我們就沒去看劇場,改排閃亮亮的水母遊戲。

 

 

 

dns073.jpg

本來覺得不過就是坐上水母上,把人舉高高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但是人真的到了高處,還是會覺得心情很開闊,感覺很不一樣哦。

 

 

 

dns075.jpg

玩完遊戲,快來地中海灣準備看秀。此時早就擠了滿滿的人了。

這個秀我們也看過很多次,因為這幾年都沒換過,但是每次看都還是很感動!

 

 

 

dns074.jpg

我們站的位子正好在輪椅區的後面,這才發現原來他們會把柵欄降下,讓坐著的人看得更清楚,真的是很細心又貼心的設計呢。

 

 

 

dns076.jpgdns078.jpg

dns077.jpg dns079.jpg dns080.jpg

不同於樂園的遊行很歡樂,海洋的秀就是壯麗,很有氣魄震撼力,每一次看都很感動。

 

 

 

 

把影片稍微剪輯了一下,三十分鐘的表演很難錄得完全,影片也有點長,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dns083.jpg

用兩桶爆米花撐完早上的我們,就是不想在中午用餐時間去人擠人,看完了秀去吃的午晚茶,還可以飽到晚上不用再吃。

這一次我們挑了海洋裡的吃到飽餐廳,處女航紀念日自助餐廳,一個人的費用是2800,當然如果選擇其他餐廳的簡單套餐,是不用花到那麼多,約1500~2000上下就有,海洋裡也有很多高級的餐廳,一份餐大約就要到5000以上,相較起來,這個吃到飽的價錢算是中間價。

重點是,我們的確很餓,也很想吃很多東西,所以就一餐當兩餐吃,吃飽飽再繼續玩囉。

 

 

 

dns084.jpg

因為避開了中午和晚上的用餐時間,完全不必排隊,餐廳裡也不會很擠。

餐廳的內部是像一個船倉庫?還滿有創意的,但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迪士尼樂園的水晶宮餐廳,感覺比較明亮一點。

 

 

 

dns086.jpg dns087.jpg

取餐區非常大,可惜老爺沒拍出來,菜色也很豐富,從前菜湯品一直到甜點,都很令人滿意。

 

 

 

dns088.jpg dns089.jpg

Duffy乖哦,看我們吃就好。

 

 

 

dns085.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烤牛肉,以前也吃過很多這種餐廳提供的烤牛肉,但真心來說,烤得好吃的不多,這家餐廳真的算烤得很嫩又很入味的,我喜歡。

 

 

 

dns090.jpg

呃......這是我打得不太成功的冰淇淋.....但是很好吃,奶味香濃,還是維持日本冰淇淋一貫的水準,不像很多吃到飽餐廳的冰淇淋,吃來都水水的。

 

 

 

dns091.jpg

看到隔壁桌的Duffy很肥滿,長得和我們家的真的不一樣。

 

 

 

dns092.jpg

但是眼前這個在放皮帶的不知名男士,也是肥滿......。

 

 

 

dns093.jpg

看到這個萬國旗,覺得很有趣,但仔細一看,這應該都是卡通國旗吧?

 

 

 

dns094.jpg

吃飽了,天也差不多黑了,正好也到我們要去看「聖誕願望」表演的時候了,這就是我們早上排了很久很久才抽到票的表演呢。

 

 

 

dns095.jpg dns096.jpg dns097.jpg dns098.jpg

 

 

 

 

表演的影片。

 

 

 

dns099.jpg

本來還想去看百老匯的聖誕節特別節目的,但假日人真的太多了,開演前一個多小時就要開始排隊,我們討論了一下,覺得去年聖誕節來海洋的時候已經看過一次特別節目了,應該不會差太多,比起坐在寒冬中吹風,覺得不如利用這個時間到處去走一走比較好,於是放棄。

 

 

 

dns101.jpg

經過船塢邊舞台,看到另一個表演,當然不是真的「看到」,人早就滿到外面來,只能伸出相機拍一下舞台,才知道台上有誰....。

看一下旁邊又是排了好長的隊在等下一場,呃.....我們還是繼續散步逛海洋吧。

 

 

 

dns103.jpg

晚上的地中海灣很美。

 

 

 

dns105.jpg

有趣的投影裝飾。

 

 

 

dns108.jpg

從來沒有在晚上拍過忿怒雙神,拍來很有神秘的味道呢。

 

 

 

dns110.jpg

記得我們當年在剛來日本入學之前,第一次來海洋的時候,曾經看過阿拉伯區的3D神燈劇場表演,印象是覺得還好,不怎麼有趣,之後再也沒有去過,這次再給他一次機會,看看到底好不好玩?

果然,這次因為聽得懂他們說的大部分日文,突然發現真的還滿好笑的,這種以說話為主的表演,還是要懂日文才比較能融入吧。

 

 

 

dns111.jpg dns112.jpg

阿拉伯區夜晚的街景好美,走在裡面,頗有異國情懷呢。

 

 

 

dns113.jpg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廣播,要大家抬頭看天空,低頭看一下手錶,啊,正好是煙火時間,因為已經好幾次來樂園都因為風向問題沒看到煙火,一時之間竟然忘了有這個表演。

這也是聖誕節的特別煙火表演。

 

 

 

 

煙火搭上音樂,還是挺感人的。

老爺這次有看到煙火才心滿意足,不然他已經碎碎念過好幾次,為什麼都沒看到煙火.....。

 

 

 

dns115.jpg

我又找了一個很像是咖啡杯的遊戲,老爺一路玩一路鬼叫:「放我下車,停車,停車。」

忍不住要邊玩邊叫:「以後小荳荳會笑死你這沒膽的老爸.....」

不過原來他只是說來鬧我的......。

 

 

 

DN9117.jpg

迪士尼到處藏著米奇,之前我們發現了在這面牆上的米奇,所以這次看到大家圍著牆在看的時候,本來還覺得沒什麼,湊熱鬧上去看一下,哇,不一樣哦。

 

 

 

dns120.jpg

這次大家圍著看的,是另一個米奇耶。

找到了嗎?

 

 

 

dns120_1.jpg

米奇底家!

 

 

 

dns121.jpg

不知不覺,從早上八點半,一直到閉園的十點,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走了這麼多個小時,卻也不覺得累,說我們這幾年的腳力都是迪士尼練出來的,一點也不為過啊。

 

 

 

dns124.jpg

有了上次去樂園潛入樂園飯店的經驗後,這次再度大膽的潛入海洋的「MIRACOSTA旅館」,這一直是我最想入住的飯店。

但是進去看了之後,覺得有點小小失望,可能這是比較早成立的飯店,氣派感和內裝,沒有新蓋好的樂園飯店棒,只能說是個小而美的旅館。

 

 

 

dns125.jpg

不過還是很精緻的。

 

 

 

dns126.jpg

裡面一樣有商店。

 

 

 

dns127.jpg

每次只要在電車上,看到人家提著大大的迪士尼購物袋,我都會好羨慕,因為我一定不會買這麼多紀念品,頂多買一些小小的東西,永遠都不能體會那種提了一大袋血拚物的快感。

這次托Nicoma的福,幫她買了一些東西,所以這次把自己的戰利品搞得很大袋,好有成就感哦。

 

 

 

dns128.jpg

這是我買的新衣服,本來迪士尼裡的衣服都很貴,每一件拿起來都要日幣快上萬的,所以從來沒在樂園裡買過衣服,這一件在架上的時候,我一看就覺得很可愛,但不敢奢望能買得起,沒想到一拿起來看,什麼?才日幣1900?馬上收進籃子裡結帳去.....。

KUMA真的很奇怪,人家米妮在米奇旁邊那麼可愛,我衣服才一放到床上要拍照,KUMA就馬上衝上去滾,把米妮的頭都擋掉了。

 

 

 

P1120654.jpg

穿上了聖誕裝的Duffy,放在家裡什麼地方都好有氣氛啊。

 

 

 

P1120655.jpg

看了心情就好好,而且這一套衣服好喜氣,可以一直放到過年都沒問題呢。

 

 

 

P1120645.jpg

因為實在太想要這個小的吊飾了,我竟然作了一件瘋狂粉絲才會作的事,就是上網去標人家之前囤的貨。不上網則已,一上嚇死我,原來這些已經售完絕版的Duffy這麼值錢,還好我搶的快,只比原價多一點點就買到,現在的價錢都更貴了。

而我買的這件衣服,本來是3300,因為已經斷貨,現在網拍上的價錢已經上到5000了!

而且專業賣家會去挑比較可愛的Duffy,臉比較好看的,這可以賣到快兩倍價耶,標題還要寫什麼「可愛,童顏」,真是笑死我了....。

看來以後我去海洋應該也要來搶囤貨賺錢啊,哈哈哈。

 

 

 

我的其他迪士尼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