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56.jpg

這其實是我在噗浪上曾經出現過的小連載,把他記到部落格上,才不會隨著時間就不見,雖然不過是些生活上的芝蔴蒜皮小事。

搬新家後有一天,我進到廁所,看到眼前的小櫃子上出現這般景象,想也知道,一定又是我們家老爺在蹲馬桶的時候搞的飛機。

問他在作什麼,他回我說:「聖誕節裝飾啊,妳看我多有美感啊,以後要是荳荳也像我這麼有美感就好了。」

翻了翻白眼不想理他,高興就好。

 

 

 

Image1651.jpg

過了幾天,衛生紙越用越少,就變成這付德性,看來他並沒有打算乖乖的從上面拿起,想和我玩起疊疊樂,看這堆東西會先毀在誰的手上。

把這圖放到噗浪上,沒想到還有人稱讚,覺得這一次的造型比較好看,老爺似乎得到了莫名的鼓舞,開始對衛生紙疊疊樂玩上癮了!

 

 

 

Image159.jpg

因為衛生紙越來越少,我就會沒有安全感,小時候都被日本鬼故事嚇大的,深怕哪天如廁到一半沒紙了,牆上會伸出一隻遞衛生紙的手來.....

於是我又去買了兩大包衛生紙,彈援充足後,老爺更是肆無忌憚的玩起了各種積木造型。

疊成這樣是什麼?鋼彈?

我小時候整天夢想買樂高玩具,卻從來沒人買給我過,老爺卻有各式各樣的玩具可以玩,小時候還有傳說中的紅白機可以打電動,真是快樂的童年,疊成這樣是要刺激我說他童年很豐富,所以比我有創造力嗎?

 

 

 

Image161.jpg

新年期間,新造型出現!

有網友說這個像八五大樓,嗯,我也不知道.....。

 

 

 

Image163.jpg

哈哈,這個五環造型出現時,我就知道他變沒法了,也想不出什麼有趣的樣子來擺了。

不過我想到是:「只剩這幾捲,快去買衛生紙!」

 

 

 

 

Image164.jpg

在衛生紙還沒買來之前,老爺又變新招。(嗯....這個人上廁所時真的還滿忙的)

 

 

 

dob1.jpg

補完貨後當天,聽到老爺在解放時,廁所不時傳來「碰碰碰」東西掉落的聲音,我心想:「哈,你一定又在玩衛生紙了」。

隔天,一早還沒清醒時走進廁所,就看到這堆到天邊的亂七八糟造型衛生紙,我大叫:「這次到底又是什麼主題了啦?我看不懂!」

老爺得意的探頭進來說:「嘿嘿,妳之後拿衛生紙要小心哦,如果掉了,妳就要負責把這些衛生紙都堆好,看誰先把衛生紙用倒。」

不過呢,和他生活這麼多年也不是白混的,現在衛生紙都用完了,我每次都能平安渡過拿衛生紙的考驗,讓這一堆東西維持在要倒不倒的拱橋狀結構。

 

 

 

DSC04061.jpg

老爺的怪異行為當然不僅止於衛生紙,每天早上,他都要帶KUMA出去散步兩趟。

某天走路上學的路上,他對我說:「妳知道嗎?KUMA她好喜歡去追鴿子哦。」

「哦,她真無聊。」這膽小KUMA,只會欺負弱小罷了。

「不會啊,她這樣很有成就感耶,所以我也都會和她一起去追哦。」老爺很得意的回我。

天啊,每天這一大一小,到底都在路上幹了什麼丟臉事啊?

話說前幾天上學的路上,又看到一群白目鴿子擋路,老爺真的當場表演起追鴿子的戲碼給我看,可惜手上沒有相機,那景象真是太難忘了!

 

 

 

Slide23.jpg

上次發表時,老爺最後打出的投影片,旁邊還有他自己亂作的實驗室logo和研究主題logo,這個人到底都在電腦上作些什麼啊?正事多作一點咩!

有人看不懂中間的圖是什麼,這很正常。但有人問說「右邊那一張是獅子嗎?」....這我比較驚訝。

 

身邊有人愛耍寶,當然日子是比較快樂啦,但有時不免會擔心,我和他說:「你不要這樣,以後荳荳生出來都學你怎麼辦?」

他歡喜地說:「那我在這世界就不孤單了,呴呴呴~~」

最近他每天都在和我說:「我好想玩『裝死遊戲」』哦,以後妳下班回家時,就會看到我和荳荳趴在地上裝死」

「是怎樣,你吃飽太撐哦。」除了翻白眼,我也不知道還能有什麼反應。

「妳不覺得這樣好好玩嗎?然後KUMA還會踩過我們跑來迎接妳,好好玩好好玩哦。想到我就好期待荳荳的出生,以後她就可以和爸爸一起玩遊戲了!」老爺還是一如往常非常的開心。

唉,我們家的小孩可能就是會有和其他人家不一樣的童年吧......,要認命啊,荳荳。th_01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