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68.jpg

荳荳每天早上去學校被老師接過去的時候,都會笑咪咪好開心,晚上要去接她回家,把拔才一抱上身就會開始哭。

學校裡有好多玩具,可是回到家裡什麼都沒有好無聊。

生小孩前,學長就一直強烈建議我們要幫荳荳訂閱巧連智,說日本的巧連智和台灣的不一樣,多好又多好,他女兒有多愛這樣。說到我們一致認定,他根本是收了巧連智什麼好處,不然怎麼會這麼愛?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家長真的很推薦,而且都會不停的強調,日本的和台灣的不一樣哦,很精緻很棒什麼的。

以前我對巧虎的印象,來自於家有小孩的親朋好友們,就是每個月會寄DVD到家裡,小孩就會跟著裡面看來很兩光的舞蹈唱唱跳跳,然後爸爸媽媽就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我對於把小孩丟在螢幕前讓電視當保姆一向不認同,所以在我的印象中,那隻老虎等於早早讓小朋友看電視,所以壓根沒想到要訂閱巧連智給荳荳。

 

 

 

dda3.jpg  

(不愧是日本,充滿著漫畫的廣告)

有天收到了Benesse寄來的廣告單,想當年我剛懷孕時就收過他們家的廣告單,當時宣傳的是每個月會寄來懷孕的資訊,不過因為我手上已經有不少相關資料,所以沒有訂閱。

這次收到的是こどもちゃれんじ的廣告,其實就是日版的巧連智。

こども是日文的小孩,ちゃれんじ是來自英文的外來語challenge(挑戰),發音念來就很像巧連智,猜想這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廣告裡提到,當寶寶越來越大時,清醒時間會變長,常常想用一些小道具或是小玩具和他玩,卻不知道要買什麼,去市面上買,玩具多到無從選擇又貴的要命,這時他們的刊物和玩具就可以幫大忙了。

在廁所裡一邊看著廣告單的我,一直大呼沒錯沒錯,這真是我們最近的困擾,我知道荳荳想要玩一些什麼東西,可能是要抓,可能是要咬,但就是不知道該買什麼好,買什麼安全,想到這一堆東西買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真是頭大。

而訂閱巧連智一個月只要日幣1890元,從六個月大後,每個月都會寄玩具還有刊物來,玩具經過安全考量設計,又方便清潔,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而且這價錢其實很便宜啊。

身在日本可以第一手訂閱到這個許多台灣媽媽哈得要命的日版巧連智,想到這,虛榮心馬上出現。

二話不說,我們入馬投入しまじろう的旗下,成為巧虎國的國民。

 

 

 

0814_1.jpg

因為很早就訂了,還沒滿六個月,才四個多月大就寄來了六個月大的玩具。

是張遊戲墊,還有一隻しまじろう,也就是巧虎本尊的不倒翁。

 

 

 

0814_2.jpg

意外的,荳荳一開始對遊戲墊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把它當棉被一樣一直往嘴裡塞,唯一能引起她多關注一下的,是這個會發出塑膠磨擦聲的蝴蝶,整天在上面抓來抓去。

 

 

 

 

0814_3.jpg  0814_5.jpg

看,怎麼玩都逃不開那隻蝴蝶姊姊。

 

 

 

DSC04218.jpg  

遊戲墊變成好像她的小睡墊,常常抓在嘴裡玩一玩就趴著睡著了。

但也許是太早寄來了,一開始不怎麼愛遊戲墊的荳荳,到了五個多月大時,就開始對這個遊戲墊上的各種東西關心了起來,沒事就在各個角落玩得不亦樂乎。

果然這是要到一定年紀才會開始有興趣的玩具吧?

 

 

 

 

0815_1.jpg

荳荳一開始對遊戲墊並沒有什麼興趣,倒是會發出聲音的巧虎不倒翁,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才一放下去,荳荳就飛撲了過去,抱著他滾來滾去,愛不釋手。

雖然本人覺得巧虎長得很醜,但我們大人不能自己決定小孩的審美觀,有時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啊。

荳荳也許看到的不是外在,而是玩具的本質?哈。

 

 

 

 

0815_2.jpg 0815_3.jpg

看看這個巧虎荳荳多愛,尤其愛那個口感啊!

 

 

 

0815_4.jpg

正面攻擊。

來,阿姑親一下。

 

 

 

0818_1.jpg

屁股也不放過。

 

 

 

0815_5.jpg 0815_6.jpg 0815_7.jpg

好愛好愛啊。

看來以後可以讓巧虎來當她的偶像,教會她許多事情了。

 

 

 

 

0819_5.jpg

看到荳荳這些個反應,原本討厭巧虎的我也開始期待起來,下一個月會寄什麼來呢?

沒想到有一天,我們家也得成為這隻黃老虎的信眾之一啊,善哉。th_02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