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111210_066.jpg

今年的生活一直少了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迪士尼遊記。

雖然很多長輩都愛告誡我們:「小孩子那麼小出去玩沒用啦,什麼都不記得了。」

但我們兩個愛玩的爸媽,一直不認同這種話,因為我們不是「為了小孩出去玩的」,而是為了自己,在能力許可範圍內,我們認為有小孩後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和喜好,而且如果會一直和小孩提起之前玩的事情,還有留下照片時時回味,那就很值得了。

剛懷孕時還記得有網友留言說,那這樣搖擺狗就不能去迪士尼了耶。

開玩笑,迪士尼是我人在東京最強的心靈慰藉,怎麼能不去?

還記得地震剛發生後,迪士尼無限期閉園了一段時間,少了迪士尼的東京,不知怎麼了,總覺得少了歡笑。

懷孕時我馬照跑、舞照跳,挺著肚子還是去迪士尼樂園過了萬聖節,一個多月後又開心的殺去迪士尼海洋樂園歡渡聖誕節。

但生產後,帶個小人可就麻煩許多,先是我餵奶一直不順,帶小人出門很不方便,再來是學校生活也很忙,荳荳的預防針又打的還不夠多,雖然平時就時常帶她出門,但往人潮太多的地方我還是會有些擔心。

最後,一拖再拖,終於...決定十二月中,等老爺學期大報告完後的隔天,要立刻衝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111210_i4s_02.jpg

迪士尼樂園在海邊,早晚的風和低溫可別小看了,幫荳荳穿上美國姑姑買的寶寶太空裝(這是保育園老師稱的),帶上Duffy,來衝迪士尼哦!

 

 

 

DisneyLand111210_001.jpg

帶嬰兒出門的陣仗果然不小,娃娃車上就掛了荳荳的出門包、爆米花桶,還有Duffy。

不過之所以會帶這麼大包,不是因為荳荳東西很多,事實上她平時只需要用個化妝包帶幾個尿布和濕紙巾就可以走天下了,只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帶了大外衣毯子,還帶了一大罐熱茶,但這就是給我們大人喝的了啦。

 

 

 

DisneyLand111210_004.jpg

哦耶!好興奮!這可是我睽違一年的迪士尼耶!

本來在出門前我們還在想說該去樂園還是海洋,但看了看節目,今年海洋的聖誕活動和去年幾乎一樣,那還是去樂園好了。

每次去迪士尼時,都會看到很多娃娃車,看來帶嬰兒闖迪士尼不算什麼,只是我愛玩的遊戲,小小孩都不能玩吧?那去迪士尼要玩什麼呢?去之前的確是很頭痛。

再來,上次姊姊的小孩去迪士尼時,聽說被真人米奇嚇哭,如果荳荳也會這樣怎麼辦?

 

 

 

DisneyLand111210_005.jpg

荳荳還不知道她來到了什麼地方,睡得可熟了。

 

 

 

DisneyLand111210_006.jpg

迪士尼!我來了!

 

 

 

DisneyLand111210_008.jpg

假日的迪士尼,人還是多到滿出來。

 

 

 

DisneyLand111210_055.jpg

我們是自備娃娃車,如果沒有自備,也可以在園區租娃娃車,一天的租金是日幣七百,不貴。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是B型娃娃車,不能躺平,只適合六、七個月大已經會坐的寶寶。

租車的好處是在來園區的擁擠電車上,不用推著娃娃車擠,在園區推車上還可以堆東西,比提著方便許多。

荳荳已經八個多月大,也會坐了,但因為要玩一整天,如果累的時候能躺下睡會比較好,所以我們選擇帶自己的車。(當然也順便省個錢)

 

 

 

DisneyLand111210_010.jpg

以往我們一定是衝開門班的,但帶著荳荳,雖然我們一早就把她挖起來餵奶了,還是無法趕在八點開門時到達,晚了快一個小時才來。

不過我們今日的遊園策略是悠悠哉哉、輕輕鬆鬆,所以就別這麼在意時間啦。

悠哉一點才能多仔細看看迪士尼咩。

 

 

 

DisneyLand111210_011.jpg

像我之前一來就衝遊戲,從來沒注意過門口有這個華德迪士尼和米老鼠的存在呢。

 

 

 

DisneyLand111210_012.jpg

我愛聖誕節的迪士尼,大家也愛,人好多啊。

 

 

 

DisneyLand111210_014.jpg

看到櫥窗忙著拍,後來就懶得拍了,因為每一個都好美啊!

 

 

 

DisneyLand111210_015.jpg

園區除了可以租娃娃車、輪椅,也可以租電動代步車,這不一定要是行動不便的人士,只是覺得自己走太多走不了一整個園區,其實都可以租,還挺方便的。

 

 

 

DisneyLand111210_018.jpg

上次懷孕來,什麼刺激的遊戲都不能玩,現在卸貨了,雖然因為要顧小孩得兩個人輪流玩,但至少可以坐上去東摔西摔了,人這麼多,先抽個Fast Pass再說。

這一天我第一個抽的遊戲是「巨雷山」,不過這天人實在太多,最後大遊戲也只玩到這一樣。

 

 

 

DisneyLand111210_019.jpg

到的時候已經看到別人在佔位要看聖誕節的特別遊行了,特別節目豈有不看之道理,事不宜遲,也來佔位吧。

有了幾次經驗就知道了,冬天看遊行只鋪野餐墊,坐沒多久屁股就會結凍,這一次還多帶了條fleece的毯子,可以鋪地板可以披身上,好用得不得了。

 

 

 

DisneyLand111210_020.jpg DisneyLand111210_021.jpg

買隻火雞腿吃,排隊就是要吃吃啊。

把睡到不醒人事的荳荳挖起來,看遊行時娃娃車是要折疊起來的。

 

 

 

DisneyLand111210_023.jpg

一進門就去買了爆米花,沒想到還沒到遊行就被我們兩個人嗑光,到了迪士尼就會想吃爆米花啊。

我們還自備了熱麥茶,給大人喝,荳荳也可以喝。

請不要來質問我為什麼餵奶還敢喝麥茶,在日本的媽媽好像都沒這個忌諱,我喝了奶也沒退,所以就照喝啦。

 

 

 

DisneyLand111210_022.jpg

佔位子的時候離開演還有四十分鐘,本來我還有質疑覺得需要這麼早佔位嗎?沒想到開演前往後一看,我們身後已經是滿滿的人了,我們坐到第三排,還算前面的。

 

 

 

DisneyLand111210_024.jpg

媽媽和荳荳合照。

咦?荳荳哩?

荳荳被斗蓬遮著,她在喝奶啦。

 

 

 

DisneyLand111210_025.jpg

遊行快開始的,工作人員也開始出來教大家作動作,等會兒遊行花車過來時,可以和卡通人物們一起作!

 

 

 

DisneyLand111210_026.jpg

荳荳只是個奶娃,來迪士尼玩是陪我們玩,我沒有暗算她能多享受這趟旅行,只要她不哭不鬧就好了。

所以我也不指望她能看遊行,但餵完一邊奶後遊行就要開始了,難得來一趟還是讓她出來看遊行,別忙著躲在斗蓬下喝奶,於是我漲著一邊的奶,還是把她抱出來看遊行了。

 

 

 

DisneyLand111210_028.jpg

遊行開始囉,好熱鬧。

 

 

 

DisneyLand111210_027.jpg

迪士尼果然是個有魔法的地方,平時對電視裡的卡通人物都沒什麼感覺的荳荳,一看到遊行隊伍就像被磁鐵吸了過去一般,兩眼追著花車一直跑,這一台走遠了,她又趕忙轉頭追下一輛。

 

 

 

DisneyLand111210_029.jpg

看到她這麼投入,我感動的快哭了,妳不愧是媽媽的小孩啊!

 

 

 

DisneyLand111210_030.jpg

老爺本來擔心荳荳不知道會不會怕這麼大的卡通人物,而且還有這麼大聲的音樂。

尤其荳荳對學校的麵包超人厭惡至極,只要拿著靠近她,馬上大哭毫不留情。

但荳荳真是對遊行太捧場了!

 

 

 

DisneyLand111210_031.jpg

吸著手手看得可入迷了。

 

 

 

DisneyLand111210_032.jpg

來,跟著大家一起拍手。

 

 

 

DisneyLand111210_033.jpg DisneyLand111210_034.jpg

荳荳也愛迪士尼,好開心哦。

 

 

 

DisneyLand111210_035.jpg

主角聖誕老公公出現囉。

 

 

 

DisneyLand111210_037.jpg

接下來排隊去下一個遊戲,這是今年新開幕的「米奇魔法交響樂」。

新遊戲,人當然排到天邊去。預計排隊時間是70分鐘,但帶小孩的我們,最適合這種看表演的節目了,排吧排吧。

 

 

 

DisneyLand111210_046.jpg

就是他啦,在城堡的後面。

 

 

 

DisneyLand111210_038.jpg

排隊就是要吃爆米花啊!

才給荳荳開個葷吃一口,她就一直哇哇叫吵著要再吃。

 

 

 

DisneyLand111210_i4s_04.jpg

不敢給她吃太多,總共只給了兩三顆,分成小小的給她。

排隊餵小孩吃爆米花好好玩,不知不覺就輪到我們了。

 

 

 

DisneyLand111210_041.jpg

米奇魔法交響樂是3D劇場,所以要帶上這個特別的眼鏡,我們也幫荳荳拿了一付,看她會不會看表演。

KUMA不能來迪士尼,沒關係,我們派出長得和KUMA很像的Duffy來代表。

 

 

 

DisneyLand111210_042.jpg

表演開始,幫荳荳戴上眼鏡。

這不愧是新遊戲,3D作的好棒,還有音樂、風、水,連食物的香氣都有作出來,真是身歷其境,太棒了。

這樣乒乒乓乓轟轟隆隆的,荳荳沒哭嗎?

沒有,不但沒哭,她還很入戲呢,還會跟著影像動,聽到聲音也會有嚇一跳的反應,眼睛更是直直盯著螢幕,看得嘴巴開開,整個很投入。

 

 

 

IMG_0110.jpg

這張什麼東西?

因為表演中不能用閃光燈,我只能用我的唉瘋拍一下荳荳,拍出來的時候是黑黑一大片,經過把拔調整之後才出現這樣的圖,這可是荳荳認真看表演的證據呢。

 

 

 

DisneyLand111210_043.jpg

荳荳評價米奇魔法交響樂:嗯嗯,很好看。

 

 

 

DisneyLand111210_044.jpg

看著一旁的阿姨,荳荳:這眼鏡可不可以不要還?

 

 

 

DisneyLand111210_045.jpg

來去接我們的娃娃車。

一般來說,娃娃車是不能進各種遊戲和表演空間的,但一路抱著小孩真的很累,所以有些遊戲會貼心的讓爸爸媽媽先推著娃娃車排隊,到快要進到室內時,才由工作人員把娃娃車推到外面擺放。

所以帶寶寶來迪士尼,除了帶娃娃車,對於乳兒的話,還建議帶個方便的揹巾,遇上不能推車的時候,小孩揹在身上比較不會累。

另外,因為娃娃車大多長的很像,車上最好要有些裝飾或是掛個什麼東西,在一堆泊車的娃娃車中,才不會找不到自己的車。

 

 

 

DisneyLand111210_047.jpg

第一次帶單眼來迪士尼,當然要用力拍。

 

 

 

DisneyLand111210_048.jpg

再拍一張。

 

 

 

DisneyLand111210_049.jpg

幽靈公館從萬聖節開始,就會有傑克的特別節目,不過我們已經玩過好幾年啦。

今年帶乳兒,這種有安全帶的遊戲都不能玩,跳過。

 

 

 

DisneyLand111210_056.jpg

來去坐遊園火車好了,馬克吐溫號也適合帶小孩的家長,但我不是太喜歡馬克吐溫號,而且唯一坐過火車的一次,因為是陪朋友玩,玩太累的我,竟然睡著了....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火車有什麼,趁著這一次,再來坐一趟吧。

 

 

 

DisneyLand111210_080.jpg

火車來囉。(這張是從飛濺山的入口處拍到的,那裡有個很好的拍攝點)

 

 

 

DisneyLand111210_052.jpg

荳荳來哦,出發了。

 

 

 

DisneyLand111210_053.jpg

先經過叢林區,荳荳從一開始就對外面的景色變化非常好奇,儘管應該已經到了她平時早上睡回籠覺的時候了,她還是精神奕奕的一直醒著到處看。

 

 

 

DisneyLand111210_054.jpg

馬克吐溫號從火車上也看得到哦。

 

 

 

DisneyLand111210_058.jpg

路上老爺看到他很想要的草泥馬....

 

 

 

DisneyLand111210_059.jpg

我則是發現聖誕節特別版的雪人手套。

 

 

 

DisneyLand111210_060.jpg

這帽子不錯,要不要買來當下次萬聖節遊行的裝扮呢?

 

 

 

DisneyLand111210_061.jpg

玩了幾個遊戲,荳荳也差不多餓了,帶她去喝奶。

在門口世界市集和卡通城,分別各有一個嬰兒中心(Baby center),裡面有各種寶寶需要的設備,當然也有哺乳室,就來餵奶吧。(畢竟冬天在外面餵奶也很冷...)

 

 

 

 

 

DisneyLand111210_i4s_05.jpg

尿布檯非常多,人雖然很多,就算排隊也是一下就輪到了。

而尿布檯上會貼心的先鋪上這個防汙墊,換下的尿布只要直接放上面,一旁的工作人員會直接幫我們收走,真的很細心的服務。

荳荳早上應該真的玩太累了,平時換尿布超會扭的活力女娃這會兒睡翻了。

 

 

 

DisneyLand111210_i4s_06.jpg DisneyLand111210_i4s_07.jpg

剛喝完奶的荳荳笑咪咪的,好可愛,相機在把拔手上,我趕忙拿出唉瘋拍一下。

哺乳室是用布簾隔開的,一人一間,所以不用帶遮羞披風也可,話說這不是很基本的設備嗎?

不不不,我上次去嬰兒本鋪的時候可不一樣,進去哺乳室後是媽媽們圍成一個圓圈在餵奶,每個穿得像少女一樣的媽媽,人人毫不害臊把奶直接掏出來,也沒人在用哺乳披風,這麼豪放,嚇著我了。除了在醫院哺乳室外,我還從沒在人前掏奶餵食過呢。

為了輸人不輸陣,我也直接豪爽的把奶掏出來,結果反而是荳荳邊喝奶邊唱歌,嗯啊嗯啊的喝得好大聲,還東張西望到處看別的媽媽的奶別的小朋友,餵個奶有夠累。

這一次的經驗真是太神奇,以致於讓我產生了「日本其他地方也是這樣吧」的幻覺,幸好其他地方都是有「個室」,讓我少了光明正大露奶炫耀一下的機會我們家荳荳才能專心喝奶。

 

 

 

DisneyLand111210_i4s_08.jpg

這又是用唉瘋還加上手震沒拍好的照片。

不過我只是要說,這個嬰兒中心裡什麼都有,連離乳食都有,一份一餐量,一百多日幣,不算太貴。如果要餵乳兒吃副食品,不用自己準備,用買的就可以了。

 

 

 

DisneyLand111210_106.jpg

晚上時,我們去卡通城的那一個嬰兒中心,這次就記得用相機多拍一點照片了。

 

 

 

DisneyLand111210_101.jpg

裡面十分可愛。

 

 

 

DisneyLand111210_105.jpg

老爺在幫荳荳換尿布的時候,這個墊在屁股下的紙,不知道為什麼被大小姐挖出來玩了,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快笑倒了。

 

 

 

DisneyLand111210_099.jpg

嬰兒中心裡面有水槽、微波爐等等,可以在這裡調理加熱食物。

 

 

 

DisneyLand111210_100.jpg

也有提供熱水,方便泡奶。

 

 

 

DisneyLand111210_096.jpg DisneyLand111210_097.jpg   

可供餵食用的椅子。

 

 

  

DisneyLand111210_062.jpg

好啦,回到中午時刻。

話說我在嬰兒中心餵奶的時候,老爺自己出去逛逛。

 

 

 

DisneyLand111210_063.jpg

遇到大街上彈鋼琴的街頭藝人,我沒看到好可惜,幸好有錄一小段影片給我看。

 

 

 

DisneyLand111210_064.jpg

下午是拍城堡最好的時間,趕緊抓住機會多拍一些。

 

 

 

DisneyLand111210_071.jpg

走進聖誕村。

 

 

 

DisneyLand111210_075.jpg

色彩繽紛的裝飾。

 

 

 

DisneyLand111210_070.jpg

今年的主裝飾。

 

 

 

DisneyLand111210_067.jpg

後方有個聖誕樹。

 

 

 

DisneyLand111210_068.jpg

側邊有辛勤工作的小矮人們。

 

 

 

DisneyLand111210_069.jpg

大家來個大合照。

 

 

 

DisneyLand111210_072.jpg

餵完奶後我肚子也餓了,來去我們去年就看到的「美國鬆餅公司」吃點心。

 

 

 

dH130.jpg dH131.jpg

去年來樂園過萬聖節時,就看到這一家店了,只是那時已近閉園,我們又吃的好撐,無法再塞下一個可愛的米奇鬆餅,那時就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要再來迪士尼吃到這個鬆餅。

 

 

 

 dH132.jpg

店員看到我們在拍廚房,就會主動拿起鬆餅給大家拍呢。

 

 

 

DisneyLand111210_073.jpg

說那麼多,這是我們買的鬆餅啦。

 

 

 

DisneyLand111210_074.jpg

好大一個,和我的臉一樣大,才日幣四百上下,很划算呢。

 

 

 

DisneyLand111210_076.jpg

來和荳荳拍一張。

 

 

 

DisneyLand111210_i4s_12.jpg

這張是唉瘋拍的,荳荳的表情抓的比較好,覺得畫質也還挺不賴呢。

 

 

 

dH088.jpg

去年我們也在這個位子拍過照哦,荳荳。

那時妳在媽媽肚子裡。

 

 

 

DisneyLand111210_077.jpg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全家福,雖然還少一福犬(意同:發福的愛犬),但不得不說,那穿著聖誕裝的Duffy還真有像KUMA。

 

 

 

disney095.jpg

這個時候,我們抽到的Fast Pass時間到了,來去巨雷山報到。

帶嬰兒可不可以玩遊戲?可以,只要記得抽Fast Pass,然後兩個人輪流進去玩就好了。

當然還是會排一小段隊伍,約十分鐘不到吧,一直習慣兩個人一起排隊聊天的我們,一個人排隊時真的覺得很寂寞,但一坐上車子,就完全不一樣,整個人都振奮了起來,玩完嘴角都會忍不住一直上揚,樂翻了。

曾經聽說帶嬰兒去迪士尼可以有特別通關,例如爸爸排隊媽媽顧小孩,然後爸爸玩完後,媽媽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這是一個在迪士尼工作的前員工說的,但他也說,這不是一個明文規定的服務,所以要直接問各遊戲的工作人員。

但事實上我們沒有遇到,不過用抽Fast Pass 的方式,其實就夠玩了。

帶著小孩在身邊,少去那些摔來摔去的的遊戲外,還有非常多的選擇,光是那些溫和的活動,就一天也玩不完啊。

 

 

 

DisneyLand111210_078.jpg

荳荳果真流著我們兩個的血液(還加上金城武的),一整天都興奮的不得了,連要放上娃娃車都興奮的一直要邊站邊跳。

 

 

 

DisneyLand111210_081.jpg

其實剛剛去吃鬆餅只是因為順路經過,所以去塞一下肚子,我們這一天到現在根本都還沒好好的吃上一頓。

之前去過裡面的水晶宮餐廳吃到飽後,印象非常好,一直很想再去一次,但又想省一點錢,最後掙扎了一番,找了找,決定吃簡餐就好。

接近聖誕節的假日,迪士尼的人潮不可小覷,每到用餐時間,都要排上好久才能買到食物,所以我們刻意避開那個時段,約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去吃正餐,正好可以避開中餐和晚餐的排隊人潮。

這一次我是看上這一家位在飛濺山旁的「莎拉奶奶的廚房」,每次經過都有看到他,但總覺得是很貴的餐廳,沒想到上網看了一下,原來是提供簡餐,那價位就不會太高了。

 

 

 

DisneyLand111210_082.jpg DisneyLand111210_083.jpg

這家餐廳的入口在樓上,而點餐櫃台在一樓,一般人是走樓梯下去,我們有娃娃車,坐電梯下去。

要不是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坐電梯,這電梯實在偽裝的好成功,不容易辨識出來呢。

我就說迪士尼什麼都不NG吧,連電梯都好有氣氛。

 

 

 

DisneyLand111210_084.jpg

餐廳長得就像一個洞穴屋,好可愛。

自從上次有一次跑到樂園外吃過飯後,我就發誓以後不再沒事往樂園外面衝了,在樂園裡用餐也許需要排隊(避開尖峰時刻其實還好),但整個迪士尼的氣氛好棒,連排隊都享受,一到了外面整個好沒趣,還是在園裡吃飯好。

 

 

 

DisneyLand111210_085.jpg

看那屋頂,多有味道啊,感覺上我們就像是和飛濺山的動物們一起在吃飯一樣。

 

 

 

DisneyLand111210_086.jpg DisneyLand111210_087.jpg

點了一份全餐含飲料、沙拉甜點,約一千五左右,再加一個單點餐還有份量很紮實的鄉村蛋糕,兩人這一餐花費二千多元,約是去吃水晶宮buffet的一半,如果沒有想吃的很撐很飽,這是一個可以接受的選擇。

餐點,當然是好吃囉。

 

 

 

DisneyLand111210_088.jpg

吃飽喝足後,天也黑了,我想一想,還有什麼是可以帶著寶寶去玩的地方呢?

啊,有了,那個我們只坐過一次就不再坐的「小小世界」,不用安全帶,應該是嬰兒可以坐的遊樂設施。

 

 

 

DisneyLand111210_089.jpg

排隊時,荳荳被這個會唱歌的大時鐘緊緊的吸住,不管轉哪一個方向,她都會很用力的轉過身去盯著看。

不僅用看的,她竟然會隨著重覆的樂段,在最後的時候跟著大唱幾個音,而且....音是準的....天啊。

還有,她唱的超大聲!我完全無法阻止,所以每個人都回頭看她,看到是這麼小的小孩在唱,都笑了出來.....我這麼容易害羞的人,怎麼生出一個愛現的小孩啊?

 

 

 

DisneyLand111210_091.jpg

小小世界是坐著船、聽小人們唱歌環遊世界的遊戲。

迪士尼有這麼多刺激遊戲,以前我從來看不上這一樣遊戲,玩過一次有個經驗值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這次為了荳荳,我們又來玩了一次,一路上她都好開心,聽歌看小人表演轉動,她樂極了,還不太會站也還不會說話的小鬼,在我的腿上又跳又唱的。

看到小孩這個反應,親バカ的我們,也愛上這個遊戲。

 

 

 

DisneyLand111210_090.jpg

離開小小世界之後,荳荳的目光依舊沒有離開,一直到好遠好遠,她的眼睛就像指南針一樣盯著這個時鐘直看。

雖然我們覺得這遊戲無聊,但我想,荳荳應該想在小小世界的頭上「按一萬個讚吧」!

 

 

 

DisneyLand111210_092.jpg

順便去附近的小熊維尼專賣店逛逛,對耶,今天到現在都還沒逛到商店呢。

這是小熊維尼的便當工具區,看過日本媽媽幫小孩帶的便當後,不得不說好羨慕。(還有拍拍胸說:好險我不是日本媽媽)

現在早上我要餵奶,負責作便當的是老爺,嚴格來說,現在三餐都歸他管了,雖然有伸手牌可吃,就該感動到痛哭流涕,但嫌貨才是買貨人,還是要抱怨一下那個打開長的像「噴」但很好吃的便當,如果能加上小熊維尼頭,我會更感恩,揪咪。

 

 

 

DisneyLand111210_094.jpg

聖誕維尼好可愛。

 

 

 

DisneyLand111210_093.jpg

應明年是龍年的景,披著龍皮外衣的維尼也好可愛。

 

 

 

DisneyLand111210_095.jpg

滿滿一櫃,好吸引人啊。

 

 

 

DisneyLand111210_107.jpg

下一站,是另一個新遊戲,嗯,說是遊戲滿奇怪的,就是一個新的展示廳吧。是「仙履奇緣」的場景。

 

 

 

DisneyLand111210_108.jpg

公主的家,地點當然就在城堡裡囉。

 

 

 

DisneyLand111210_110.jpg DisneyLand111210_111.jpg

為了拖延時間分散人潮,是分批坐電梯上去的。

 

 

 

DisneyLand111210_113.jpg DisneyLand111210_115.jpg

首先是各種材質創作出來的藝術品,都是很灰姑娘為主題的。

 

 

 

DisneyLand111210_114.jpg

(這對情侶也太搶戲)

這最神奇了,是灰姑娘由一身破舊變身去參加舞會的樣子。

 

 


這是影片,真的很有趣哦。

 

 

 

DisneyLand111210_116.jpg

接下來是皇宮場景,這個王位大家都要上去拍個照的呢。

 

 

 

DisneyLand111210_117.jpg

我們家派荳荳上去。

雖然一旁不認識的歐巴桑一直很興奮的大叫「かわいい~」,但荳荳本尊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ind_mainvisual_001.jpg  

而且這歐巴桑還很雞婆的一直伸手要拿旁邊國中女生手上的娃娃,叫她借我們和寶寶拍照,那些女生嚇得不知所措,我看了看,人家拿的可不是普通的娃娃,而是限定版的Unibearsity啊。

要這些國中女生把這種心愛的娃娃出借給不知隨時會吐一口奶的小娃兒拍照?是我也不要。

 

 

 

DisneyLand111210_118.jpg

來給神仙教母施個魔法,變得聰明又幸福,美滿又安康(是當這裡是行天宮嗎?)

 

 

 

DisneyLand111210_119.jpg

當然啦,玻璃鞋也是不可少的道具。

 

 

 

DisneyLand111210_120.jpg

自己沒達成於是整天幻想荳荳也能找到白馬王子的媽媽很認真的想把荳荳的腳對上去,不過荳荳本人應該是覺得:這什麼東....。

 

 

 

DisneyLand111210_121.jpg

最後還是要來一個:「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END~」

 

 

 

DisneyLand111210_122.jpg

離開城堡的路,也很美。

 

 

 

DisneyLand111210_123.jpg

夜晚的城堡也是好美啊。

 

 

 

DisneyLand111210_124.jpg

嗯...很美...。

 

 

 

DisneyLand111210_126.jpg

主裝飾再來一下。

 

 

 

DisneyLand111210_131.jpg

因為夜間的電子花車大遊行我們看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不看。

改去鄉村熊劇院看表演,一樣寶寶適合的。

 

 

 

DisneyLand111210_125.jpg

不出我所料,排隊覺得無聊時,三不五時會扭扭扭又哭哭叫叫的荳荳,一到有音樂表演的地方,馬上會安安靜靜看表演。

聖誕特別表演很棒,不僅我們大人看得開心,荳荳也很愛呢。

不過話說我還真沒在非聖誕節時來看過這個劇場,不知平時是表演什麼?

嗯,下次再來瞧瞧。(迪士尼永遠都有再來一次的理由的)

 

 

 

DisneyLand111210_128.jpg

聖誕樹!

 

 

 

DisneyLand111210_129.jpg

聖誕節時有聖誕特別煙火,但冬天風比較大,常常會遇到上空氣流不穩定就不放煙火,我們冬天來過好幾次,真正看到煙火的沒幾遍。

果然,這一天又取消了。(老爺在一旁可是X聲連連,害我得摀住荳荳的耳朵)

往年在城堡前,也會有一場很特別的夜晚大秀,但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地震影響,來不及準備之類的,竟然沒有大秀,只剩下一個定時的聲光音樂秀。

就是在城堡上打上很多光影,配上聖誕節音樂,約十分鐘不到的聲光秀吧。

說實在的,有一點點失望說。

 

 

 

DisneyLand111210_130.jpg

一旁還會下雪。(但還是覺得真是很單薄的一個秀)

 

 

 

DisneyLand111210_132.jpg

後來我又想到了,這個愛麗絲的午茶派對也是不用安全帶的,可能嬰兒也可以坐哦?

去看了一下,果然可以,而且晚上了不太需要排隊。

所以,縱使這是老爺最苦手的一項遊戲,為了親愛的荳荳小妹,還是去玩一下吧。

 

 

 

DisneyLand111210_133.jpg

結果...只有媽媽玩的最開心,九點多了,興奮了一整天的荳荳才一坐上去就睡著,從頭到尾都沒醒來,她的記憶裡,應該不曾玩過這遊戲吧?

爸爸則是一如往常,在咖啡杯裡就一直和我說:「別和我說話,我不舒服...」

 

 

 

DisneyLand111210_134.jpg

夜晚的樂園人少了很多,要玩遊戲是個好時機,不過荳荳睡了,我們也就慢慢逛就好。

 

 

 

DisneyLand111210_135.jpg

夜晚的聖誕樹。

 

 

 

DisneyLand111210_136.jpg

近距離再一張。

 

 

 

DisneyLand111210_137.jpg

出來正好遇上那一天是月全蝕。

 

 

 

DisneyLand111210_138.jpg

因為推著娃娃車,所以進出樂園都是可以開特別門哦。

 

 

 

DisneyLand111210_029.jpg

帶荳荳來迪士尼玩之前,我的確有些不安。

不知道餵奶方不方便?不知道她的作息會不會被打亂然後就一直哭?不知道她會不會不愛那些卡通人物還嚇哭?會不會玩到傍晚就想帶著她逃回家?很多遊戲都不適合玩的狀況下會不會很無聊?....

結果,一切都非常順利!荳荳也很愛迪士尼。

她不但不怕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看到遊行、聽到音樂,都開心且很入迷。

在樂園裡多的是更小的小孩,四、五個月大的小寶寶也推著來迪士尼玩,嬰兒中心設備很齊全,換尿布、餵奶、餵副食品都不用擔心。

雖然有些遊戲不能玩,但能帶著寶寶一起玩的遊戲和活動也不少,我這次還有很多表演沒看到,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再來挑戰。

而且光是看到荳荳對所有遊戲和表演的反應,好妙好好玩,一切都值回票價!

於是我的心得感想是:

帶嬰兒衝迪士尼真是爆好玩。快生個寶寶一起來衝吧!

 

   

 

 

 

 

把一整天玩到有趣的地方剪輯一下,放給荳荳看的時候,她還是一樣興奮呢。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東京居大不易,迪士尼是最大的慰藉,

這些是我的迪士尼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