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201203_114

好久好久沒去迪士尼海洋了,讓我掐指算算,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去迪士尼海洋了,至於荳荳,更是沒受過海洋迪士尼的洗禮。

身為志在畢業時要應徵米奇家庭醫師一職的迪士尼粉絲父母,在荳荳一歲以前沒有讓她達陣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就算是失格了!

今年正好是迪士尼海洋成立十週年,晚上的大秀又換新,光是這兩樣表演就足以讓我們天天念念不忘一定要趕快去報到,但平日總是太忙假日都想休息,十二月才剛去過樂園而已,且一、二月實在太冷,就這樣一直拖拖拖,終於到三月,在荳荳滿一歲之前,趁著學生春假特價期間衝迪士尼海洋!

 

 

 

disney201203_006

這就是我們買到的票,第一次在LAWSON買票,本來以為買到就是直接可以入場的票券,沒想到完全失算,這個只是兌換券,得當天到園區換入場券。(早知道用網路購票直接印出來就好,就可以直接入園了)

 

 

 

disney201203_003

經過了有米奇頭的花圃。

 

 

 

 

disney201203_004

越過工作人員專用的出入口。

 

 

 

disney201203_005

終於到樂園門口了。因為為了餵完奶再出門,到海洋的時候正好已經是開園時間了,不像之前我們都會在開園前就先開始排隊,於是老爺先去排隊換券,我在門口等著。

本來人還不多,不知怎麼著,突然之間入園的人潮多了出來,老爺換券又好慢,我用手機上網查了查,該死,最想玩的Tower of Terror竟然Fast pass已經抽完了!

我趕忙打電話給老爺,和他討論一下我們是不是真的要這一天入園。

最後決定,隔天再來吧。

 

 

 

disney201203_014

不過既來之則玩之,這次我們就來走我之前寫過的帶小孩超省錢玩迪士尼妙招路線,帶著荳荳往IKSPIARI走去。

 

 

 

disney201203_008  

找了間麵包店先填飽肚子再說。

 

 

 

disney201203_010

在Disney Store裡消磨了很多時間,好好逛啊!

 

 

 

10184990

我買了這個自動鉛筆,號稱是邊寫邊轉筆心,所以從頭寫到尾筆心都不會變粗。

 

 

 

disney201203_009

繼續逛街。

 

 

 

disney201203_012disney201203_011

買了個冰淇淋和荳荳共享,這可是荳荳人生中的第一口冰淇淋呢,吃完她好開心笑得好可愛哦。

 

 

 

disney201203_015

走回車站前的Bon Voyage專賣店裡逛,這一天正好是三月三日女兒節(我知道我文章拖很久了...),在店裡看到迪士尼版的女兒節擺飾,還挺妙的。

為了保持體力,我們決定下午早早回家休息,隔天才有力氣早一點來衝海洋。

不過小小聲的說,自己衝過一次自己寫的超省錢玩法後,覺得....有種空虛的感覺.....沒有進到樂園裡面,那個感覺完全不對啊!!

 

 

 

disney201203_016

不過小妹妹只要有電車上的鋼管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disney201203_017

隔天一早,戴上小姑姑送的米妮帽子,再來衝迪士尼海洋。

 

 

 

 

disney201203_020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迪士尼海洋的遊記要開始了。(是的,現在才進入正文)

 

 

 

disney201203_021

一進入園區,就看到以魔法帽為代表的10週年紀念裝飾。

這個魔法帽應該是取自迪士尼電影幻想曲「魔法師的學徒」的故事吧。

 

 

 

disney201203_025

為什麼人這麼滿?

 

 

 

disney201203_027

其實這可怕的人群是為了要抽Tower of Terror的Fast Pass的,因為這一段時間正好有恐怖加強版。

「期間限定」,這對日本人說是有多致命的吸引力啊,當然對我們也是,趕緊派出老爺去衝抽票。

 

 

 

disney201203_028

老爺拍這張照,應該是要強調他一入園就開始衝來衝去吧?

 

 

 

disney201203_035

至於我呢,就先衝去樂園的後方,看有沒有什麼遊戲想玩的,先來排隊。

首先看上的是這個新開始的「茉莉的飛毯」遊戲,這就是我最愛但老爺最怕的轉轉轉遊戲,哈。

 

 

 

disney201203_029

根據規定,只要會自己坐著的小孩就可以玩這個遊戲了,接近一歲大的荳荳已經會自己坐著了,所以我就抱著她一起排隊啦。

這一項新的遊戲其中還有一個是設計輪椅也可以進入的,所以坐輪椅的人也可以玩哦,真的好貼心哦。

 

 

 

disney201203_031

預備,開始。

 

 

 

disney201203_030

不過小妹妹臉怎麼一付還沒睡醒的感覺?

在坐的時候,當大家的飛毯都很激烈的在上上下下飛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這一台一直被定在同一個高度,雖然跟著轉,但並不會非常刺激,後來我猜想是因為我們這一台飛毯上有嬰兒,為了安全,工作人員會特別鎖定我們的移動方式吧。

雖然愛刺激的我覺得很可惜,不過這樣對帶嬰兒一起玩遊戲真的安全許多,覺得好細心哦。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家那個沒膽的老爹,對咖啡杯類遊戲特別沒輒的他,這一次玩完倒是還老神在在。

 

 

 

disney201203_032

接著帶荳荳來去坐「辛巴達傳奇之旅」。

我覺得這個遊戲像是海洋版的「小小世界」,也是坐著船一路聽歌,但不知為什麼,人氣就是差很多,辛巴達傳奇之旅幾乎都不用排隊,裡面的歌明明很好聽啊。

 

 

 

disney201203_033

荳荳看表演。

 

 

 

disney201203_034

上次帶荳荳衝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她好愛「小小世界」,跟著音樂又唱又搖的,簡直想賴在那裡不走。

本以為她也很同樣的愛辛巴達傳奇之旅的,沒想到她沒什麼興趣耶,看到有點想睡想睡的樣子。

果然小孩子的感覺是最直接的,也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辛巴達不怎麼好玩吧?(攤手)

 

 

 

disney201203_036

到手的爆米花,誰要給把拔啊?

上次去樂園的時候,荳荳還沒長牙,離乳食也才剛開始,她就已經開心的吃爆米花了,這次去海洋,她早就已經什麼東西都在吃了,對於爆米花,更是一直討一直要。

抱在把拔身上時,一直撲過來要拍我胸前掛著的爆米花桶。

 

 

 

disney201203_038

在海洋就是看表演,所以老少咸宜,一家三代一起出遊都能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帶荳荳去看美人魚的表演。

在開場前她一直討著要吃麵包,不過到了場內就不能飲食了,我們很緊張,不過幸好看表演時她還算配合,音樂和聲光真是對小孩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disney201203_039

看完表演後,我們就差不多要去衝十週年的特別表演了。

這一段時間,正好也是情人節的特別活動期間,一路衝去看表演的時候,突然看到店旁的露天座位出現了這樣一個人,帶著他精心打扮的Duffy,排出「LOVE」的字樣,氣定神閒的在喝飲料。

 

 

 

disney201203_043

十週年的特別表演,主題當然就是那頂魔法帽啦。

 

 

 

disney201203_041

在等待開演的時候,老爺快去卡拍照的好位子,我只能快快拿出食物塞飽荳荳的肚子,不然餓著肚子等會兒她就會一直哭叫,錄影裡都會是小鬼的哭聲...。

 

 

 

disney201203_042

拍手拍手,好好看!

看完這個表演,馬上又準備要接下一個表演了。這一天就是看表演為主要行程啊。

 

 

 

disney201203_044

趁著下一個表演開始之前,先來去逛逛商店,這一次我對十週年特別的衣服沒有特別喜愛,倒是想幫Duffy買件平常一點的水手服,不要再天天穿著那個聖誕裝,感覺好熱。

 

 

 

disney201203_083

這滿櫥窗的Duffy,真的讓人好有購買慾啊。

 

 

 

disney201203_045

這一隻Duffy好可愛啊!

 

 

 

disney201203_046

遇到唐老鴨,不過他實在太大人氣,要靠近可不容易。

 

 

 

disney201203_048

先往下一個表演最重要啦。

這是以食物為主軸的「The table is waiting」。

 

 

 

disney201203_049 disney201203_050 disney201203_051 disney201203_052 disney201203_053 disney201203_054 disney201203_055 disney201203_056 disney201203_057 disney201203_058 disney201203_059 disney201203_060  

表演好精彩,看著整個舞台的人都穿著好多食物的衣服,我也好餓啊!!

 

 

 

disney201203_051 

墨西哥食物代表是奇奇蒂蒂。

 

 

 

disney201203_052

印度食物派出優雅的唐老鴨女朋友黛絲。

 

 

 

disney201203_054

美式食物當然就派布魯托啦。

 

 

 

disney201203_058

日本食物看來好好吃啊!

 

 

 

disney201203_056

米妮穿得就像一個好吃的蛋糕一樣,是法式料理的代表。

看到這我肚子真的好餓!

 

 

 

disney201203_061

不過荳荳卻看到睡著了?

 

 

disney201203_063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情人節活動已經結束了,不過處處都可見情人節的氛圍。

 

 

 

disney201203_062

結果在Duffy餐廳的外面咖啡座,我們又遇見了那個帶著Duffy擺成LOVE字樣的人。

他好有趣哦,就這樣不停的在不同餐廳的露天咖啡區喝飲料,擺出字樣讓一路經過的人都停下來拍照,這種玩法好酷耶!

 

 

 

disney201203_071

話才說完,到別的地方,又看到一堆Duffy家族秀,看來有人真的很享受把一大票的Duffy擺出來在園區拍照耶。

 

 

 

disney201203_068

說到拍照,以下又要開始小小的老爺攝影集了。

上次在迪士尼Funderful club的會員季刊上看到園區裡植栽的介紹,覺得好厲害,他們有專門在照顧和更換植物設計的工作小組,隨著季節和活動的不同,就會作更換,每天還得利用開園前的短短時間作維護。

平常去迪士尼都忙著衝遊戲的我們,根本沒注意到有這麼多不同的植物,這次去才仔細多留意了一下。

 

 

 

disney201203_070

像是這個美麗的拱門旁就有櫻花,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點在開了,不知道春天盛開時會是什麼美麗的樣子?

 

 

 

disney201203_069

我們學著季刊裡教我們的拍照方法,果然非常有趣。

如果把主題放在這個拱門,那和櫻花拍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disney201203_067

如果把櫻花當主角,那拍起來又不一樣了。

哇!我真的好想在春天花季的時候去迪士尼,應該會有很美的花景可以拍!

 

 

 

disney201203_072 disney201203_073 disney201203_074

隨手一拍的花都這麼美。

 

 

 

disney201203_080

海洋果然是比較針對大人設計的,整個園區裡只有一個Baby center。

關於這裡有提供什麼服務,我在上次帶嬰兒衝迪士尼樂園真是爆好玩這一篇裡就有寫過了。

 

 

 

disney201203_077 disney201203_078

帶荳荳換尿布,不過她快把房子給拆了。

 

 

 

disney201203_079

我想到我為什麼拍這一張了,因為這一天天氣很冷,在外面移動都要穿著厚厚的太空衣外套,這樣就看不到荳荳穿的可愛維尼衣服了。

這也是媽咪上網幫她買到的二手衣,就是上一篇寫到十七件只要二千多日幣的其中一件,穿來不錯吧。

 

 

 

disney201203_084

看到這隻老鼠。

天啊,她真的好矮耶,我目測應該是150公分不到,裡面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在扮的啊?

 

 

 

 

disney201203_085

我想請她和荳荳拍照,結果怎麼拍她都不理我們....。

 

 

 

 

disney201203_087

還好遇到瑪麗貓,她主動跑過來要和荳荳一起拍照,好棒。(喂,荳荳妳也笑一下好不好?)

荳荳不笑的原因我知道啦,她想吃東西了....。(這一整天她嘴都沒停過說)

所以我說她真的是功夫熊貓,之前回台灣時寫的功夫熊貓遊台灣,應該要改成「功夫熊貓吃遍台灣」才是。

 

 

disney201203_024

其實我們肚子也餓了,都玩到下午三點了還沒吃中飯,上午又看了滿滿是食物的表演節目,早就餓壞了,決定要好好吃一頓,就帶荳荳來去吃buffet吧!

 

 

 

disney201203_088

這是買了新衣服的Duffy,只能借荳荳拍一下照,我的寶貝熊,才不能淪為荳荳的口水熊呢,哼!

 

 

 

disney201203_089

荳荳妳喜歡嗎?

喜歡以後把拔再買一隻給妳...。

 

 

 

disney201203_090

因為我們避開了午餐時間,所以人不算多,只排了十幾分鐘就排到入場了。

 

 

 

disney201203_091

看到我們有帶小孩,餐廳很主動的就給我們一張兒童座椅,還給了小朋友專用的圍兜,不過這是圍兜受死前一分鐘的遺照,因為一到荳荳手上,馬上被她扯爛...。

 

 

 

disney201203_096

派出把拔去拿食物。

 

 

 

disney201203_092

在這之前荳荳的離乳食都是吃我們特製的食物泥,沒有吃我們大人在吃的東西。

但隨著她越大越懂事,好像對於我們食物不同這一件事越來越有感覺,常常吵著要吃我們大人的食物(明明內容物是一樣的,只是形狀不同),趁著到迪士尼這一天,我們就讓她直接跟著我們大人吃好了。

荳荳對於自己拿著菜吃覺得很有趣。

 

 

 

disney201203_093

薯條薯條,果然是塞住小朋友嘴(還有我的嘴)的好東西!

總是有些人愛碎嘴說「不要給小孩吃這種垃圾食物啦」,但難得出門玩一次,大人也吃這樣,小孩當然也要讓他們一起吃啊,總不能大人在那邊一口漢堡一口薯條,然後從包包裡掏出一碗「有機生菜沙拉」要小孩吃下去吧,這也太不以身作則了吧。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爽爽的吃吧!

 

 

 

disney201203_094

這個餐廳是吃到飽型式,吃多少都是一樣的錢。

荳荳真的沒讓我們失望,她吃下去的量應該已經讓一旁的店員想再來加收錢了吧?哈哈。

吃到開心處還忍不住要把桌子當鼓拍來助興,趕忙阻止她。

 

 

 

disney201203_095

吃完餐還不夠,最後還得加上媽媽的奶才滿足。

(媽媽故作優雅的在喝茶)

 

 

 

disney201203_099

Duffy有了新衣服,當然得來個攝影集啦。

吃飽飯後,我們要去玩的就是早上抽好Fast Pass的Tower of Terror。

 

 

 

disney201203_098

這時問題出現了,我們兩個人都有Fast Pass,可是荳荳太小不能玩這遊戲,那怎麼一起排隊呢?

只要拿出Fass Pass給工作人員看,他們就會給其中一個這張單子,這是可以交替玩遊戲的卡片,這是什麼意思呢?

像我們就是老爺先帶著荳荳在外面玩,我先去排隊,等到我玩完了出來後,換我照顧荳荳,老爺拿著這個特別的單子去給工作人員,他們就會開一個很特別的門帶他走進去,是個比Fast Pass還更快的通道,幾乎是直接走到遊戲開始的地方,等於是不用排隊。

我還有問過工作人員,如果沒有Fast Pass,直接排隊也可以用這項服務,就是一個人去排隊,這個人先玩完後再換手另一個人進去,這對帶小孩又想玩遊戲的父母真的是很方便,但因為熱門的遊戲難免一排就要排上一個小時,我們覺得一個人排隊好無聊,所以沒去排,只有拿到Fast Pass的遊戲有去玩。

我看這單子上有滿多個遊戲的,工作人員會在我們的那一項遊戲上塗上顏色,看來應該很多遊戲都有這項服務,所以大家去的時候可以直接問看看工作人員哦。

 

 

disney201203_115

加強版的遊戲果然更刺激,下來有點腿軟,和這隻米奇太像了。

 

 

 

 

disney201203_117

這一整排嚇軟的米奇真可愛,他身後那個東西就是Tower of Terror裡那個被詛咒的面具。(是面具嗎?反正就是個藝術品)

 

 

 

disney201203_100

趁著我排隊的那二十幾分鐘(因為有拿Fast Pass已經很快了),老爺帶Duffy去拍照。

 

 

 

disney201203_101

Duffy和火山。

 

 

 

disney201203_102

歐洲風景。

 

 

 

disney201203_104

遠一點拍。

 

 

 

disney201203_103

Duffy和運河。

 

 

disney201203_105

咦?怎麼還在這裡都沒換位子?

 

 

 

disney201203_106

Duffy賞花。

 

 

 

disney201203_107

Duffy聞花。

 

 

 

disney201203_108

風景照單獨這樣拍除了很美以外沒什麼。

 

 

 

disney201203_109

加上Duffy感覺就不同啦。

 

 

 

disney201203_111

被卡在荳荳娃娃車上的Duffy。(哦,重點是後面的船是嗎?)

 

 

 

disney201203_113

Duffy和魔法帽。

 

 

 

disney201203_118

晚上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全家人和魔法帽拍的照。(阿拔你的雙下巴!!)

 

 

 

disney201203_119

這個哥倫比亞號,我每次看到都想到鐵達尼號啊。(好像是一樣的設計?)

 

 

 

disney201203_121

夜晚的美國街景。

 

 

 

disney201203_120

晚上還有個大活動,要去看我們早上就抽到門票的Big Band Beat,百老匯表演秀,這也是我很愛的迪士尼表演秀。

而且生了小孩之後,要帶這麼小的小孩去聽音樂會,幾乎是不可能啊,只有迪士尼是永遠對小孩友善的。

可能這一整天看了太多秀(因為帶小孩玩遊戲比較不方便),荳荳整天都沒睡,到這時已經很累了,所以一進去時她就睡倒了。

不過當音樂一開始時,荳荳馬上跳起來,目不轉睛的看著舞台,迪士尼啊迪士尼,你真是個太魔法的地方了,讓小嬰兒連玩到爆肝也要勉強自己醒著。

 

 

 

disney201203_122

夜晚的火山和海灣不僅美,還有一個我們超想看的新大秀Fantasmic。

 

 

 

disney201203_123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到晚上要表演時竟然下起小雨,而且還越下越大,本來我還很怕表演會取消,幸好沒有,我可是為了這個表演而來的啊。

這個大秀真是精彩,不過因為我是揹著荳荳看,小妹妹從頭到尾一直在打我的臉,到底是為什麼?

比起海洋這種大型的表演秀,我覺得荳荳似乎比較愛樂園的遊行?

可能是遊行的主題比較明確,像這種大型又雷射又火又水的表演,還是大人這種吃重鹹的比較愛,對小嬰兒來說,東西太多不知從何看起,所以看到後來我覺得荳荳好像有點無聊的感覺。(所以才拍起我的臉?)

 

 

 

disney201203_124

本以為下雨沒煙火了,沒想到這次有看到!

老爺太開心了,因為連續好幾次來迪士尼都遇上煙火取消,這次看到煙火,他總算不會一路罵了。

 

 

 

disney201203_126

躲雨躲進Baby center,這裡真是帶著小孩的父母想喘口氣休息的好地方。

小孩有椅子可以坐著好好吃飯,爸媽也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disney201203_125 

每一組位子都有這樣三張椅子和桌子,真的好方便好好用,爸媽兩個人都可以坐下來休息。

 

 

 

disney201203_127

水槽微波爐也一應俱全,我們就自己帶了離乳食來加熱。

 

 

 

disney201203_128

接下來又是夜晚的照片集了,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帶單眼衝迪士尼海洋,當然要讓老爺拍個夠囉。

 

 

 

disney201203_129

美麗的海灣。

 

 

 

 

disney201203_112  

對了,說到魔法帽,這次海洋也是到處都藏有魔法帽,到晚上我們才想到要去找一下。

 

 

 

disney201203_130

這是美人魚珊瑚礁的魔法帽。

 

 

 

disney201203_131

阿拉伯區的魔法帽。

 

 

 

disney201203_132

這是哪裡?忘了...。

 

 

 

disney201203_134

還有這種雙魔法帽。

這個魔法帽都可以上去用手按一下,會有魔法聲,如果花錢買隻魔法棒一點,還會有不同的聲音哦。

 

 

 

disney201203_133

在找魔法帽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有個新遊戲沒去玩到,是和米奇合照。

下次再去。

 

 

 

disney201203_136

接近閉園時間了,我們也在這裡面玩了十幾個小時,慢慢往大門走去吧。

 

 

 

disney201203_137

夜晚的海盜船很有氣勢。

 

 

 

disney201203_151

準備離開。

 

 

 

disney201203_152

門口的大地球。

 

 

 

disney201203_143

魔法帽。

 

 

 

disney201203_141

高飛。

 

 

 

disney201203_144

奇奇蒂蒂。

(我看不清楚這是誰,問老爺,他說:「這不是那兩隻猴子嗎?」-->猴子?什麼猴子?是花粟鼠!)

 

 

 

disney201203_146

神燈精靈。

 

 

 

disney201203_145

小美人魚。

 

 

 

disney201203_147

唐老鴨。

 

 

 

disney201203_148

米妮。

 

 

 

disney201203_150

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最吸金的米奇。

一歲以前,荳荳迪士尼完霸!

 

 

 

10196a00

對了,這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

明明以前我覺得Duffy的女朋友ShellieMay沒很特別,但看久了就被洗腦了,覺得還挺可愛的,就買了一隻掛包包上。

 

 

 

efc8980

然後這是我一看到就覺得超可愛非帶回家不可的米妮,因為找不到理由買,最後我對老爺說:「那這隻我買了給荳荳好不好?」

說要買給女兒的,他當然二話不話馬上伸手開始挑。

本來我是真是的要給荳荳的,但隔天把米妮掛在荳荳包包上,她馬上衝上去用力咬米妮的鼻子,嚇的我馬上收起來。

等妳長大一點,不會咬米妮鼻子後,我再送妳吧....。

 

 

 

 

 

因為在迪士尼錄太多短片,還來不及剪輯完成,所以阿拔先作了一個預告片,請阿公阿罵先享用。

 

 

 

 

這就是網友athena說到的迪士尼廣告,就是一個小女孩從小爸媽帶去迪士尼玩,然後高中時和同學來玩,遇到心中的白馬王子,在迪士尼結婚,帶小孩去玩,老了也去迪士尼玩。

這根本就是我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