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120408_17

感謝【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的邀稿,六月份起有四篇文章即將刊登,希望大家仍不吝給我留言分享。

 

我討厭賞花。

是的,在來日本之前,我很討厭賞花。

身為一個對大自然很遲鈍台北土包子,我對賞花這檔事一直沒什麼好印象,嚴格的來說,對「花」的印象除了每次上台表演一定會收到一堆花束外,我不怎麼喜歡植物。

這可能要從我小一學校自然課要種綠豆說起,明明和同學一樣的種法,但同時間我種下去的綠豆就像啞巴一樣,不發芽就是不發芽,還被老師在班上叫起來在班上同學面前罵了一頓,頭低低的我,小小的手掌心被罵到緊張的都是汗。

最後是去隔壁班和同學要了黑豆的種子,每節下課還煞有介事的抱著我的花到窗台上唱歌,不知是誠意感動天,還是運氣真的很好,這一次我的黑豆苗就長得很好,自然課才免於再被臭罵的下場。

 

 

       完整內容,請連結至【eggshell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