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08

發文時間七月十三日,老爺的生日,來篇比較華麗一點的文章,就寫迪士尼吧。

前一次帶荳荳去迪士尼海洋的隔天,老爺帶荳荳去學校,老師問說:「荳荳昨天去海洋玩得開心嗎?」

一旁同學媽媽聽到便問起:「荳荳是第一次去迪士尼嗎?」

老爺驕傲的翹起他的尾巴說:「不是,這是荳荳的第四次,下個月我們還要再去迪士尼三十週年慶,那是第五次了!」

真不知道這把拔怎麼能為了自己幼稚愛玩這件事能得意成這樣?但算一算我們這五年來,去迪士尼已經超過15次了,每次去都還是玩得好開心,是真愛無誤啊。

 

 

 

DSC04301

30週年的裝飾。

剛來日本是在學校開學前的二月,因為要找KUMA也能住的房子,所以提早來日本先安頓房事,一切都安頓下來後,我們兩人第一次踏進迪士尼這個夢想國度,買了二日券,去了迪士尼樂園,也去了海洋迪士尼樂園

從此「沉迷」了下去,三不五時都要來去迪士尼朝聖一下,尤其是實驗不順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去迪士尼玩一玩吼吼叫叫好抒壓。

有了荳荳之後,也帶著她和我們一起衝迪士尼,全家三人都好瘋狂。

第一次去是開學前,五年後,我們畢業也拿到學位了,在回國前一定要再去迪士尼一下(還願?XDD),不知不覺,我們也經歷了迪士尼開園25週年到30週年這一段,五年,聽來很長,但竟然就這樣過了。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第一次去的是迪士尼樂園,最後這一次,一樣再回到這老少咸宜的迪士尼樂園吧。

 

 

 

DSC04305

仔細看,那個30的0是米奇的頭耶!

 

 

 

DSC04302 DSC04303 DSC04304  

五年過去了,不同的是我們多了個小荳荳,還多了Duffy哦(笑)。

當然也不在是第一次去連買個爆米花都捨不得的窮鬼,雖然一樣不富裕,但買個爆米花、吃吃小吃和餐廳、幫Duffy添件新衣還是行的啦。

 

 

 

DSC04310

春天的迪士尼,別只急著往遊戲衝,不要忘了欣賞一下美麗的花園啊。

 

 

 

DSC04311

處處都充滿了30週年的裝飾。

 

 

 

DSC04315

在等老爺去抽FP的時候,我帶著荳荳先排隊。

老爺回來幫我們拍了這張照,這照片看在別人眼中也許沒什麼,但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第一次來迪士尼時還要抱著的小嬰兒,已經進化到會自己乖乖抱著Duffy排隊的年紀了,而且還會跟著人慢慢前進,真有趣。

 

 

 

DSC04317

第一個遊戲,先來怪獸電力公司,因為是一開園,所以沒有排很久。

 

 

 

DSC04319

結束後的販賣店裡,抓個帽子給荳荳拍照。

這個時期的荳荳依舊很會說YA然後比「四」.....。

 

 

 

DSC04323

來載著Duffy環遊世界一下哦。

 

 

 

DSC04327

巧遇街頭鋼琴藝人。

雖然媽媽以前靠賣音樂維生過一段時間,但荳荳從沒聽媽媽彈過鋼琴,最近看她聽鋼琴的演奏影片,她好像還滿感興趣的感覺,嗯...該開始存錢準備買鋼琴了。

 

 

 

DSC04332

我和老爺說,春天來迪士尼,別忘了多拍些花的照片哦。

於是出現了這張花叢中的城堡照。

 

 

 

DSC04334

這天我們故意早上不在家裡吃早餐,早早去排入園,想再享受一次在園區裡吃早餐的快意,這是明治提供的麵包,價位一般,很好吃。

我們去的那天還滿冷風很大,我們頂著風在店外露天的餐桌準備要開動時,園區的工作人員立刻靠過來,要我們進去一旁的別間室內餐廳裡坐著吃,不然帶著小孩吹風很辛苦。

迪士尼的員工訓練真的不是蓋的,馬上都會注意到這些小事,貼心的不得了。

 

 

 

DSC04336

三十週年的特別裝飾。

 

 

 

DSC04338

把手放上去會有音樂哦。

 

 

 

DSC04339

感謝這偉大的夢想實現家,讓我在東京這五年,心情不好時都有個可以把煩惱扔掉的地方,隨時充電再開始!

 

 

 

DSC04342

這是三十週年的爆米花桶,覺得不怎麼樣耶。

最近一直想買個新的爆米花桶,最想要的維尼都沒出好看的,之前看廣告有看到喜歡的,卻沒時間去,無緣啊。

 

 

 

DSC04347

剛來日本時買的花粟鼠爆米花桶,被我拿去裝雜物後,每次我們去迪士尼帶的都是這個上次拉麻送給我們的爆米花桶。

不過自從小鬼越長越大後,這爆米花桶儼然變成她的,這小妞吃爆米花又很快,常常我才分個心去看一下東西,一轉身她已經嗑完半桶了。

和她搶爆米花,我完全贏不了!

哇嘸尬意輸的感節,我要再來找新的爆米花桶!

 

 

DSC04343 DSC04346

還沒買到爆米花桶之前,又吃了個烤火雞腿和沾醬吉拿棒。

今天我們的飲食政策就是「不吃正餐只吃零食」,一定要這麼糜爛才像出來渡假啊!

 

 

 

DSC04349

下一站,來去聽熊熊樂團的演奏。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每次都是聖誕堂別演出時我們才來玩這個遊戲,所以完全不知道平時的版本是如何,這次才真的第一次見識到。

還是滿好玩的,音樂也很好聽。扣掉一旁坐的兩個台灣年輕女生一直會把腳掛到前面椅子還一直玩手機黑暗中那個亮光讓我很光火,被工作人員制止了還裝傻,我出聲制止竟然還白目的回我台語以為我聽不懂以外,一切都很好。

 

 

 


DSC04405
 

下個遊戲,小熊維尼。

 

 

 

DSC04351

入口處就看到許多裝飾,怎麼拍怎麼美!(人不美以外啦,哈哈哈)

 

 

 

DSC04353

荳荳,來和維尼拍個照。

我都覺得妳小時候長得很像維尼耶,不知道有沒有維尼這麼討喜呢?

 

 

 

DSC04354

全家坐一台車,荳荳和我坐前面,老爺才可以在後面拍照。

隨著年紀變大,不再任由我們亂玩之後,荳荳對於這些遊戲,感覺上反而有點怕怕的,我後來把身體壓低到她的高度,發現從他們的高度看起來,這些裝飾和聲光效果,還真的是有點恐怖耶。

不過維尼的遊戲算是比較不可怕的,所以荳荳還算喜歡。

 

 

 

DSC04358 

每次去迪士尼都有很多新商品等著想把你口袋裡的錢挖出來。

這次看到這個紅豆麵包咬一口的鑰匙圈覺得很可愛,但體積太大了沒買,拍個照紀念一下。

 

 

 

DSC04357

荳荳來和大維尼拍照,依舊是那個YA卻比了四的招牌動作。

 

 

 

DSC04406

荳荳,小熊維尼獵蜜記好玩嗎?

荳荳比個讚,應該是不錯吧?

 

 

 

DSC04362

看完這個交響樂的表演後(我完全不想去查那個中文名字是怎麼翻的了),早上就差不多過完了。

 

 

 

DSC04364

佔好位子,準備看遊行。

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之前每次都是隨便找個地方就坐,也沒在管遊行路線,自從上次不小心坐到城堡前後,覺得這位子很好,這次可是專程去城堡前佔位呢。

 

 

 

DSC04363

荳荳開心的吃東西。

 

 

 

DSC04366 DSC04367

荳式YA!

 

 

 

DSC04369 DSC04375 DSC04376 DSC04384  

三十年特別遊行。

說有什麼特別咩...拜託,這是三十週年特別遊行耶,當然特別!自己來看吧!

 

 

 

DSC04378 

更特別的是我們家的迷妹,現在可是很會對著米奇大叫呢!!

 

 

 

DisneyLand111210_031.jpg  

對照八個月大時第一次來迪士尼玩,我們家荳荳長大了呢!

荳荳第一次來迪士尼玩的文章在這裡:帶嬰兒衝迪士尼樂園真是爆好玩 

 

 

 

DSC04391

揹著爆米花桶(已經完食一桶的狀態),袋子裡還揹著Duffy,再比個荳式YA,荳荳在迪士尼真是樂歪歪啊。

 

 

 

DSC04394

玩著玩著又餓了,來去美國鬆餅公司吃米奇頭鬆餅。

 

 

 

DSC04395

出來的時候遇上樂隊演出。

 

 

 

DSC04396

再趁機出去拍個三十週年的裝飾照。

三十週年,The happiness year。

事實上對我們來說,在迪士尼的每一刻都是幸福快樂的!

 

 

 

DSC04399

雖然沒看到我中意的維尼爆米花桶,但有個米奇的爆米花桶還算可愛,所以我買了。

為了不要讓荳荳又搶走我的爆米花,一直和她說藍色的才是她的,米奇手手的這個是媽媽的爆米花桶哦,不可以拿媽媽的爆米花。

荳荳點了點頭表示了解,也的確不會搶我桶子裡的爆米花,但趁著我去洗手間的時候,一出來就看到荳荳很用力的在把我的桶子裡的爆米花移到她的桶子裡,邊移嘴裡還念念有詞:「媽媽の~荳荳の~....媽媽の~荳荳の~」

妳這鬼靈精怪,該不會以為把我桶子裡的爆米花放到妳的桶子裡,就都變成妳的吧?(看來就是打這個如意算盤)

 

 

 

DSC04400

就算爆米花都吃完了,還是要背著桶子,這可是寶貝呢。

 

 

 

 

DSC04401

拍小孩子的過程中怎麼拍到一旁去啦?

 

 

 

DSC04403

再轉回來拍一下小孩吧。

 

 

 

DSC04414

趁著我拿FP去玩遊戲的時候,老爺帶荳荳去和小飛象拍照。

不過爸爸對這種轉轉轉的遊戲是完全不行的,所以不能帶荳荳去坐,而且下午時間排隊的小孩還很多,所以要等到晚上人比較少了再由我帶她去玩吧。

 

 

 

DSC04424  

帶小孩玩迪士尼,雖然少了很多刺激的遊戲可以玩,但帶著小孩去玩一些輕鬆的遊戲又是另一個樂趣。

帶荳荳來去坐船吧。

 

 

 

DSC04432

荳荳也坐得很開心。

 

 

 

DSC04428  

黃昏時的城堡。

 

 

  

DSC04446

才說不吃正餐的又破功了。

帶著荳荳,晚上還是吃個正餐吧,帶荳荳去吃HOUSE提供的咖哩餐,還不錯呢。

 

 

 

DSC04449

晚上的雲很美,準備來看遊行,記得前幾次因為很多原因,好像都沒有帶著荳荳好好看過晚上的遊行。

 

 

 

DSC04451 DSC04458 DSC04483 DSC04487  

夜晚的遊行,還是一樣好看!

 

 

 

DSC04454

從第一個仙子出現開始,就帶我們進入了奇幻的燈光童話世界,而荳荳也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DSC04470

荳荳醬很認真的看表演哦。

 

 

 

DSC04479

還會很認真的和上面的人物打招呼。

 

 

 

DSC04523

晚餐吃的不算非常飽,因為我一直還想去這個紅心皇后餐廳吃點小點心。

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好想去裡面坐著。

 

 

 

DSC04509

光是點餐區就讓人目不暇給了,很童話吧。

 

 

 

DSC04511

餐點看來也很誘人,但價位不怎麼便宜,想吃一整套餐得花上不少銀兩。

 

 

 

DSC04513

所以我們只點了飲料還有荳荳指名要的草莓。

 

 

 

DSC04512

連餐盤都特別吧。

 

 

 

DSC04514 DSC04515

DSC04516 DSC04517

用餐的地方夢幻到不行啊,所以縱使已經習慣日本物價的我仍嫌這餐廳有點貴,還是忍不住點了飲料來這坐著享受一下氣氛。

 

 

 

 

DSC04522  

荳荳也來個到此一遊吧!

 

 

 

 

DSC04524

再看一眼餐廳,我終於完成了在裡面吃點心的小心願,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用餐,當觀光客時花錢比較不會心痛吧?

 

 

 

DSC04527

城堡的後面,夜晚也是很美的。

 

 

 

DSC04529 DSC04579

老爺雖然對轉轉轉很不行,但這可是我的最愛啊!

幸好荳荳還流著我的血液,也很愛轉轉轉的刺激遊戲,晚上了,排隊的人比較少,快帶她來挑戰吧。

當小飛象飛起來時,荳荳興奮的用日文對我大叫:「すごい!」

嘿嘿,看來妳還挺識貨的嘛。

 

 

 

disney##15.jpg  

借之前的照片放一下,這是巨雷山。

不論是迪士尼樂園還是海洋樂園裡,一直以來都有個驕傲,就是從樂園裡面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完全就是一個夢幻國度,但這個神話在前一陣子被天空樹打破了,據說在巨雷山的至高點往右邊看去,就會看到天空樹/晴空塔。

這一天我們玩到最後快要關門了,人已經不多,即使是巨雷山這麼熱門的遊戲,也只要排隊五分鐘就玩得到,所以我和老爺輪流去玩,他先去再換我。

輪到我的時候,一上至高點,就看到所有的人頭都往同一方向轉,還有人比出是哪個方位,因為一時之間我忘了可以看到天空樹這件事,所以還不知道大家在作什麼,加上我前面一個人看錯方向是往左邊看去,下來後聽到大家在討論「有看到哦,真的看得到耶」的時候,才想起這檔事。

想到下一次再來迪士尼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於是我又再去排了一次巨雷山,這一次我就看到了。

迪士尼夢幻國度的神話被破了嗎?我倒覺得還好,因為天空樹夜間的點燈,看來也很夢幻啊,哈哈。

 

 

 

DSC04591

夜深了,荳荳也玩累了,半夢半醒之間,還不忘記要吃一下爆米花....

 

 

 

 

disney.jpg  

三十週年城堡特別點燈。

覺得畫質有點不好,因為我們忙著玩,一直沒拍到城堡,到了要出樂園時才拍到,只錄到最後的燈光秀,沒想到秀一結束,還來不及拍張照,城堡就熄燈了,最後只好從影片中截圖下來。

 

 

 

DSC04592  

回程的時候,看到這個紅茶的廣告,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押中30日連續在迪士尼海洋飯店住宿的招待。

老爺看到時說:「哇塞,這真的太猛了,30天耶,怎麼會想出這種活動方式啊,這也太酷了!」

是啊,是很酷啊,可惜我已經要回台灣了,不然喝到變糖尿病我也會和這個活動拼了吧?XDD

題外話是,荳荳對著這張海報會說:「把拔...馬麻...」

哇,我在荳荳眼中竟然是像倉井優耶,樂歪了!(還是該帶她去檢查眼睛了?)

 

 

每次要從迪士尼回家時,都會覺得意猶未盡,一直想著下一次要什麼時候來,還要玩哪些地方,行程要怎麼安排。

但這次往電車站走的時候,突然感傷了起來:以後要來迪士尼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了,不過....下一次來是不是就有機會直接訂迪士尼周圍的飯店了呢?

親愛的迪士尼,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讓我在讀書這幾年間心情低潮時,總是能快速的充完電再上場,回到台灣後,我該找什麼來當充電呢?

 

 

 

 

這次的影片。

 

 

這幾年我迪士尼還真去了不少次:

我的其他迪士尼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