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6.jpg

荳荳從小就有學她阿木變成蜈蚣的潛力.....

 

回國後的生活其實還有很多大部頭可以寫,不過今年少了日本福袋,沒了血拼文,不知怎麼著自己也覺得沒什麼動力寫。

這個女人愛買是天性,愛買的人不論是擺到東京還是屏東都愛買.....

好,扯遠了,話說回到台灣後,我一直都處在culture shock中,土生土長的台北人,不是很適應屏東的鄉下生活,更別說之前五年都住在東京,到現在半年多了,我連路都還不會認,買東西也都是網路上搞定,上班太忙根本沒時間出去逛,三不五時會思念起日本的生活,日本的購物.....啊對了,說到這,我好像本來還想寫一篇日本購物文,不過那個照片太多,等我心情好有時間再來寫。 

回到屏東定居, 在購物上有很多很多很多(我不知道這句要重覆幾次才能表達我的感受)的不適應,唯一讓我安心的,倒是只有買鞋子這事。

當然啦,一來是我的鞋子也真的挺多(掩面),再來是我終於回到了好買鞋子的地方了!!

是的,我在日本真的很不會買鞋,不知道是不合腳還是怎樣,記得好像只在日本買過一雙還是兩雙鞋,最後還都落得送人的下場。

所以在日本那幾年,我到底都買什麼鞋?除了保暖的雪鞋和運動的球鞋外,幾乎我的鞋子都是NOAHSHOES他們家的。

因為穿的習慣且知道尺寸,連在日本那幾年,我也都是請他們寄鞋來日本給我,雖然是網路購物,但都挺放心的。 

回到屏東,買鞋就突然變方便了,因為只要去高雄試個鞋,都不用擔心尺寸合不合的問題,還可以試到爽再買,再和凱西童鐵聊天,超愉快的啦。

搖擺狗苦命一家最近因為工作到爆肝流目油,長文章懶得寫,就先寫個簡單短文好了。

 

 

_sE_4404333238    

(官網圖片)

 

前陣子,凱西打算把竹北店收起來,作了個促銷活動,買鞋買到都熟起來的我們,凱西私下傳了個噗,問我有沒有想要的鞋,她可以幫我留一下讓我試穿。

本來我想看好幾雙,結果那時人在國外參加同學婚禮(好滴,這又是另一段還沒空寫的故事...),等我仔細研究時,想看的好多雙都沒了。

後來我請她想辦法幫我調到這一雙我最想要的Violet,找了個時間去試穿。

 

 

 

IMG_3320.jpg

到工作室的時候,凱西說我的38號還沒調到,要我先試試尺寸,於是拿出了綠色的Fiona這一雙,要我先試試尺寸,然後也拿比較大的尺寸,讓我看看Violet那雙顏色的感覺。

我試了試這兩色,突然覺得都挺美的耶,為什麼官網上沒把綠色拍好呢?本尊可是很好看的!

一時之間我很難選色,這種時候就是要問老爺啦。

老爺帶著荳荳去一旁停車睡午覺沒下車,我傳了line給他,要他幫我挑一下,沒想到我們聊天試鞋聊了半天,老爺都沒回。

最後我猶豫了一下,覺得好像綠色這雙更好?所以決定直接包這色回家好了。

至於老爺為什麼沒有回我?事後他說:「你不是說要傳兩色給我看?等半天才看你傳一色過來而已....」

什麼?為什麼這些顏色在男生眼中都一樣啊?

 

 

 

 

IMG_3322.jpg  

再仔細看一眼,覺得雖然紫色是第一眼美女,加上我自己還滿偏愛紫色的,所以才會一開始選了Violet,但那個藍綠的Fiona真的還挺美的耶,尤其配我平時都會比較休閒一點的服裝,好像綠色比紫色來的好?紫色有點太正式,似乎比較適合搭小洋裝?

尤其配上我這有點可愛造型的a la sha黑色褲子,綠色比較合耶。

而且我從來沒有買過綠色的鞋耶,這是第一次的嘗試! 

打包!

 

 

 

DSC03561.jpg

我在買的時候一直怪凱西,說這官網照片是誰拍的?怎麼顏色都沒拍好?(凱西默默的舉了手....誰叫他們都沒花錢在請模特兒行銷之類的,什麼都只能自己來囉)

好吧,那就交給我們家愛拍照的老爺,再來個百年三合院老屋外景照好了。(是說怎麼拍也都是這個門檻是怎樣...)

 

 

 

 

DSC03577.jpg

我裸腳穿是這樣,麂皮漆面的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這一次的楦頭改良過了,是我穿過所有NOAHSHOES的秀氣娃娃鞋中,最最最好穿的一次,皮很軟,前面楦頭也夠寬,穿來都不用馴鞋,一穿就可以到趴趴走的那種。

本來看到照片時,我以為應該是硬硬的需要穿一陣子才能穿開的鞋,沒想到這麼好穿,好開心。

 

 

 

DSC03570.jpg

我一直和老爺說:「你要拍出那個顏色的質感啊!!」

結果趁著我去房間換衣服時,老爺拍了這一張好像「落跑新娘」的照,然後得意的拿相機給我看:「看,這樣質感就有拍出來了吧?」

 

 

 

DSC03562.jpg

換上牛仔褲是這樣,這顏色搭牛仔褲真是太合了,比紫色更好看啊。

 

 

 

DSC03566.jpg     

連穿很可愛的上衣也不會不搭耶。

 

 

 

9756390

順便放一下之前的一雙新鞋,那時家裡在整修沒寫文,這次一起寫好了,這一雙是花影皮烙Turin,穿來很有氣質,我也很喜歡。

一點點跟,前面的皮很軟,沒有硬楦頭,也是不用馴鞋的好穿鞋。

 

 

 

 

 IMG_3347.jpg

另一雙讓我有點掛心不過還沒搬回來的,是這一雙雞蛋鞋Egg

這鞋名取的真是名符其實,看來就是顆蛋啊。

那時我在工作室裡摸來摸去,一直看我要試穿哪雙鞋時,就有看到這一雙,覺得這皮真是美麗弧度又作的好漂亮,不過凱西看了一眼就說:「這不是妳的鞋,不太搭...」

但話題繞了兩輪,我又去看這雙鞋了,既然來了,那就試穿吧!(其實是一直麻煩凱西和童鐵幫我拿鞋試穿...)

穿上後,意外發現其實挺好看的耶,和我並不會不搭啊,尤其把褲子拉起變七分或是五分褲時,穿來很可愛耶。

這鞋的皮很軟,穿來很舒服,顏色看來很夏天,感覺應該很好搭耶....希望之後可以出更多顏色,選擇更多更好配衣服啊。

 

 

 

IMG_3327  

這一雙我是看到別的客人在試穿,本來網站上看來不怎麼樣,但實際上本尊還挺有質感的,應該是每日上班的好鞋。

這是Akiko低跟包鞋,據說和雞蛋鞋是同一個版型,我是覺得都滿好穿的,只是外型感覺不太相同。

 

 

 

 

IMG_3334.jpg

然後我還趁機穿了一下新的特殊皮料Miss Bean

這不是真皮材質,當然穿來是沒像真皮那麼軟Q,不過還是很好穿,一樣不用馴鞋。

但我手上還有兩雙Miss Bean在穿,就先不買了,只是很開心本來說要停產的豆鞋重出江湖。

而且這個新款好像比上一代綁帶的好?因為有朋友和我反應說穿了之後那個帶子都會在鞋上畫出痕跡,現在改這種款就不會了。

 

 

 

IMG_3345.jpg  

這一色我覺得很美,不過果然也是賣的很好,工作室裡只剩一雙40號,我只能拿來看看,不然穿起來好像一艘船一樣。

 

 

 

IMG_3349.jpg   

哦,荳荳還拿了一個可愛的貓夾禮物,真可愛,這也是凱西家作的耶,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9a5bef0

家裡剛整理好的時候,我們還沒想好鞋櫃要怎麼作,所以就用家裡多餘的杉木床板還有磚頭,拼出了這樣一個臨時鞋櫃。

把照片放上網時大家一陣驚呼,好啦好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不知不覺買那麼多鞋,不過裡面除了個位數幾雙不是NOAH家的,其他全部都是!

NOAH家的鞋算是便宜的了,所以我也不算太敗家吧?(掩面)

而且,我買的有些鞋是美國的品牌,從國外網購回來的,仔細一問,有些根本就是NOAH他們家作出來的鞋打上這些名牌logo,但價錢貴上很多耶,那這樣在台灣買自己台灣公司出的鞋就好了啊,省了不少錢呢。

我想凱西看到這照片會覺得充滿回憶吧,這簡直像是NOAHSHOES的歷史展示櫃,而且我連第一雙買的娃娃鞋到現在都還在穿,這樣有沒有很愛惜?

拿出照片給凱西和童鐵看,她們兩個一直笑,我說:「其實我真的不是鞋控的....」

兩人連帶老爺異口同聲說:「妳說這話沒有說服力....」

真的,我真的不是鞋控,我只是對每件東西都是這樣.......

 

 

 

IMG_2498.jpg

荳荳也很認真的研究我的鞋子,對了,她在穿的那一雙也是NOAH家夏天出的涼拖哦。

因為這個臨時鞋櫃驚嚇到姊姊,一直大呼說我的鞋子好多她好羨慕,為了怕被公婆看見太丟臉,最後我還是十萬火急的作了鞋櫃,把鞋都塞進去。

這樣眼不見為淨,才不會覺得媳婦太敗家嘿....

 

 

 

IMG_2495.jpg     

荳荳妳在指導我怎麼穿鞋耶.....

 

 

 

我和凱西從不認識,一直到買鞋買到熟識,他們家的鞋子我是真心推薦哦。

NOAHSHOES在PC HOME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