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3.jpg

鄭重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

這據說是一隻被棄養的貓貓,本來已經有好人家要養了,但因為個性太膽小,被其他同住的貓欺負到進醫院。

聽到這身世就覺得好可憐,再看到那個臉就覺得:沒錯,這是我家的貓了。

於是.....他就來囉。

 

 

 

 

IMG_3429.jpg

貓竟然能這樣抱著,真是太乖的貓了!

主人說他就是這麼撒嬌,每天早上還要人家這樣抱著作早餐煎蛋,要不是會被同住的其他貓欺負,媽媽根本不想把他送出啊。

因為工作太忙,我們和送養人還有現任的主人書信電話來來回回聯絡了好多次,終於在這個週末把他帶回家了。

一隻四、五歲的小男生,聽說還很會哭。

離開時,我覺得媽媽真的好捨不得哦....

 

 

 

1546412_662414320468674_417170594_n  

當初看到送養的照片長這樣。

這就是我們想養的呆貓樣啊,本來以為是美短的黑白花色,但後來沒想到是虎斑色,不過想想,這不就是我們家的KUMA色嗎?

不知道我們家的膽小KUMA會不會怕新貓貓,兩人要花多久才能互相適應,反正先養在不同的地方囉。

送養人說是折耳,雖然我們不喜歡人家繁殖折耳,但已經出生的畢竟還是個生命,要好好照顧,以我們的工作來說,應該能盡力給他好的醫療吧?

 

 

 

 

IMG_3446.jpg  

因為家裡三合院不知道適不適合養貓,怕貓貓跑掉,所以最開始的規劃就是養在辦公室,出差時還有人可以幫忙照顧。

同事聽到我們要養貓,馬上熱情借用大貓籠,在膽小鬼適應環境之前,晚上先住貓籠,白天我們來上班時再把他放出來吧!

當然我們也一口氣撒錢買了一堆傢伙,養貓需要的傢俬真的比狗多好多啊....

 

 

 

 

IMG_3432.jpg

作大動物醫療的同事看來有種黑道大哥的fu,但卻是個貓奴,聽到這兩個阿呆同事要養貓,連忙來技術指導一下。

研究一下後,他沉著臉對我說:「我覺得他不是折耳貓,他應該是被不肖商人剪耳想當折耳貓賣出的!」語畢,我看到大漢的眼中泛淚光....

天啊,你的身世也太曲折,沒關係,我們好好愛你吧。

 

 

 

IMG_3435.jpg

有沒有像貓頭鷹?

他現在還很緊張,但用手餵會吃個一點,希望他能快快回復那傻呼呼的個性。

之前我在噗浪上叫過「不知道有沒有緣份」...果然就有人猜我懷孕了。

沒,本人現在忙到天天上火,脾氣爆燥,生人勿近,不可能有時間生小孩的!

只是那時有好多人想養這隻貓貓,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被送養人認同可以接手,雖然打算養貓已經好多年,一直到離開日本離開窮留學生活才能開始考慮,但真的遇上那個時機,還是好擔心自己能不能養好貓啊!

所以才說心神不寧啊。

 

 

 

IMG_3434.jpg       

不過...他的名字還沒取好耶,大家要不要給意見?

本來的主人叫他「小折」。

老爺說想叫他「阿福」,我覺得這名字太老氣,叫「MIKAN」好了,是日文的蜜柑,又可以叫「咪醬」。

不過又有人建議叫「福醬」。

嗯....到底什麼名字好呢?

 

 

等你熟悉環境後,再帶荳荳還有KUMA來和你玩哦!

我們家又多成員一枚,荳荳一直說她是姊姊,但這貓貓一來,荳荳又再度變成最小的妹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