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5.jpg

 

【#一號包包】(已售出給網友boluyang)

 

除了從日本回國前大出清以外,我好像沒在部落格賣過東西(硬說我寫敗家文的人真的錯怪我了),也沒出清過二手物品,只有在噗浪上賣過幾雙二手鞋。

 

想買的東西太多但空間太少,決定把少用的東西出清,換空間買新東西,呵呵。我絕不會承認真正的原因是薪水太少只能變賣細軟....

 

啊反正沒時間寫新文,至少把家裡空間出清一下,才不會覺得櫃子不夠用,心情會舒服一點。

 

 

 

 

 

 

 

IMG_4766.jpg

 

這個包是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喜歡看幾個時尚部落客文章的人應該多少有聽過,顏色是eggplant,很深的紫色,接近暗紅色。

 

家裡燈光好像怪怪的,實物顏色美多了,比較亮一點,是個適合秋冬的顏色。

 

這是之前在日本時買的,大約揹過一季,所以本來有點硬挺的,皮被我揹軟了,我翻一翻是覺得沒有什麼傷痕,但畢竟是二手的,介意就不要買哦。

 

 

 

 

 

 

 

IMG_4767.jpg

 

因為底很寬,所以包包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容量不小,我前面兩張照片就是塞了一隻熊熊在裡面還有空間這樣,我自己可以放錢包、化妝包、雜物、ipad、之前在日本冬天還會塞耳罩和手套,都很夠用。

 

唯一不好是不太能放A4,這也是我現在少用他的原因,因為我每天多多少少都要帶書或是資料移動來移動去。

 

 

 

 

 

 

 

IMG_4768.jpg

 

防塵袋和裡面的內裡是同一顏色,這好像每一款不同,我的這一款是很可愛的藍底黑點點。

 

 

 

 

 

 

 

IMG_4769.jpg IMG_4770.jpg

 

IMG_4771.jpgIMG_4772.jpg

 

周圍的分層很多,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這款包最特色的應該是可以手提、肩揹、長帶子也可以斜揹,多樣變化而且不用帶子換來換去,很方便。

 

裡面本來有張帥哥的小卡,好像被我不小心弄不見了.....

 

最後就是價錢的部分啦,這款原價美金425,我在打八折時買的,加上運費和海關稅金,最後大約也是快400美金買的,等於是台幣12000左右。

 

二手價4000含郵囉。

 

 

 

 

 

 

 

應觀眾要求加拍實揹照:

 

IMG_5026.jpg

 

用提的長這樣。

 

 

 

 

 

 

 

IMG_5029.jpg

 

很假掰的拿包包。沒錯,真的是很假掰,真的有人會這樣拿包包嗎?但我看素人自拍很愛這樣拍耶.....

 

 

 

 

 

 

 

 

 

IMG_5030.jpg  

 

這個背帶不用拆,所以同時可提,一秒鐘就可以變側背或斜背。

 

 

 

 

 

 

 

 

 

 

 

IMG_4773.jpg 

 

#2號包包】(被我阿母預定了)

 

下一個包包是COACH的拼布包,這個買比較久了,是在機場免稅買的,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超過3000元的包包,但因為捨不得用,竟然到現在只用過一次(默).....

 

 

 

 

 

 

 

 

 

IMG_4774.jpg

 

防塵袋還在,但裡面購買證明我找不到了,不過是在桃園機場免稅商店買的,真偽應該不用擔心,會擔心的人也請不要購買哦。

 

 

 

 

 

 

 

IMG_4775.jpg

 

背面長這樣,我自己是覺得這個拼布拼的很美啦,只是真的少用,也沒什麼場合用,平常還是都要能背A4的大包包,假日帶小孩就會揹耐髒的包,沒用到就浪費,所以賣出囉。

 

 

 

 

 

 

 

IMG_4777.jpg

 

裡面分層長這樣,滿簡單的。

 

 

 

 

 

 

 

IMG_4776.jpg  

 

呃..請忽略麻豆穿的很家居和這包包不搭,這是假日在家的樣子,只是要示範一下這個包包大概的大小,說大不大,但也不能算很小了。

 

可以裝錢包、手機、化妝包、記事本什麼的都沒問題的大小。

 

最後是價錢問題,當初買好像是12000上下(詳細金額真的不記得,也查不到了),只背過一次,賣4500含郵。

 

 

 

 

 

 

 

 

 

IMG_4937.jpg 

 

【#3號鞋子】(已售出)

 

再來是前陣子老爺去美國出差幫我買的鞋子,都是全新未穿的哦。

 

這一雙是Okab的娃娃鞋,他們家的鞋我也是第一次買,是美國品牌的膠鞋,穿來比crocs軟又秀氣一點。

 

我買的這一色是licorice,但其實很接近黑色,附原廠鞋盒。

 

尺寸是US8號,是我一直以來買的尺寸,但我覺得比正常的8號小一咪咪,我是還算可以穿,只是覺得很剛剛好,不像crocs那種是有鬆份的。

 

因為這一類型的我買了兩雙,所以只留下一雙,這雙賣出。

 

台灣的網購上買得到,都是2000多,我只要不虧錢就好,1400含運。(之前我算錯錢了,所以價錢有改過哦)

 

 

 

 

 

 

 

IMG_4938.jpg

 

【#4號鞋子】(已售出)

 

這也是okab的涼鞋,尺碼不是分號碼,而是分SML,我買了ML,結果太大,適合US8.5-9.5的人,所以賣出。

 

顏色是aged gold,比照片看來亮一些。

 

售價一樣也是不虧就好,1100含運。

 

OKAB的美國官網,可以看看圖片。

 

台灣的網購。

 

 

 

 

 

 

 

IMG_4936.jpg  

 

【#5號鞋子】(已售出)

 

再來是crocs的標準款,US8號,也是我一貫的號碼,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小了一咪咪?有人和我說crocs的鞋每一款的尺寸都不一樣,也許是這樣吧?

 

反正我是8-8.5號之間,如果有人比我的腳小一點點,那就剛剛好了。

 

顏色是很可愛的淡粉紅bubble gum,很喜歡,可惜尺寸差了一點點不能穿,也是全新未穿,只是放在房間裡標籤被荳荳撕掉了.....

 

這雙1200含運。

 

 

 

 

 

如果有買兩樣以上的,運費可以少一些哦。

 

有意購買的可以私密留言給我哦,不過如果你不是痞克邦的會員,就會看不到我的回覆,那就請私密留言您的e mail給我,讓我聯絡吧。

 

我猜會看到這篇文的應該多半是老讀者,對我也有一定認識,希望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有個愉快的交易哦。

 

然後我工作真的很忙,忙到掉渣,所以不能像一般賣家及時回信,也請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