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六號,台大和北大兩校古箏社舉行了聯合音樂會,算是一次很好的交流。



兩校指導老師要上台致詞,結果我們都寫了張小抄帶身上,


立鳳老師在回想當年他第一次踏上舞台的情景,OH!MY GOD!我們竟然都已經到了「想當年」的年紀~~



接著換我想當年,沒想到很久沒上台講話,還是有一點小緊張,


平常話這麼多的我,到了上台如果不打草稿,就會淪為碎碎念~~



台大的中流砥柱們,不管怎麼換曲,好像都是差不多的人輪來輪去,


每個人擔當的曲目眾多,很厲害喔~



北大的古箏三重奏,雖然是初學,還是展現了穩定的水準喔。



非常緊張的旅葳,雖然平時練習被我電的滿頭包,還是穩穩的把曲子演完了,


對演出經驗很少的旅葳而言,應該是個很大的成長~~



宇萱從我們當初認識的小妹妹逐漸蛻變,越來越有大師的風範囉,


反正聽完他的演出之後,大家就會忘了之前聽到的音樂啦~~



謝幕~不論之前遇到了多少艱辛,吃了多少苦頭,到謝幕這一刻都是滿足的,


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就好好享受這甜美的掌聲吧!



大家都忙著拍照,沒人理我們,就讓我跟立鳳也拍個照吧!



跟一群年輕美眉合照,會讓我更像一個歐巴桑~~


他們的髮型跟頭上的亮晶晶是我弄的喔,有沒有很專業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