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81.jpg

迪士尼~~超愛的迪士尼~~

雖然說今年我已經來過迪士尼很多次了,Land 玩過2次,Sea玩過3次,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愛迪士尼了,而且比起日本其他的旅遊花費,迪士尼是最省錢的了,在加上第一次在日本過聖誕節,想感受一下真正的美式聖誕氣息,所以我們還是來到迪士尼樂園了。

也算獎勵一下我們很認真的考完日檢嘛...雖然應該考不過.....

而且日本的小孩也是一年最少會去迪士尼三次,所以我這樣不過分吧。(一直在找藉口......)

disney##5.jpg   

特地挑平常日來,還是人有夠多,這是早上8:20分,還沒開園前的景象。

disney##1.jpg  

好,我必須招認一下為什麼我又跑來迪士尼了。

有天我做夢,夢見死人,根據解夢呢,這代表有錢或是有好事發生,第二天去學校時,我就發現有一家麵包的廠商在集點抽獎,抽到的話可以招待兩人同遊迪士尼,還招待兩人一餐。名額還有5000名,感覺上中獎不難。

因為前天的夢,所以我深信這就是我的機會啦,反正麵包也是要吃的,就都買這一家的麵包吧。

集點之後寄出,最後沒有抽到........但是卻讓我們想去迪士尼的慾望生火到最高點。

於是我們就去迪士尼了。

我一直說,這是「麵包商」跟「郵局」跟「迪士尼」的大陰謀,要大家吃麵包買麵包,然後用郵局寄出,抽不到又會很想去,於是就會去迪士尼........那我們就是完全受害者了。唉~

disney##9.jpg

今年是25週年,又適逢萬聖節過後到聖誕節之間,所以園區的過節氣氛超濃厚的,也就是為了這樣才來的啊。

因為幾乎大部分遊戲都已經玩過,所以我們這次要採用不同的方式來深度旅遊。

disney##23.jpg

我最愛玩的是「太空山」,但是太空山的人一定超多,所以我會一進園區就往太空山跑,對,就是用跑的,千萬不要被那些小朋友跟媽媽們擋住,一定要跑,去拿「快速通關」。

disney##10.jpg

之後就去旁邊排「巴斯光年」,因為才剛開園,所以不用排很久,大約20分鐘內就會排到了。

disney##11.jpg

巴斯光年也是要聖誕一下的。

disney##12.jpg

日本迪士尼樂園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真的很乾淨,雖然大家人手一統爆米花,邊吃邊掉,但馬上就會被清潔人員打掃的乾乾淨淨。

我看到這個清潔人員在擦花圃,花圃耶,這種東西也這麼認真擦喔,還會把上面黏的髒東西刮掉,真的超認真。

disney##13.jpg

而且這些清潔人員也不只是清潔人員,還可以跟他們要簡介跟問路。

迪士尼裡的員工超多,除了個個遊戲的工作人員親切笑容滿面外,路上一堆賣紀念品、爆米花、維持遊行秩序、打掃.......超級多的工作人員,每個人都是笑咪咪的在工作。

雖然迪士尼是一個可以帶給人歡樂的地方,但對他們來說,這還是工作,他們可以這樣不管是真心的還是假面的笑咪咪工作,我真的是很敬佩。

也難怪很多去過美國迪士尼樂園的,還是覺得東京的迪士尼樂園最好玩最精采,人員的服務也最好。

disney##15.jpg

趁著還沒有到太空山的時間之前,我們跑去玩「巨雷山」。其實就是室外的雲霄飛車。

disney##17.jpg

哈哈,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這種刺激的遊戲的贊助商,通常是保險公司。

disney##18.jpg

坐著這個巨雷山的雲霄飛車,真的有種在西部拓荒的感覺。

迪士尼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會讓人覺得連在排隊都很好玩,一路上的東西很精采,所以如果沒有拿到快速通關得慢慢排隊,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可以好好欣賞一路上的設計喔。

disney##19.jpg

這天不是平常日嘛?怎麼會有這麼多穿著制服的學生來?

我想如果日本學校要抓蹺課生,來迪士尼一定最有收穫。

disney##22.jpg  

米老鼠~米老鼠~這應該是「幻想曲」這部片裡當魔術師的米老鼠吧。

disney##24.jpg

時間終於到了,我們回到「太空山」,用快速通關就是有種高人一等的感覺,一口氣超過前面排隊的死老百姓,哈哈,很得意。

disney##26.jpg 

太空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高速刺激的雲霄飛車,周圍全部是暗的,只有點點星光,讓人真的有在星空旅行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disney##29.jpg

這是「皇后之心」餐廳,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餐廳。

disney##83.jpg 

一進去就是撲克牌士兵,童話故事裡的場景都一一呈現在眼前,難怪迪士尼要稱為「Dreamland」,他真的是一個有魔法讓夢想成真的地方。

disney##84.jpg 

這是通往點餐區的步道,本來這次已經下定決心要來吃個下午茶了,不過因為還很飽,最後還是放棄。

disney##31.jpg

連外面花圃都很漂亮喔。

disney##33.jpg

這個墓碑是「幽靈公館」的快速通關抽籤處。

為了配合萬聖節與聖誕節,幽靈公館也走聖誕風,當然一定要來看看囉。

disney##80.jpg   

幽靈公館的外面跟裡面都全面換裝,主角由一堆長得奇形怪狀的公爵們,變成可愛的傑克。

城堡上面的佈置也非常有節慶風格。

disney##34.jpg

可愛吧!!

城堡裡的音樂也都換成聖誕音樂,超有聖誕氣息的。

disney##36.jpg

路上還遇到布魯托。

disney##35.jpg  

就連熊熊劇場都變成聖誕特別演出。

出來的時候看到這個很無奈的熊熊,真像大家在工作時的寫照啊。

disney##37.jpg

第一次來迪士尼的時候,看到這些日本人早在遊行開始前一小時,就開始在遊行路線上鋪野餐墊準備等遊行,我當時覺得「遊戲都玩不完了,還看遊行?」

但是當自己多來幾次之後,覺得很多遊戲可玩可不玩,倒是遊行真的要好好看一看。所以這次我也準備了野餐墊,早早坐到路邊等遊行。

我們的對面是殘障席,迪士尼對於殘障的人士真的有很多的貼心設計跟服務,讓你不管是怎樣,都會想來玩啦。

我還看到很多腳斷掉打石膏的學生,也會來迪士尼玩,可以使用園區的米奇輪椅,我懷疑他們根本是為了這個來的.....

disney##39.jpg

廢話不多說,遊行開始,這是25週年大遊行。

廣播會用日文跟英文說,日文就是說什麼魔法之類的表演,但是英文的廣播是說:「Disney proudly present parade......」,感覺比魔法更有感覺,我果然還是比較英文思考的人啊。

米妮米妮,帶頭的是米妮。

disney##41.jpg

下一部車是公主系列,最前面的是美女與野獸。

disney##43.jpg

灰姑娘,其實我們剛剛在路上走路就遇到灰姑娘,我開心的對她大叫:「綺麗〜」,灰姑娘也笑咪咪跟我們打招呼,

老爺還很想問她說:「你找到你的鞋子了嘛?」真是惡搞...

disney##44.jpg

這是哪一部片子啊,我已經忘了,有沒有人記得?

為什麼老鼠要幫公主做衣服?

disney##45.jpg

睡美人。

disney##50.jpg

這種花車與花車中間的過場其實也很精彩,但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卡通人物,所以掌聲很少。

disney##51.jpg

風中奇緣,國中超喜歡唱這些卡通歌的,英文都是卡通人物教會的。

disney##54.jpg

小熊維尼。

雖然小熊維尼的遊戲都要大排長龍,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玩,但是維尼真的好可愛喔,外面賣的蜂蜜爆米花也好好吃喔。

disney##56.jpg

這也是串場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disney##57.jpg

獅子王「辛巴」!這是我高中的卡通了,但是到現在我都還記得裡面的場景跟音樂,小時候的回憶真的令人映象深刻呢。

disney##59.jpg

彼得潘,更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看的電影了,但是他總是帶給我一種夢想的憧憬。

disney##60.jpg

史迪奇,這我根本沒看過,所以對這個人物沒印象。

disney##62.jpg

小木偶,這大家都知道吧。

disney##63.jpg

三隻小豬。

disney##66.jpg

超人爸爸,他還會擺出很多耍酷的姿勢喔,光是他我們就拍了好多張。

disney##70.jpg

超人媽媽。

disney##73.jpg

怪獸電力公司,但可惜我最愛的「阿布」沒有參加遊行。

disney##74.jpg

巴斯光年。

disney##76.jpg

這個串場好好笑,他們穿的衣服是園區裡有名的遊戲,這個女生穿的是「太空山」。

disney##77.jpg

米奇你終於出現啦。

這是25週年的紀念花車唷。

disney##78.jpg

大明星,再給他多一張特寫。

我之前每次來都忙著遊戲,遊行都沒有好好認真看,這次很早就去占好位子,果然遊行真的很值得一看,看到這些小時候回憶的童話人物,都一一出現在眼前,

真的會很興奮,忍不住會一直微笑,還會跟他們招招手,真的不管是幾歲的人來到迪士尼,都會變成小孩子一樣。

disney##81.jpg  

除了遊行這種大表演,園區還常常會有這種樂團表演或是街頭藝人,節目都很精彩,搭配迪士尼的氣氛,真是會讓人忘卻生活上的塵囂,來到夢想之地呢。

所以不要忙著玩遊戲,這些表演也要好好看一下喔。

disney##85.jpg

還有這種隨處可見的爆米花攤,來到這裡,不管排隊走路,都會很想抱著一桶爆米花盡情的吃,園區有各式口味的爆米花,我幾乎都試過了,都很好吃。

第一次去迪士尼我就買了一個紀念桶,之後每次去都會記得要背去,可以跟他直接用refill的方式,比較便宜,

而且吃一吃排一排隊,等到玩遊戲的時候,桶子扣起來,爆米花就不會灑出去,真是太好用了。

而且不同時候去,都會有不同的新桶子花樣出來,讓人忍不住又想再買一個,而且迪士尼有很多小吃都很好吃,以日本的物價來說,價錢都很合理(當然不能用台灣物價衡量啦),所以就會不猶豫的買下去,迪士尼真的很會讓人把錢從口袋裡掏出來耶。

disney##90.jpg

日本女生幾乎都很喜歡的「小小世界」,裡面就是坐船遊世界,有各國服飾的玩偶會唱歌,我不算很喜歡,但不知為何這個遊戲真的人氣很旺。

disney##91.jpg

卡通城,可以看到小孩超多,嬰兒車超多,沒辦法,這是米老鼠唐老鴨的家說,這裡的遊戲想當然爾,不會太緊張刺激,都是可愛為主,所以之前每次來都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這裡,

這次是深度旅遊,所以要好好來看看究竟。

disney##92.jpg

有這種遊城的車車,看來滿好玩的,不過我沒有去坐。

disney##93.jpg

我是去坐這個每次都沒有玩到的車車,裡面有很多東西,但因為沒什麼故事性,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在幹嘛。

disney##94.jpg

好幸運遇到花栗鼠,這是小時候陪我長大的卡通人物,從八歲開始自己看家,只要無聊我就會去翻我家有一本花栗鼠的英文字典,所以雖然我沒看過花栗鼠的卡通,但我還是會覺得花栗鼠兄弟很親切。

disney##100.jpg

這是花栗鼠的家,好可愛喔,我身為粉絲當然要進去參觀一下啦。

disney##97.jpg

這個人氣超旺大家都在排隊的,是米老鼠的家,可以進去跟米老鼠合照。

我上次就拍過了,所以這次沒去玩。

disney##98.jpg

這個顏色很浪漫的,是米妮的家。

disney##95.jpg

唉呦,這個歪七扭八的是唐老鴨的家。

disney##96.jpg

旁邊是唐老鴨的船,這傢伙,衣服褲子都還晾在船上呢。

disney##104.jpg

這是掛在船頭的聖誕襪,這窮傢伙,連聖誕襪都是補丁一堆。

上面還列了滿滿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他的禮物,唐老鴨,你會不會太貪心啊。

disney##101.jpg

之後還去玩了卡通城裡的雲霄飛車,雖然是為小朋友作的,不是很驚險刺激,但是速度感還是很不錯喔。

 

 

迪士尼其他相關文章:

日本迪士尼樂園~聖誕夜晚篇

夢想成真的國度~東京迪士尼樂園

什麼都是真的,什麼也都是假的~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 

歐巴桑遊日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