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報名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其實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獎...),初選入圍,就這樣。

 

 

 

開玩笑,我這麼會廢話的人怎麼可能只說這樣?

看到這個獎的時候,仔細看了一下參加說明,哇,真的是很正式的一個比賽呢,光是評選就有分初審、複審、和決選。以後看到誰家的部落格上有貼上得獎貼紙,都應該要立正站好行個禮。

雖然部落格是寫給自己爽的心情愉悅用的,但是寫了這麼久,也想知道自己寫的這些生活狗屁倒灶,肚臍眼文學,到底是「偶爾」言之有物(當然廢話還是很多),還是純粹浪費網路資源的?

很想讓專業的人評看看,就報名參加吧。

我心中的想法是:如果可以初選入圍就很好了,代表我的文字人家看得懂,不是自言自語亂說一通,所以就隨便挑了三篇去報名,挑完覺得自己亂挑的文章好像不是很好,不過也不能改了,那就這樣吧,反正我的文筆就是如此而已。

不過報完名,看了一下別人家的部落格,真的大家都寫得很有趣說,我這什麼大事小事都寫的格子,看來是很難進初選的了。

沒想到,今天一早到了學校,(其實一點也不早,是今天睡太晚....),就看到自己入圍啦,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我只能入圍到這一關,但入圍就是肯定,我想我會繼續用部落格記錄自己的生活大小事的。大家一起用力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