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前往SEMIYAK,這是個衝浪天堂,有很多國外遊客都會來這衝浪,


這種灰灰的沙岸,才是巴里島真正的天然海岸,不像NUSA DUA區的五星級飯店海灘,一大片的白沙~~其實是人造的。



KUTA的鬧區賣的東西幾乎都是一式一樣,都像是專賣觀光客的,


所以我們只花了很少時間在KUTA,反而在SEMIYAK會找到一些比較有特色的東西。


這間Made's Warung是書上看到的,據說很平價,但我還是不相信這是當地價位。



晚上,我們找了一家真的是很當地的餐館,菜不錯吃,但肉都太硬,


在戶外吃,蚊子很多,但~很巴里島~



第三天的早上,我們選擇在飯店裡好好享受一下飯店設備,這間飯店的特色就是陽台一打開,就直接跳進游泳池了。當然不是所有房間都這樣啦,比較貴的才有。


飯店裡有大大小小的游泳池,遠方望去就是大海,


晚上來這裡散步,還會有band表演,


也可以選擇在這露天的發呆亭裡做Spa,不過價錢也是五星級的。


很美的發呆亭,讓我在上面躺了很久。


游泳池真的很好玩,還可以玩水上籃球,全家都很開心。



下午,巴里島小婦人的司機來接我們去位於巴里島中部UBUD的Villa,


我情商司機先帶我們去一個賣場血拼,位於Keroboken的Geneva賣場,


這裡買的到幾乎巴里島的每一種工藝品,


重點是,都有標價,完全不用殺價,都很便宜,買到手軟才花大約1000台幣,


總共搬了兩大箱,全是為了裝飾我們那間巴里島風的新房,


買到司機問我:Do you like shopping very much?


真是給他丟臉,不過薪水微薄的我們,也只能來這種地方當大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