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的五月祭是東大一年一度的大事,我想應該就像台大杜鵑節一樣,


通常都會有園遊會擺攤活動,還會有許多社團表演之類的,所以平時安靜的校園,瞬間變的沸騰起來。


於是,幸福的KUMA,繼成為我為我們家第一隻去台大玩的狗狗之後,也成為第一隻可以到東大玩的狗狗。


我身後這個造型特殊的東西,是特別搭在農學部的一個不知是什麼的造型設計(哈哈,我真的很沒水準)。



早上來醫院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醫院,結果遇到了芳我桑跟筒井桑,還遇到筒井醫師家的狗狗,BINGO(應該是這樣拼,我真的聽不懂日本人的英文



我們在醫院拿了免費的招待券,所以可以吃獸醫系在賣的炸軟骨,滿好吃的。



學校到處都是攤位,很熱鬧。




滿滿的都是人。


但是人氣第一的竟然是KUMA,所有在攤位上「拉客」的學生,都拼了命跑來跟KUMA說話。


遇到台灣的留學生社團,賣蛋餅跟包裝很奇怪的台灣啤酒(專做外銷嗎?),但一個蛋餅要300日幣,等於台幣90塊,


對於這個月生活費只剩800日幣的我們,不管我再怎麼愛台灣,還是看看就好,不用買了。


下午快要下雨,還是回家煮菜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