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8.jpg

照片可以證明我真的是NOAHSHOES的忠實客人.....

這是凱西問我說我家到底有哪些他們家的鞋子時,我趕快跳下樓去拍的,這還不包含很多已經穿壞丟掉,或是已經送人的,更別說我媽早就穿壞了不知道幾雙豆鞋,又預訂了好幾雙中。

前一陣子整理鞋櫃時,心情突然變很惡劣,因為本來以為自己有個大鞋櫃,他竟然...竟然...竟然....滿了......

這代表我沒有空間可以放新鞋,所以心情很不好。

心情更不好的是,我挖出了一些一直沒穿到的鞋,現在我幾乎完全不穿高跟鞋了,所以之前買的高跟完全沒穿過,然後人變胖腳也變大,很多鞋子變的有點緊,也不適合穿。

看著不能穿的全新鞋子佔著鞋櫃,我想還是讓這些鞋子找個新家好了。

 

 

tw2013a_238

【#1 NOAHSHOES義大利純正工藝鞋Siena, EU38號,US8號】原價2280,出清價1500。已售出給網友咩

這雙鞋我買了一段時間,只有拍照時穿過,然後從來沒穿出門過。

這雙鞋很美很軟,跟有8公分不過穿起來很穩,是高跟鞋中的極品。

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買了他,然後一直在找合適的機會穿,但現在的工作真的不太用得到這種高跟鞋,正式場合常常都是學會或是研討會,需要站很久或是帶著外賓走很多路,所以頂多只穿到中跟鞋就快掛點了,從來穿高跟鞋就不是我的強項,還是放棄好了。

 

 

 

tw2013a_232

鞋真的很美,如果可以駕御高跟鞋的人,真的不要錯過他們家這一款鞋,很經典也不容易撞鞋,尤其以高跟來說是很好穿的一雙。

 

 

 

tw2013a_233

鞋底有軟墊,算好穿的。

 

 

 

tw2013a_234

我喜歡這個木頭跟,真的很有氣質。

這鞋已經沒有原始鞋盒,我會另外包裝,不介意才買哦。

 

 

IMG_3732.jpg

【#2#1 NOAHSHOES義大利純正工藝鞋Mina, EU38號,US8號】原價2880,出清價2000。已售出給網友張小姐

這雙牛津鞋款我是在剩最後一雙的時候搶下來的,他們家這一批鞋款因為手工製作,價格都比較高,但那個精緻度沒話說。

當初就很喜歡,只是覺得鞋子很多所以沒買,後來聽到只剩最後一雙又是我的尺寸,腦波弱就買了。

這雙跟高約有6公分,但很穩很好穿,鞋底很軟,很舒服。

唯一想出清的原因是....我真的變太胖了,這鞋上面適合搭長褲或是短褲,我現在的屁股大腿都穿不下了,所以鞋子擺到現在都還沒穿過,好好的鞋子沒人穿太可惜,還是出清吧。

 

 

 

IMG_3749.jpg

這雙的工藝很複雜,算是很特殊的鞋款,如果喜歡牛津鞋的人應該會覺得這鞋很漂亮。

 

 

 

IMG_3752.jpg

側面看來是這樣,算是裸靴,長短都可搭。

 

 

 

IMG_3745.jpg

多角度看看,這雙也是買來就沒穿過,不過已經沒有原始鞋盒囉。

 

 

IMG_3748.jpg

照片拍太多張了,怎麼看都很美,再看下去會不會不想賣了?

 

 

IMG_3305.jpg

【#3 OkaB平底鞋,EU38, US8】購於美國,全新未穿,出清價1400。已售出給網友Mii

這雙是之前從美國網站上買的,材質很特殊的Microplast材質,有點像Crocs但更軟一點,款式也更秀氣些。

這個品牌是美國製,品質有保障。

這雙出清的原因是因為這雙是很剛好的US8號,我的腳在8-8.5之間,又是腳比較寬的人,穿來會太剛好的緊,所以要買的人要注意一下尺寸哦,應該適合就是標準US8號的人。

 

 

IMG_3308.jpg

IMG_3307.jpg

附原廠的可愛鞋盒,全部都是原包裝,只有套著拍照過,完全沒穿過。

 

 

IMG_3767.jpg

鞋子是裸色的,非常襯腳的膚色,我個人覺得這顏色非常漂亮而且很好搭配。

鞋子的柔軟度和彈性非常好,雖然我說我穿來好像有點太剛好的緊,但並不會咬腳,想要硬穿應該也行,只是我比較習慣穿鬆鬆的鞋子,加上胖了,腳真的很哀傷的也比較腫了,所以出清。

不過真的是材質很舒服的一款鞋,當雨鞋當上班鞋都行。

 

 

 

 

 

IMG_3306.jpg

這鞋我覺得最可愛的是他後面這個蝴蝶結,很畫龍點睛,也很有氣質。

 

 

 

 

 

IMG_3768.jpg

從後面看來是長這樣。

 

 

 

 

b1_1

【#4 Ballasox折疊鞋,US8號】購於美國網站全新未穿,原價忘了,約60美金?出清價800。已售出給網友chiachia

這雙我其實買了好多年了,一直沒穿,原因是我的鞋子真的太多,每次都穿不到他,這種鞋的設計是可以折疊用袋子裝著帶著走,所以很適合旅行時帶著,當作第二雙鞋用。

當初就是因為覺得這樣很酷所以買了,後來發現自己出去旅行時其實不太會這樣帶鞋,而且後來發現我不是很適應一整圈都是鬆緊帶的鞋款,所以幾乎這一類鞋款不是送人就是出清掉了。

唯獨這一雙因為顏色很特別也很漂亮,一直捨不得出清,但不穿也是浪費,還是出清掉吧。

 

 

b1_2

b1_3

鞋底是很柔軟的底,名字之所以叫Ballasox就是因為像芭蕾舞鞋又像襪子一樣舒服柔軟,確實也是這樣。

顏色是淡金色,不是土豪的那個金色,所以淡淡的很好配。

尺寸就是正常8號,我穿來是很舒服的尺寸,而且因為有鬆緊帶,所以有一點彈性空間。

 

 

 

 

 

 

 

 

 

 

 

 

 

 

 

 

IMG_5023.jpg

【#5 Motherhouse側揹公事包】只揹過兩次,購入價8400,現在的價格漲到9100,出清價7800。已售出給網友Carrie

這是之前很久以前的一個出清文寫到的,但沒人有緣份,所以再拿出來寫一次。

這是我的愛牌Motherhouse的包包,那天在家裡點了一下,我手上他們家的包有好幾個,越用越愛,都好有特色。

雖然價錢不是那種地攤價,但皮質好,作工細,比很多名牌包都精緻且款式美麗,真的覺得很值得買,我整櫃的Motherhouse包加起來都沒一個機車包貴。

我阿母和我說她想要一個可以揹文件的包包,又指名要很輕的,我當然也是第一時間就推薦Motherhouse的包,上網看了看,阿母自己挑了這一款。

結果我利用上台北出差時幫她到店裡買,直接寄到家裡,媽媽用了一次,就line給我說:「這包包雖然很好看,但我太矮了,揹起來沒有妳好看,有點像小孩揹大人包,還是給妳用了。」

因為我有類似的的包,所以我拿來後也只用過一次,覺得沒用很可惜也很佔地方,而且我看上另一款了,買了別款這包沒位子了(櫃子都被我塞爆了),沒用到於是賣出。

 

 

 

IMG_4981.jpg

這包的顏色是他們家常見的蜜糖色(是我這樣叫的啦,不知道正確的形容詞是什麼...)

是他們家的基本款,但又加上了一點不同的元素,滿精緻的,而且皮質很軟又很輕,很適合一般上班族,可以放13吋筆電、A4資料等等。

 

 

 

IMG_4983.jpg

反面是這樣,有個大暗袋。

 

 

 

IMG_4984.jpg

拍謝有隻貓來湊熱鬧,內裝長這樣,有幾個滿實用的夾層,又不會分格過多讓東西難找。

最上面是有拉鏈的,不喜歡包包上面開開的人不用擔心。

 

 

 

IMG_5024.jpg  

(哈,突然看到腳上那鞋也是NOAHSHOES的,只是懷孕時穿到開花拿去丟了,這是少數我穿壞的NOAHSHOES,不然他們家的鞋很耐穿的)

照片是包包提起來的樣子。

平時如果逛到Motherhouse的店,店員們也都會主動熱情的問說要不要順便作個保養哦,所以沒事可以揹著去店裡晃晃。

 

 

 

以上的價格都是含運價哦。

然後老話重談,有意購買的可以私密留言給我哦,不過如果你不是痞克邦的會員,就會看不到我的回覆,那就請私密留言您的e mail給我,讓我聯絡吧。

如果有兩個以上的人要同一樣東西,那會以先留言的人排順位,我會以痞克邦的留言順序為依據,請噗友也在痞克這邊留言,才比較不會亂哦。

 

我猜會看到這篇文的應該多半是老讀者,對我也有一定認識,希望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有個愉快的交易。

 

然後我工作真的很忙,忙到掉渣,所以不能像一般賣家及時回信,也請見諒。不過我會盡快回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