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看到的就是一隻狗卡在門上,在我們區內稱為「卡門事件」。


話說這種邊境牧羊犬是我心中的No. 1,是這輩子想養看看的狗狗,因為他的智商是所有狗種的第一名,


所以當這隻狗狗來到我們區內的時候,我超高興的,


雖然他的身材應該是兩隻正常邊境牧羊犬的大小,一時之間讓我很懷疑他是邊境,


但從他標準的頭來看,還是知道他的高貴品種(當然,我們當獸醫的是不會分狗品種的貴賤啦)


從他來的第一天,區內就到處有東西被破壞:有被咬破的壓克力版,啃壞的踢腳板,


最誇張的是,他可以在三分鐘內把門下方的壓克力版連同旁邊的鐵框『完整的』拆下來!


完整的喔,不是撞破喔,我們還可以完整的釘回去喔,


在他三分鐘的破壞之後,我得花10分鐘把他釘回去,(沒想到在區內當醫師竟然要具備木工的技能)


而這樣的輪迴,發生了三次!!




他並不是孤單的,他們家同時還有另一隻狗狗,兩隻狗一起「卡門」,真是超好笑的,


只是,那一天是寒流來襲最冷的一天,我們得趕快把門補上,免得凍死!


經過這次拆房子的震撼教育,我得好好思考一下以後要不要養邊境牧羊犬了。


可能要準備很多的錢來修補被支解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