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月初莉萱到京都一遊時,家中就只剩我和kuma相依為命,

這時就想到可以實行我長久以來的計畫了,嘿嘿嘿....

因為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們都會帶kuma到河濱公園去散步,

從以前比較年輕時會跑比較遠的大直大佳和濱公園到最近比較懶只跑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木柵動物園前的河濱公園都是kuma的最愛,

現在在日本雖然每天都會帶kuma出去散步,但是都在柏油路上走,

而且都規定要牽狗鍊,沒辦法讓kuma全力的奔跑總覺得有些遺憾,

後來從新歡旅行回家的路上,發現有河濱公園的蹤跡,

而且離我們住的地方好像不遠,回家就趕快翻地圖,

果然在距離約5公里的地方找到,

因此在確定莉萱京都之旅時我必須和kuma留在家中後,這個計畫也就成形了。

這天我和kuma騎了約40分鐘的腳踏車後,終於抵達了北千住的河濱公園,

在日本的河濱公園,一定會有棒球場和足球場,而且絕對不只一個,

像這天來的河濱公園,棒球場就至少有10個吧!而且都有人在打,從小學生到社會人士都有,

果然棒球說是日本的國球,真的不是假的。

當下趕快找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把kuma放下來自由奔跑,

看他高興的,連眼睛的瞇了起來,後面紅色的東東是它的水盆,出門野餐的必備。



在他身後的這條河上還有人在玩滑水,在台灣的河川應該沒人敢這樣玩的人應該不多吧!
這兩天的晚餐也要記錄一下,

單身男人能吃的有多好,隨便看看就好,

這是第一天的晚餐,糖醋雞胸,

先把雞胸肉用糖、料理酒、味霖、醬油、烤肉醬和一點極辣的香菇拌醬醃一整天,

用片栗粉和麵包粉裹上後,用油將表面煎至金黃色,取出備用,

之後在煮好的糖醋醬上加入青蔥和青椒,最後再加入煎好的雞胸肉拌一下就好拉!



這是第二天的晚餐,因為雞胸肉趁特價時買了不少,

一次吃完又沒辦法,所以作了一些小變化,

於是我按照前一天的醃法,把雞胸肉調理好,

然後放到瓦斯爐烤箱烤,加上荷包蛋和新鮮的高麗菜絲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