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520804.jpg

中時

這張照片大家不陌生吧,就是馬總統在國宴的時候,猛吃紅豆餅的陶醉樣,旁邊的酷酷嫂夫人,一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他老公,心裡應該是想:「你怎麼還在吃,這麼沒吃相,我怎麼會嫁給這種人啦~」。

我看到這個照片時,在研究室的電腦前面憋笑了很久,因為我太能理解馬夫人的感受了。

11221.jpg 

我們家老爺也是愛吃一族,基本上會愛煮的人應該都愛吃。

只是他看到食物的表情真的很欠扁。

每天抽屜打開,滿滿的便當,真的是很驚人,他還沒開下一個抽屜,裡面全部是點心。

日本人要是看到,應該會想說:「你是來做研究還是來吃便當的?」

ap_F23_20080413062018366.jpg

不吃便當的時間,就是坐在位子上看書挖鼻孔,要不然就是摳頭皮屑,所以我很討厭跟他共用課本就是這樣,每次他看完的書,都會變得很噁心的回來。

你這麼沒水準,到底是誰教的啊?

DSC04513.jpg 

有次我去參加農學院辦的留學生餐會,他因為要參加麻醉的會議,所以參加不了,我跟學長就幫他帶了一些吃剩的東西回來。

本來他因為聽了一整晚聽不懂得牛大便,臉臭的要命,一吃到食物,馬上笑的樂不可支。

唉~也好啦,真是樂觀的人。

那到底他跟我們總統先生有什麼關係?

答案是:沒有關係(這廢話~~)

他們只是正巧生日是同一天,都是7月13日。

我看到馬總統這麼嘴饞的吃相,我馬上跟老爺說:「你看你看,馬總統的照片,這種行為,真的跟你很像耶,不愧是同一天出生的人。」

沒想到,他推一推眼鏡,淡淡的說:「那我以後50歲的時候,你要記得提醒我不要出來選總統,不然我會很累,而且我怕大家看我穿短褲跑步,會瘋狂迷上我,這樣很麻煩。」

 

吼~我怎麼會嫁給這種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