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4.jpg

這是之前在路上拿到的「試喝罐」,很豪邁吧,直接給一罐......

 

 

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一篇勵志文章,只是一個無聊的笑話,所以不要有會感人肺腑的期待。

 

老爺跟我是同行,我當年參加很多的課外活動,接觸很多的男生,我當初也希望交往的男生不要是同科系的,

但是慢慢發現,我跟很多念文的,或是理工的男生,邏輯大不相同,很難溝通,最後還是挑了念生物的人當男朋友,之後就變老公了。

所以有人說我們是因為圈子小才會內銷,我是很不認同的,我只是單純的希望有人跟我說「相同的語言」。

好,我知道大家對我的羅曼史沒有興趣,只是要強調,因為二人領域相同,所以講話常常很無厘頭,葷素不忌。

白痴對話就常常出現。

 

前幾天,我跟老爺在聊,之前我在醫院工作的時候,壓力很大,假日雖然有休息,但都要隨待命,一旦有狀況,一通電話立刻要趕到。

我就曾經在大過年的時候,飯才剛剛添好,一通電話說動物受傷了,飯都沒吃,馬上衝去醫院。

有人會說:這樣有加班費啊。

我們是有加班費沒錯,一個小時有個100塊左右,不過前提是要先記得去蓋指紋報到,而且要滿一小時才能領錢。

情況緊急的時候,誰會有閑情逸緻去蓋指紋?

所以加班費什麼的,常常是講心酸的啦。

 

有一次,我問老爺: 如果有一天,醫院失火了,你覺得我會怎麼作?

他: 以你的龜毛程度,你一定會工作第一,拚命把狗貓救出來的。

我: 算你還了解我的個性。(我想也是,我對於工作跟私事不分的,很討厭,所以我基本上是上下班兩個樣。)

他: 然後火勢實在太大,你會在門口保護他們,火就越來越大........

我: 哦~(好像有點講過頭了.......)

他: 最後不敵火勢,光榮因公殉職~~

我: 你很希望我死吧。(就覺得講過頭了.......)

他: 沒有啊,我還沒講完呀。

我: 你還有喔~

他: 然後醫院會幫你立碑,紀念你的事蹟,我可以叫大家幫妳作天使翅膀哦。

我: 好了,你太扯了,把我說成民族英雄對你也沒有好處!

他: 然後世人會受到你的感召,為你募款~

我: 我就知道,你就是想到錢的啦~

他: 我還沒講完啊,然後我會戴著墨鏡,抱著KUMA去幫你接受表揚。

我: 關KUMA什麼事?不要以為把她搬出來我就會饒你!!!!!!

他: 我會說,我很難過的領下這筆錢。

我: 你最好是有在難過啦~~

他: 為了紀念我太太,我要代她完成遺志~~(遠目~~)

我: 遺志?我怎麼不知道我有什麼遺志?

他: 吃喝玩樂,雲遊四海

我: %$@*)%@&)*^$@!~~你在說什麼??

他: 我有說錯嗎?(無辜貌)

我: 當然錯,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嗎?

他: 你的畢生心願不是這個嗎?難道是什麼成立基金會之類的,你少來了~~

我: 這這這,不是這樣說的啊....

他: 你敢說你的心願不是這個? 難道是開全台灣最大的動物醫院,大家看病不用錢?

我: ㄜ~~

他: 還是開音樂教室?不是吧!!

我: 這樣說也對......

他: 承認吧,你就是喜歡玩樂啊。

我: 誰不是??(據理力爭........)

他: 那就對啦,這不就是你的「畢生心願」嗎?

我: ㄜ~~(我就這樣輸了嗎??)

他: 嘿嘿~~我太了解你啦

我: ....................................

他: 嘿嘿.....還是我厲害吧.........

我: ....................................

他: 你看我多愛你啊~~

我: (我幹麼問他這問題啊?)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同事,大家都一片沉默,

過了很久,終於有人站出來說: 這種老公休掉好了.....

我也認同........

 

 

好了,我很老實招來,我的畢生心願是「吃喝玩樂,雲遊四海」沒錯,

大家的畢生心願是什麼啊?

 

 

我家其他脫線事:

我XXX的幹嘛手賤

男生~女生~大腦不一樣

我的大腦結構異於常人嗎?

我怎麼會嫁給這種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