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04.jpg

最近整個瘋狂買東西,倒也不是「發了」,只是確定要在日本再待上四年,有很多東西本來就想買的,終於可以順理成章的買啦。

首先,是這個去年來的時候就已經很想買的Mac Mini,不過出國前剛好缺貨,之後又一直聽說要改款,不甘心買舊款的電腦用品,就這麼一直等啊等, 轉眼間,竟然就過了一年啊,

終於等到改新款,沒想到日幣竟然高到嚇死人,在日本根本買不下手,左思右想,還是從台灣買吧!

聯絡台灣的蘇先生,請他幫我們買了寄過來,過了幾天,終於收到了。

mac01.jpg

分成兩包寄過來。

mac02.jpg

哦呵呵,令人興奮的開箱照。

mac03.jpg

潔白亮麗的外包裝,看了就很開心啊。

mac04.jpg

蘋果現在開始積極的使用簡單包裝,響應環保。

mac05.jpg

噹噹,嶄新的便當機,這可是當年一出來就很轟動的桌上機呢,比很多準系統都還小呢。

說他是現在最小的桌上型電腦,應該不為過吧。

在我們這狹小的日本房子裡,真是太合適了,又加上我現在越來越喜歡蘋果的軟體,界面人性,畫面又漂亮,真的是我傻瓜、他聰明啊。

mac06.jpg

新改版的mini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有五個USB插槽,還可以接雙螢幕,我這個電腦白痴當然不是很清楚這些用途,只單純覺得不用換插槽很方便。

mac07.jpg

底面是橡膠材質,有止滑效果,當然還有可愛的蘋果少一口。

 

mac08.jpg

不過可惜的是現在都已經是中國製造了,其實早就是這樣了,大陸現在是全世界的工廠,只要品管作得好,我是不介意的。

mac10.jpg

蘇先生人真的是很好,我們剛好還需要簡報器跟電腦鎖,順口問問他那裡有沒有,沒想到他竟然專程幫我去電腦展買~~

真是「揪~感~心~」啊!

mac11.jpg

就是這個Targus的簡報器,可以當簡報器也可以當滑鼠用,我已經肖想很久,終於讓我買到啦!

 

mac13.jpg

就是這樣的東西,比我原本想的大了一點,不過可以接受。

mac14.jpg

呵呵,搭配上我家原本就有的電視當螢幕,家裡終於有電腦了,不必每天揹著筆記電腦上下學,讓我的Macbook專心處理研究的東西,Mac mini就來當平時生活用的娛樂中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