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參加了兩個好朋友的婚禮,


一個大我兩歲,一個小我一歲,兩個人都嫁作了「梁太太」。


參加婚禮完是很感動的,看著女方父親把寶貝女兒的手交到新郎手中,


從此他不再是女兒生命中最親密的男人了,


那種不捨,任誰看到了,都會感動的落淚。



回想自己結婚當天,本以為反正還是住在家裡,沒什麼好改變的,


沒想到,一到了拜別父母,還是難過的哭出來,連我媽媽都哭的老淚縱橫,


這種情景,大家還是難逃一哭的。


從結婚以來,每次參加婚禮都會特別有感觸,


婚姻關係真的是一段很特別的關係,我們生命中的家人,父母與小孩是不可自己選擇的,


只有另一半,是自己挑選的,茫茫人海中,是怎麼挑上那個人的?這真是個奇怪的緣分。


也難怪所有喪親之痛裡,「喪偶」是最痛的。


但也因為是自己選擇的,常常都會有想反悔的時候,


結婚時,我們會挑貴重且不易氧化的東西,如鑽石、白金、黃金來當定情物,


但事實上,我覺得婚姻關係根本就像「銀飾」,


看來美麗,但需要細心愛護,勤加保養,不然很容易氧化黑掉,


變成醜的像木炭一樣,一點價值都沒有。


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一段單純而幸福的感情,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就是我的先生,


期待我們能攜手,克服生命中的苦難,一起好好生活下去,


擁有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