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醒來,眼睛往窗台一看,突然嚇了一跳,因為不知為何,曬衣繩上的衣架全部不見了。


因為那天早上風很強,看到別人家的衣服吹啊吹的,想說應該是被吹掉的,


趕快探頭出去看,看有沒有在一樓,但連一個影子都沒看到,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為連一個都不剩,因為風這麼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而且回去台灣半個月,回來時也沒有少啊,到底是怎樣?


無論如何,洗了衣服不能晾還是很煩,所以還是先去買衣架,這次就把衣架框起來,讓他怎樣都飛不掉。



結果星期一早上醒來,覺得陽台很吵,一轉身就看到一隻大烏鴉在玩我們的衣架,我大叫一聲嚇醒了小澍,跟他說了之後,他還大笑,


他說:烏鴉本來就很多啊,跟台灣的麻雀一樣。


於是我們轉頭繼續睡。


等到七點鬧鐘響醒來之後,小澍越想越不對,跑去看一下衣架,這才大叫:啊!!衣架真的有少!!


因為他有一個衣架是掛在旁邊的鐵環上,而那個衣架真的被烏鴉玩到陽台欄杆上了。


終於,衣架殺手找到了。


只是,烏鴉要衣架幹嘛?難道他黑衣服換下來會變白鷺鷥嗎?



附上KUMA的散步照,看它的圓屁股在東京的人行道上奔跑,真是不真實的感覺。


他真的跟我們來到日本生活了~~


還有來到淺草寺喔。只是迪士尼樂園進不去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