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8.jpg

突然發現今天是訂婚六週年耶,真是時光匆匆啊。

決定發兩篇文章慶祝一下(沒事找理由,明明自己都不記得這日子的,硬是要老爺有罪惡感)。

這是水晶送我的搖擺戒,雖然這麼華麗的戒指,我不可能帶著看診,也不可能帶著開刀,不過放假出去玩的時候倒是很搖擺啦。

as1.jpg

因為之前水晶是我的新娘秘書,在婚禮上用過許多她特製的飾品,所以我對於水晶的飾品製作很有信心,於是我跟水晶隔海下order,逼他一定要寄到日本來給我,雖然我是這麼無賴的小孩,她還是寄來給我啦。

這是開箱照。

我其實只有告訴她我要長項鍊,而且我的衣服幾乎都是深色的,其他部分就交給她自己去想了。

當然,一般來說這樣的風險很大,我也很怕她做出可怕的羽毛啊什麼的。

不過她幫我做的是這樣一條紅色系的吉普賽風項鍊。

做好之後他先叫我上去部落格看看喜不喜歡,我一向對紅色很排斥,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有點猶豫,這真的是我想要的項鍊嘛?

我以為所謂的「百搭」應該是金色或銀色耶。

不過因為款式不錯,我還是要求她寄來了。

as2.jpg

這條項鍊上面的珠珠,其實有些是帶紫色的,有些是帶紅色的,所以本尊看起來其實是紫紅紫紅,比照片漂亮很多。

構造也很簡單,就是一條長長的鏈子,加上一個別針,所以可以隨性搭配。

這就是直接別上別針的樣子。

我覺得跟水晶拍的照片最大的不同就是:這一張照片的魔豆體型太大啦~~

as3.jpg

這是不用別針,直接把鏈子繞一圈的樣子。

as6.jpg

這是把它夾短一點的樣子。

as4.jpg

據說還可以當腰帶。

as5.jpg

這是加上別針,不過我屁股太大,繫起來不好看。

  as7.jpg 

這是水晶送我的戒指包裝,好可愛喔。

as8.jpg

就是這樣啦,不過可惜國際運送過程中,掉了兩顆鑽,不過還可以黏回補救,而且也看不太出來不是嘛?

大家來找碴,看看找不找得到掉的是哪一顆鑽。

 

喔喔,水晶的飾品部落格在這裡:

華麗與女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