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011.jpg

剛搬來的時候,天空樹還只蓋到這樣,回國後就要和我的天空樹掰掰了。

這篇文章不廢話了,就是回國要出清我的家具家電。

為了避免有糾紛,交易原則我大概介紹一下:

1.出清時間原則上在四月中旬,很適合四月開學剛搬新家的留學生或是上班族。

因為要出清的東西多半比較大一點點,而且平日我們學校還有事情,目前訂在4/19(五)這一天open house,請預定好大東西的人來取走,一律自取。

小東西可以另外約時間拿沒關係。

我家在日比谷線入谷站,出口走路約六~八分鐘處。山手線鶯谷站走路十幾分鐘。

open house幾天後我就會離開日本,短時間內臨時要找到人處分家具會很困難,所以請確定真的要東西的人再和我預定,不要預定保留了後又反悔,幾乎每年都會聽到這一類的事件,衷心的希望我們能有愉快的交易過程。

 

 

2.請需要的人在文章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如果同一樣東西有多人同時想要,會以先留言的人為準。

留言內容請包括:(可copy後貼上填寫)

暱稱:

本名:

聯絡電話:

聯絡email:

 

我看到留言之後,會把被預定的那一樣畫掉,並寫上XX(暱稱)預定。

之後我會盡快寫email和你聯絡進一步事項,因為同時每天人還是要去學校忙事情,不一定可以立刻收信回信,但一天內一定會有聯絡。

比較晚留言的人我就不會另行通知,但如果預定的人取消的話,我就會再把機會開放出來,請有興趣的人可以過一陣子再來看一下。

 

 

3.大型家具家電如洗衣機、冰箱、床組等等,希望最好有人可以一口氣搬走,搬運的費用可以最省。

我們已經預約好請建鴻這家海外搬家公司幫我們在4/19(五)這一天把東西搬走,把東西運去海運的那一天,他們答應可以幫我們把這些大型的家具載給下一個主人(如果不是太遠的話),收費會比請搬家公司專程跑一趟便宜一些,不過還是要看距離。

所以如果有人正好需要一堆家具家電,能在那一天同時搬的話,運費會最省,不過這個運費還是要請買家負擔。

購買複數件,誠可議價。

 

 

4.我的東西原則上都是買全新品,少數是之前接手學長的東西,這種二手的我會在物品說明處註明。

因為現在家裡亂七八糟,所以我很多照片都是用以前剛買的時候的照片,我使用東西還算愛惜,所以不會差異太大,但如果有人很介意,請告訴我要看哪一樣物品,我再想辦法拍照寄過去。

我家有狗有小孩,所以東西難免被他們破壞,例如桌子旁邊有點缺角之類的,但都不影響使用,如果對這種小問題很在意的人,請不要購買。

所有布製類的東西,我都會把能拆能洗的地方先洗過,有狗毛的地方會黏過,但無法保證完全沒有沾到狗毛(我的衣服上也都是狗毛),請在意這種事情的人,也不要購買。

 

 

 

JL5.jpg

SANYO白色珍珠面雙門冰箱,使用五年,日幣3,000。

正常使用,狀況好,只有內部抽屜的地方底下有刮傷。

比一般單人用冰箱大一點點,上方有設計耐熱,可以放微波爐或烤箱。

已售出。

 

 

 

sell_01  

這是冰箱規格。

高130公分x面寬54公分x深55.9公分。

已售出。

 

 

 

JL6.jpg

MITSUBISHI洗衣機,使用五年,日幣3,000。

面寬55.5公分x深度53.5公分x高度91公分。

已售出。

 

 

 

sell_02  

這個洗衣機可以「風乾燥」。(ドライ的行程)

洗衣機如果一口氣洗太多衣服時,會有怪音,不過過一下子就沒有了,不影響使用。

排水管可以換方向,目前是在左邊,我之前的舊房子是在右邊,就看每個人家裡排水管的位置。

已售出。

 

 

 

JL5.jpg JL6.jpg

洗衣機和冰箱一起帶走的話,日幣5,000。

已售出。

 

 

 

NH113.jpg

人造柚木貼皮四人份餐桌餐椅,使用兩年半,原價一萬五千多,四椅一桌不拆賣,日幣2,000。

這個桌子比較大,可當餐桌也可當大書桌,但單獨運費應該不便宜,建議和其他大型物品一起運比較划算。

椅子邊緣有小孩子弄出來的刮痕。

餐桌:長115公分x寬75公分x69公分。

已售出。

 

 

 

 

sell_10

MUJI床墊,二手從學長那裡接來,使用一年,應該已經使用總共有六年,日幣5,000。

原價據說要四萬多日幣,現在狀況還是非常好,睡起來很舒服,我當初捨不得花錢買好一點的床,結果好幾年睡眠品質都不好,腰痠背痛,一直到換了這張床才好,如果捨不得花大錢但想買好一點床的,可以考慮買這張二手床。

已售出。

 

 

 

sell_11

底下有一塊鋪著防髒的布,是學長給的,也會一起付上。

 

 

 

sell_12

床的規格,好像是獨立筒。真的非常好睡。

長190公分x寬97公分x厚19公分。

 

 

 

sell_13

我都有使用保潔墊,不過床墊在我接手的時候,上面就已經有一塊印漬了,請不介意的人才購買哦。

 

 

 

 

sell_15

買床的人,再附送一塊MUJI的暖桌墊,冬天鋪在床上超暖。

 

 

 

sell_16

KUMA頭不賣。

布団組售日幣500。 布団是兩年前接手網友的,包含有基本床墊、枕頭、厚羽毛被、薄被。

布団本身非常薄,不算很舒服,不過我後來有自己再加一個西川的床墊進去,舒適度就提高了。

被子起毛非常嚴重,在我拿到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影響使用,請不介意的人才購買。

已售出

 

 

 

sell_17

如果家中是榻榻米的人,睡起來還算舒服,但沒彈簧床好。

因為可以折疊收藏,如果家中可能會有親友來訪的,可當備用。我那時就是為了幫我來坐月子的媽媽準備的。

 

 

 

sell_18  

這裡面就是我加的西川布団,西川的東西品質很好。 

 

 

 

NH040.jpg

折疊沙發床,使用兩年多,原價一萬多,售日幣3,000。

當初是懷孕時因為坐在地上不舒服才購入的。

這個沙發床可以折成沙發、躺椅、床,三種使用方法,還滿適合租小房間單人使用,小空間內可以睡也可以坐著看電視之類的,比較節省空間。

拿來當床比布団舒服,不過沒有彈簧床舒服。

如果想睡起來舒服一點,建議可以加上我上面提到的那組布団,真的就非常舒服了,而且有客人來時,也可以拆成兩張床使用。

同時購入,布団就免費贈送。

已售出。

 

 

 

hs1.jpg

折成椅子大約是這個樣子,調整很容易。

 

 

 

NH001.jpg  

KUMA還是不賣,謝謝。

這張照片只是拿KUMA當比例尺,這床的寬度還滿足夠的,當成床一個人睡空間很夠,當成沙發時可以塞兩個人沒問題。

沙發床長183公分x寬度86公分x高度25公分。

 

 

 

JL57.jpg

桐木矮桌和合木活動邊櫃。

桐木矮桌日幣3,000,邊櫃2,000,兩者合購4,000。

桐木矮桌是我買來當電視櫃和電腦桌用的,原價日幣一萬多購入,使用五年,桌面上有些小孩敲出來的凹痕。

長90公分x深44公分x高35公分。

已售出。

 

 

 

JL63.jpg

邊櫃底下有輪子,打開裡面可以放東西,之前住在小房子時,這就是我的活動小餐桌,正好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上面那個墊子是我們自己貼的,是為了增加一點高度,正好可以放下女生的保養品瓶瓶罐罐之類的。

長60公分x寬30公分x高20公分。

 

 

 

JL58.jpg

我是會這樣合起來用。

 

 

 

JL8.jpg

兩張折疊椅,使用五年,兩張500,不拆賣。 已售出。

 

 

 

ddd6.jpg

KUMA導演不賣。

椅子的底下我後來用網球包起來,在木頭地板上就不會刮地板,但那個球上黏到的KUMA狗毛不可能完全清乾淨,不喜歡的人可以拆掉就好了。

 

 

 

booka2.jpg

六格書櫃,使用四年,日幣500。

面寬60公分x高度89公分x深度29公分。

已預定。

 

 

 

sell_08

三格小矮櫃,使用兩年多,日幣300。

面寬40公分x高度54公分x深度17公分。已售出。

 

 

 

 

sell_04

全身穿衣鏡,使用一年,日幣800。已售出。

 

 

 

sell_05

電風扇(大),接手學長的二手品,日幣800。

可調整高低。可調成70或90公分。

已售出。

 

 

 

sell_06

三段變速。

 

 

 

sell_09

窗簾,使用五年,窗紗和前面的窗簾不拆售,一組日幣300。

這是短版的窗簾一號。長140公分。對開式。

已售出。

 

 

 

sale1_2

短版窗簾二號,使用兩年,沒有窗紗,日幣300。

長度140公分,對開式。

 

 

 

sale1_1

長版窗簾一號,適合一般落地窗,有窗紗和窗簾,不拆賣,使用五年,日幣500。

長180公分。對開式。

已售出。

 

 

 

sale1_3

長版窗簾二號。

這兩個窗簾大小不同,裡面窗紗是對開式,長度180公分。日幣100。

外面一級遮光窗簾是單開式,長度225公分。日幣1000。

已售出。

 

 

    

sell_19

大同電鍋,從台灣全新帶來,使用五年,日幣500。  已售出。

 

 

 

sell_03

TANITA體重計,使用五年,日幣500。

只有體重功能,準確到一百公克。

已售出。

 

 

  

sale_5

Sharp空氣清淨機+加濕器,網路上二手購入,使用二年,售日幣5,000。

已售出。

 

 

 

sale_6

有空氣清淨和加濕功能。

今年的花粉超猛烈,前幾天聽說是往年的七倍,對有花粉症的人來說是個恩物啊。

沒花粉症的人可以當一般加濕器用,或是像我們這樣日本住了幾年,累積了幾年下來,就會爆發花粉症了,那時也得買一台空氣清淨器才行....(超無奈...)

 

 

 

sale_7

型號是KC-W65,不算太新的型號,不過評價不錯,網路上還滿多台灣人專程從日本扛回去的購物文...

 

 

 

sale_8

有說明書。

 

 

 

sale_9

詳細規格。

  

 

 

其他還有很多百元買的小籃子、棚架,餐具之類的,免費送,就不一一拍照了。還有一些台灣帶來的食材。

open house有來的人,看喜歡就可以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