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1.jpg

是的,我又敗家了,不過這次不是為了自己,是孝敬老母,所以請大家為我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是自己上次買了兩雙鞋,覺得都沒有買給媽媽,心裡很過意不去,所以問問看媽媽想要什麼鞋子,她也說不出來,只跟我說什麼要「很輕」「好穿」,這些不都是廢話嗎?

誰買鞋不是想買這樣的,故意挑難穿的來和自己的腳過不去的嗎?

所以我決定不問她了,我看上什麼鞋,她就穿什麼鞋吧。

我媽穿鞋超級龜毛,皮又嫩,穿新鞋動不動就不舒服,然後就會說:這家鞋不行啦。

所以要我幫她買鞋,可是很緊張的,不知道她到底可不可以穿,好不好穿。

NOAH的鞋我是很喜歡,所以大力推薦,可真如果媽媽穿了不好,那我不就尷尬了。

所以我很保守的,幫她買了NOAH的入門款,人人都說好的涼拖,炎炎夏日,應該很實穿啦。

 

 

 

n1.jpg

因為媽媽住台灣,所以我直接幫她用pchome訂到家裡,兩天就收到貨了,真的是很迅速,要幫NOAH拍拍手。

這幾天我因為一件很詭異的事短暫回到台灣三天,所以這個開箱的盛事,我也親身參與啦。

(至於是什麼詭異的事,等事情告一段落,我再看看要不要說吧)

 

 

 

no2.jpg

開箱照。

包裝還是一樣都很仔細,一貫的NOAH作風。

這個鞋盒是抽屜式的,對於喜歡連鞋盒一起收鞋的人來說,是很好找鞋的一種設計,不過我都沒有用鞋盒收鞋的習慣,所以就浪費他啦。

 

 

 

no3.jpg

鞋子一樣會撐的很好,不會變形,這也是NOAH細心的地方。

防塵套倒是很方便,可以留下來收鞋用。

 

 

 

no5.jpg

手好像晃到了,拍的不好,真浪費了這美麗的鞋。

這雙鞋的確是有點異國風味的感覺,乍看不是很起眼,但穿起來滿好看的。

 

 

 

no6.jpg

鞋子的高度大概是一吋,不是很高,但因為媽媽穿鞋很挑,所以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到時候穿來像高跟鞋,媽媽覺得不好穿怎麼辦?

而且媽媽又出過大車禍,兩腳都打過鋼釘,已經很久都沒穿過高跟鞋了,這雙有點高度,我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不過這雙鞋還真不愧是NOAH的人氣款,我擔心的慘事都沒有發生,媽媽穿了也說很輕很軟,非常好穿,

而且媽媽平常最怕皮會刮腳,這一雙也不會(鬆一口氣)。

我和媽媽差二號,但為了感覺一下這鞋好不好穿,我也稍微套了一下,哇,真的是很軟很好穿耶。

而且這微妙的一點點高度,不會有什麼感覺,但卻有修飾腿的效果,看起來小腿會比較細一點,真是意外的收穫。

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幫自己買一雙,怎麼辦,我人都回到日本了,再請人家寄日本嗎?我真的要變成蜈蚣了嗎?(我不是....我不是....死不承認)

 

 

這雙鞋的資料如下:

NOAH的部落格介紹在這:

THAI 米白色羊皮弧型底涼鞋

 

NOAH的PChome賣場:

THAI 米白色羊皮弧型底涼鞋

 

 

 

我敗過的其他鞋子:

女孩們心中的芭蕾夢~推薦NOAH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