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10.jpg

是哩,我又買鞋了,請不要問我原因,這就和老爺為什麼整天想買鏡頭一樣,原因始終無解,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

日本的鞋子不知為什麼,和我很無緣,不是覺得太貴就是覺得不好穿,最後一雙也沒下手。

本以為當媽之後,錢會都想花到小孩身上,自己自然而然會變邋遢歐巴桑,再也不會敗家,沒想到只是換個敗家方向罷了,天性是無法改變的。

這次媽媽在日本的時候一直吵著說要買新鞋,因為她的鞋和新買的衣服都不配了,我直覺地帶著她上NOAH的網站去找鞋,結果看著看著,反而是我自己買鞋了....。

 

 

 

nb01.jpg

再次寫信問看看凱西可不可以幫我寄鞋來日本,於是過了沒多久,我就收到了這兩雙鞋。

對的,一次就是兩雙鞋,因為NOAH家的鞋不貴啊,國際運費一次寄兩雙才划算啦。

我到底買了幾雙NOAH家的鞋?自從到了第十雙以後我就沒在算了....

 

 

 

nb02.jpg

第一雙開箱的是這雙貓咪鞋,這雙其實上架好久了,當初我就喜歡這一雙,可是只買一雙要寄來不合算,就勉強壓下自己的慾望,這次正好看上另一雙鞋,貓咪鞋也還有我的尺碼,二話不說,買了!

寄來的時候包裝的很好,所以鞋子也保護的很好,沒有壓壞。

 

 

 

nb04.jpg

我本來就是高跟鞋白癡,NOAH的高跟鞋算是好穿的了,可是我也只能穿短時間,對於我在日本整天都在走路的生活來說,平底鞋才是最實穿的。

我愛走路但腳又很挑鞋,一般的淑女鞋再好穿,因為底都比較硬一點點,所以對我來說,只能當作通學的鞋子,騎騎腳踏車是可以,假日要出去走路,對我而言還是不太舒服的款式。

這雙貓咪鞋算是很秀氣的休閒鞋款,底滿軟的,是逛街可以穿的鞋。

對我上下學要揹著荳荳搭公車走路,也是很方便的鞋。

 

 

 

nb03.jpg

正面的貓貓好可愛,但遠看並不會非常明顯,覺得太過於可愛,所以搭配淑女一點的裙裝都沒有問題。

 

 

 

nb05.jpg

我的腳寬但不厚,常常穿淑女鞋都得花上一些時間把鞋穿開,一開始總免不了要磨腳一陣子。而這雙是寬版的楦頭,就沒有馴鞋的問題,一穿上去就可以趴趴走,讚!

就像桃心領可以修飾豐滿的上身一樣,這鞋也有一個像桃心的設計,可以讓寬腳看來不那麼胖,修飾性佳。

 

 

 

nb06.jpg

第二雙就是NOAH早就紅到翻天的Miss Bean豆底鞋,買過的都說讚,但我遲遲沒下手,為何?

 

 

 

bai3.jpg  

我之前買過這一雙冬天款的豆底鞋,麂皮的鞋就是完全不用馴鞋,好穿到翻,包到腳踝比較不會冷,懷孕進入穩定期後,我幾乎是天天穿這雙鞋走路上下學,一天六公里,就這樣一直走到住進醫院當天,走到鞋底都破了,就知道我多愛這雙鞋了吧。

不過之所以一直沒有買他們家最熱門的基本豆底鞋款,是有一個很奇怪的原因的......

就是.....這種鞋款長得也太像以前一女中的制服鞋了吧!!當年對它恨之入骨,現在終於對自己穿的鞋子有自主權後,怎麼會想再穿那種制服鞋啦,再好穿也很難接受。

 

 

 

nb08.jpg

不過這次讓我馬上下定決心的臨門一腳,是這一代的改款加上了綁帶的蝴蝶結,我不是蝴蝶結控,但這個小小的改變,對我來說,這鞋就變得和高中的制服鞋完全不一樣耶,心理障礙瞬間解除!(是有沒有這麼恨制服鞋啊?)

本來我想買的是最百搭的駝色,沒想到這顏色一上架就立刻賣到缺貨,只有新一代的駝色款,就少了這個帶子的蝴蝶結,那他就變得好像制服鞋了.......。

 

 

 

62e51dc0134262af271740411339baaa_n.jpg  

(照片取自NOAH官網)

除了百搭駝色和白色,其他顏色都很鮮豔,非常的跳色,感覺上好像沒那麼好搭衣服?

老爺問我要搭什麼衣服,這種鞋應該是裸腳穿好看,日本這麼冷,一定是夏天才會穿啊,我夏天的一貫服裝都是短褲短裙,尤其今年日本狂節電,熱得要死的我可是天天穿短褲露著大象腿去學校的。

老爺一聽就說:「如果是這樣,那越跳色越好啊,反而有種普普風的感覺。」

想一想也對,我的上衣常常都穿的灰灰黑黑的,如果有一雙亮色的鞋,應該會滿搶眼的,要大膽配色才有變化啊。

有這麼多新色,搞得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要買哪個顏色,最後選定一開始看得最順眼的土耳其藍和橙色要老爺幫我挑,他幫我挑了橙色。

 

 

 

nb11.jpg

Miss Bean的靈魂就是這鞋底的108顆豆子,可以平均分配身體的重量。

這一雙的舒服,真的是一穿上就知道,軟QQ的,完完全全沒有馴鞋這件事,以我的分類等級來說,如果貓咪鞋是可以去逛街的,那這一雙就是可以挑戰迪士尼玩整天的等級,舒服到爆!

我早就知道他好穿,只是自己的心理陰影一直買不下去,還好終於出現了我喜歡的改款,最近幾乎天天都是穿這兩雙鞋去學校啊。

 

 

 

nb12.jpg

這豆底還很適合幫KUMA按摩,哈哈。

 

 

 

nb13.jpg

顏色是亮橘,搶眼但不俗麗,搭短褲真的一級棒。

覺得橘色好像和我的膚色還滿搭的?

(KUMA,這橘色不是妳的球球,不要對著他舔舌頭)

 

 

 

nb14.jpg

柔軟舒服連KUMA也知道啊。

 

 

 

nb16.jpg

穿出去逛街,好開心。

 

 

 

nb17.jpg  

最近被蚊子叮得很慘,腳上好多紅豆冰,懶得修圖,大家就將就點看啊。

 

 

 

nb09.jpg

這是附送的小鼠鑰匙圈,好可愛。

 

 

sh24.jpg sh25.jpg tw15.jpg shoe08.jpg shoe10.jpg bai2.jpg bai6.jpg nb10.jpg

我買過的NOAH鞋還真的不少,不過這次這兩雙鞋,應該可以直接榮登最好穿的寶座啊!

 

 

 

NOAH在PC HOME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