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201210_053 

萬聖節,在台灣的時候我總是搞不清楚萬聖節是九月、十月、還是十一月?

但來到日本後,迪士尼的萬聖節特別活動,我可是一定不會錯過,也終於搞懂萬聖節是哪一天了。

今年九月時,忘了在哪看到迪士尼九月時有學生特惠,門票少了一千多日幣,看了看自己的行事曆,九月底實驗也大抵收尾了,能去迪士尼玩,是再好不過的一個禮物了,阿罵也正好在九月底要來日本,決定了,在九月的最後一天,一家老小來去迪士尼。

 

 

 

disney201210_001

前一天正好阿罵要坐飛機來日本,本來阿罵還在擔心颱風會不會影響她的班機,沒想到後來颱風沒去台灣,反而來了日本,我們都說是阿罵把颱風帶來的。

隔天就是要去迪士尼的日子,票都買好了,時間也決定了,可不能被颱風影響啊。

老爺看了看氣象預報,說:「不管了,還是去吧!」

 

 

 

disney201210_002

荳荳在未滿一歲的時候,已經成功制霸了迪士尼樂園和海洋迪士尼,那時她還只會坐不會站,就已經很享受在迪士尼的旅程了,現在一歲半的荳荳,會走會跑也比較能溝通有反應,應該會更好玩,所以好期待這一次的旅行哦。

 

 

 

disney201210_003

趕在八點開門前就要入場,我們早早先預先買好票,就不用現場排隊,這一天可能是因為颱風天吧,隊伍比平常短很多,太好了,希望遊客少的迪士尼,玩起來會更輕鬆。

 

 

 

disney201210_004

進門前,荳荳似乎也有感受到迪士尼的快樂氣氛,也開心的邊唱歌邊帶動作。

 

 

 

disney201210_007

一進門,迎面而來就是迪士尼的特別裝飾。

 

 

 

disney201210_008

超可愛的西洋鬼節!

 

 

 

disney201210_009

我們早早就定好這天的行程,進門老爺先脫隊去拿怪獸電力公司的FP,我和阿罵荳荳則先去卡通城排新遊戲。

遠方那個正在施工的,就是明年會完工的新遊戲,之前就是不怎麼好玩有點老舊的星際大戰,之後會改成更新的遊戲,一樣是星際大戰的主題,我好感興趣哦,希望可以玩到。

 

 

 

disney201210_011 disney201210_012

這是今年萬聖節的特別爆米花桶,是個米奇幽靈,照片看來不錯,但本尊沒有很美,可能因為是蓄光材質,晚上會發光,那材質在白天看來不是白色,而是有點灰灰的,可惜了點。

話說我現在好想買一個維尼的爆米花桶,可惜都還沒看到可愛的啊。

 

 

 

disney201210_013

以往總是放到最後才去晃一下的卡通城,家有小小孩之後,好像自然而然就會變成第一個衝的地方。

不過這一天會來,最主要是為了新遊戲,高飛的家。

 

 

 

disney201210_014

就是這個歪歪扭扭的房子。

 

 

 

disney201210_015

姑姑送的米妮髮箍,幫我們家的小公主戴上。

 

 

 

disney201210_016

其實爸爸戴也不錯!?!

 

 

 

disney201210_017 disney201210_018

高飛家真的亂得好可愛啊!和荳荳房間亂的程度有拼啊。

 

 

 

disney201210_019

被踩爛的瓜。

 

 

 

disney201210_022

吊的亂七八糟的衣服。

 

 

 

disney201210_023

直接長出爆米花的玉米。(如果真的有就太美妙啦!)

 

 

 

disney201210_020 disney201210_021

排隊過程一點都不無聊。

尤其旁邊有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一直找老爺聊天,還要老爺幫他拍照,偏偏小孩日文說很快,一堆老爺都聽不懂雞同鴨講更好笑。

 

 

 

disney201210_024 disney201210_025

神奇的高飛菜園。

 

 

 

disney201210_026

新遊戲還是排了不少時間,大約排了快一個小時才排到吧。

這就是高飛家的新遊戲,幫高飛家噴漆。

 

 

 

disney201210_027 disney201210_028

對著牆上亂噴漆真的還挺有快感的。

 

 

 

disney201210_029

不過荳荳對這個遊戲好像有點不知所以然,哈哈。

 

 

 

disney201210_030

高飛的車,看來倒是挺不錯的嘛,還不會很亂。

 

 

 

disney201210_031 disney201210_032

高飛和隔壁唐老鴨家的萬聖節裝飾。

 

 

 

disney201210_033 disney201210_034

米奇和米妮家門口的南瓜裝飾。

 

 

 

disney201210_035 disney201210_036

園區處處充滿了陰森森卻又可愛極的鬼節氣氛啊。

 

 

 

disney201210_037

接下來去看表演,3D劇場PhilharMagic。

上次荳荳來玩得很開心,從頭到尾戴著3D眼鏡很認真看。

現在長大了,不愛戴3D眼鏡,但還是很愛看,尤其對最後飛到牆上的唐老鴨最感興趣,一直比一直哇啦哇啦說娃娃語。

 

 

 

disney201210_039 disney201210_040 disney201210_041

接著不能錯過的,就是精彩的萬聖節遊行。

我們浴室有屋主貼上的米奇貼紙,每天洗澡和荳荳聊天,現在她也已經會認得米奇了,看遊行時好認真,不過更認真的是吃爆米花.....。

 

 

 

disney201210_042

可以自己坐著的娃娃,在迪士尼已經有很多遊戲可以玩了,像是加勒比海盜,她也可以玩。

這種帶點恐怖的遊戲,我們都會一路和她說:「妳看這個好可愛,那個好好玩。」就是希望她不要嚇哭,不知道是這種方式有用,還是荳荳真的是鍾大膽,她對於這些遊戲,沒一個在怕的耶,果真是迪士尼咖!

 

 

 

 

disney201210_043

對於街頭藝人表演,荳荳超有反應,會跟著音樂搖、拍手,結束還不忘了掌聲鼓勵。

荳荳,妳要不要學琴啊?妳也可以自己玩音樂哦。

 

 

 

disney201210_044

荳荳與吉拿棒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吉拿棒是米奇頭哦!)

說到這吉拿棒,我就有怨言。

以前每次到迪士尼,我看到吉拿棒想吃的時候和老爺討,他都會冷冷的說:「哦,妳想吃就買啊...」

但這次是一看到賣吉拿棒的攤子,連我都還沒注意到這攤子之前,老爺就主動說:「咦,要不要去買個吉拿棒給荳荳吃啊?」

嘖嘖嘖,女兒和老婆真是命運大不同。

我邊和老爺抗議邊和阿罵抱怨,沒想到阿罵也來捅我一刀說:「啊,當老婆就是這樣啦,妳要認命啦。」

 

 

 

disney201210_045

一桶爆米花被荳荳嗑光了,趕忙再來去補充一桶。

荳荳拿到爆米花後,整個人樂歪了,拿著桶子大搖大擺的晃來晃去。

 

 

 

disney201210_046

Working hard? or hardly working?

下一站,怪獸電力公司。

我和阿罵一台車,老爺和荳荳同一台車,家裡這一老一小,都很愛這個遊戲,迪士尼真是個適合全家各種年齡層的地方啊。

 

 

 

disney201210_048

颱風來臨前的天空,太陽很大,熱的要命,但偶爾飄來一片雲,就會覺得很涼很舒服。

 

 

 

disney201210_049

正中午的歡騰大遊行。這是歡騰最後一年囉,明年好像要換新遊行了。

可能拜颱風所賜,這天的遊客真的比預期的少一點,中午的遊行,我們前半個小時前才開始去找位子,竟然後方的椅子都還是空的。

坐在椅子上看遊行,這可是第一次!

 

 

 

disney201210_050

荳荳很愛中午這個大遊行,看得好嗨,隨著音樂搖來搖去。(影片裡有)

不過比起認真看遊行,她更愛一直討著爆米花吃,沒多久,才剛補完的爆米花都快被她掃光了。

怕她第二天去學校大出爆米花便嚇到老師,爆米花的refill到此就好,別再買了。(反正買了老母也都會搶輸,很不爽)

 

 

 

disney201210_051

這位子真是太棒了,可以拍到米奇與城堡耶!

 

 

 

disney201210_052

繼續在要爆米花....

 

 

 

disney201210_053

每年中央廣場的裝飾都很精彩,怎麼能錯過?

 

 

 

dH087.jpg

這是兩年前的萬聖節裝飾,是個幽靈馬車。

 

 

 

disney201210_054

今年則是幽靈樂團。

 

 

 

disney201210_055

一旁的高飛石像。

不過這石像可不簡單,是有玄機的,老爺也是轉了一圈才看出來。

 

 

 

disney201210_058 disney201210_057 

例如上面這兩張照片可是同一個石像哦。

從正面看是萬聖節圖案,但側面卻暗藏唐老鴨!

 

 

 

disney201210_061 disney201210_059

老鷹變身為米奇。

 

 

disney201210_062 disney201210_063 disney201210_064

不同角度的米妮。

 

 

 

disney201210_065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全家拍照。

 

 

 

disney201210_066

愛哭愛鬧的米妮荳荳和媽咪。

 

 

 

DisneyLand111210_076.jpg

去年聖誕節時也在同個位子拍照過,那時的荳荳乖多了!

 

 

 

 

dH088.jpg

找出荳荳還在娘胎裡的照片,是兩年前的萬聖節。

突然發現,原來那時就有這個石像了,可是我們那時好像沒發現隱藏角色這個奧妙?

 

 

 

disney201210_067

以往都會跳過的兒童劇場,現在可就是必看的表演了。

 

 

 

disney201210_068

自以為帥氣扛寶寶的爸爸,隔天脖子痛了一天,哈哈哈。

 

 

 

disney201210_069

「米妮,噢,米妮」表演秀,非常拉丁節奏熱情奔放的演出。

阿罵說,她最喜歡這種真人表演的節目,比遊戲更好玩。

荳荳也愛這個表演,跟著節奏又跳又比的,玩得好嗨啊。

就在這個節目之後,工作人員對我們說,因為颱風關係,晚上的遊行和煙火都暫停了,這些室外表演秀比較晚的場次也取消了。

園區一樣會開到晚上十點才關門,但因為據颱風預報,這次的強烈颱風會挾帶很強的風勢,所以高架的京葉線可能會停駛,叫我們要想好回家的方式。

天色漸漸改變,也看到很多人都準備打道回府,老爺很豪邁的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就玩到關園,大不了就住這裡的旅館!」

哇,爸爸你好豪氣,但錢包應該沒那麼豪氣吧?臨時訂飯店很貴耶!

老爺想一想:「那大不了我們坐計程車回家,沒在怕的,繼續玩!人變少反而更好玩!」

 

 

 

disney201210_070

那就別怕了,先來去坐阿罵一直很在意的火車吧。

 

 

 

disney201210_071

米妮小荳又出現啦,這可是不容易呢,因為她不是太喜歡頭上戴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disney201210_072

變天前的最後一張照片,後來就開始下起颱風雨,天色也突然變得很黑。

此時可以看到很多人一直往門外走了。

 

 

 

disney022.jpg

(這是以前拍的照片)

我們也趁著人越來越少,把累到小睡的荳荳扔給阿罵顧,兩個人開心的去玩「太空山」。

果然,一直到下午時,雖然看了一堆表演,但我還是沒有很有到迪士尼玩的實感,但去太空山摔了摔之後,一路瘋狂尖叫後,突然覺得很紓壓,過癮極了,對我來說,這樣才是真正的迪士尼啊!!

 

 

 

disney051.jpg  

順便去巴斯光年打個怪。

 

 

 

disney201210_074

園區裡人越來越少,但雨卻停了,風也不大,真是太好了,帶荳荳來去衝別的熱門遊戲吧。

沒想到平常排到天邊去的維尼,這天只消花個十五分鐘就玩到了。

我們四個人坐一台車,結束時阿罵開心的說:「好玩耶,就這樣?沒啦?」似乎意猶未盡的感覺。

荳荳的反應呢?她也很愛哦,在結束的時候,一直用手勢比著:「再一次!」

 

 

 

disney201210_075

荳荳那麼喜歡維尼,那把拔變身維尼好不好?(看來荳荳不喜歡耶....努力的把維尼鼻子抓下來)

這帽子真的好可愛哦,以前拉麻他們也有買過,那時看了就好愛,每次去都會去戴來拍照,但從來沒買下來過.....哈哈。

 

 

 

disney201210_076

這個聲控維尼不僅荳荳愛,阿罵也玩得不亦樂乎啊。

 

 

 

disney201210_077

就是他!

不過問荳荳想不想要?她又搖搖頭,那好,我們就省錢不必買。

 

 

 

disney201210_078 disney201210_080 disney201210_081

來和大維尼玩玩吧。...結果荳荳最愛捏維尼鼻子....

 

 

 

disney220.jpg

以前我也和大維尼拍照過哦。

 

 

 

disney201210_083

接著來去坐之前荳荳最愛的小小世界,上次來的時候,她愛的不得了,這次還是很喜歡。(媽媽依舊覺得很無聊)

 

 

 

disney201210_085

咖啡杯是把拔的罩門,阿罵和我邊恥笑他邊玩,祖孫三人玩得可樂的。

「不過就是個咖啡杯,有那麼可怕嗎?」阿罵下咖啡杯前不屑的說。

 

 

 

disney201210_088 disney201210_089

旋轉木馬也挑戰成功,荳荳剛上去的時候可能有點高,所以有些怕怕的,抱得很緊,但把她放好讓她抱著前面的柱子後,她就不怕了,感覺是個鍾大膽?

 

 

 

disney201210_090

萬聖節的鬼屋有特別版本,以往排隊都是兩個小時起跳的,這次五分鐘就玩到了。

本來擔心荳荳會怕鬼屋,後來發現她還好,只有那個恐怖尖笑的重低音時會抱得比較緊,不過會怕低頻聲音應該是生物的本能,好像不能要求她不怕。

這個遊戲有安全把要固定在前方,所以小孩子不能抱腿上,必須自己坐著。荳荳從頭玩到尾她都沒哭,也不會吵著要人家抱腿上,只要從旁邊把她抱靠在身邊就好了,荳荳和我一樣享受迪士尼,我好開心哦。

 

 

 

disney201210_091

去的這一天正好也是中秋夜,月圓人團圓,少了月亮就少了氣氛。

幸好月亮偶爾會出來露臉,只是想拿相機出來拍的時候,又被雲遮住了。

 

 

 

disney201210_092 disney201210_093

晚上到了,從早到晚還沒好好吃到什麼正餐,該帶荳荳去吃點健康的食物了。

這是幫荳荳點的兒童餐。

 

 

 

disney201210_094

偌大的餐廳裡只有幾桌人,園區的人真的非常少。

我們把荳荳扔給老爺一個人顧,阿罵和我可是要去玩另一個熱門遊戲「飛濺山」呢。

一歲半的荳荳真的開始變「小孩」,而不再只是「嬰兒」了,開始可以溝通、聽人話,肢體也十分靈活。

老爺要去拿衛生紙,叫她自己一個人坐好不要怕,她點點頭嗯了一聲,就乖乖開始吃東西,這在以前是不能想像的樣子啊。

 

 

 

disney139.jpg

(這又是以前拍的照片)

飛濺山一樣是個平時要排到快沒氣的遊戲,這一天,不~用~排~,直接就是第一個人,但是也就被噴的滿身濕。

 

 

 

disney201210_095

當我們這一身走進餐廳時,老爺快笑倒了,一直說:「快快,站好,我要幫妳們拍一張!」

 

 

 

disney201210_096 disney201210_097

我們也來吃晚餐吧。

荳荳..那個手怎麼伸到我的碗裡了?

 

 

 

disney201210_098

颱風夜的中秋月!

 

 

 

disney201210_099

颱風天的迪士尼樂園,人很少,遊戲不用排,風很大,但配上萬聖節的氣氛,超讚!

 

 

 

disney201210_100

晚上的南瓜也可愛。

 

 

 

disney201210_101

有種詭異氣氛的萬聖節裝飾。

 

 

 

disney201210_102

就在我們去玩最後的遊戲時,工作人員和我們說:「京葉線停駛囉,沒關係嗎?」

停駛就停駛啦,不然也不能怎樣,就好好的玩到最後吧。

 

 

 

 

dH044.jpg  

(這也是之前拍的照片)

最後趕在關園前,帶阿罵去看他最愛的Michael Jackson表演的EO船長,大家想玩的都玩到了,為這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至於晚上我們是怎麼回來的呢?

嘿嘿,就搭計程車去接地下鐵,一樣平安的回到家囉。(只是花的計程車錢比一張門票還貴就是了)

 

 

 

disney201210_103

這是這次我的戰利品。沒有特別去想,但竟然清一色都是維尼的!

有維尼吊牌、荳荳的玩具手機、糖果,還有餅乾。

上次和學妹在聊天,她說她去迪士尼都固定會買奇奇蒂蒂的商品,我也很喜歡那兩隻花栗鼠,不過好像只買過他們的爆米花桶。

迪士尼的紀念品說貴是貴啦,但其實並沒超過一般日本物價,嚴格來說只能說是合理價錢,到任何一個地方買紀念品都差不多是這價位,只是省錢留學生比較下不了手罷了。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斷斷續續買了不少紀念品,都是維尼的耶。看來我是真的很喜歡維尼啊。

以前我都覺得我不喜歡黃色,但放在維尼身上,好像就完全忘了他是黃的這一回事呢。

 

 

 

disney201210_104

這個玩具手機是買給荳荳的,這可是有特別的故事呢。

荳荳對於電話手機之類的東西非常有興趣(話說大部分小孩都有興趣吧?),每次都喜歡玩我們的手機,我不喜歡她這樣,因為在家裡如果可以玩我們的手機,出去又如何能讓她了解別人的手機不能玩?

但硬是不准她玩也有難度,於是很早以前我就和老爺說:「不然我們買一個玩具手機給她,那是她專屬的,只讓她玩那一樣,其他手機是我們的,她不能碰,以後她要玩我們的手機時,也可以用交換的方式而不能在那拉拉扯扯搞壞感情。」

老爺同意這想法,但忙啊忙,最後就一直沒去找。

這次在迪士尼樂園看到有各種角色的玩具手機時,我就想說要幫荳荳買一個,沒想到荳荳自己一看到玩具,就跑去挑了起來。

說也奇怪,一堆其他玩具,每一樣問她都搖頭不要,就這個手機吸引她,於是我們也放她自己去挑。

明明一大桶都是同樣的手機,但隨便拿一個起來問她,一樣是搖頭說不要,一定要自己一個一個手機拿起來試,每個都經過她嚴密(但我不知道什麼原則)的挑選後,最後拿了這隻手機,死不肯放手,連要拿去結帳,都要好說歹說半搶半拿的,才不情願的讓我們拿去結帳。

這是荳荳自己挑選的第一個玩具,也幸好回到家後依舊很愛這個手機,而且果然如我所想,以後她要玩我們手機時,只要拿出這手機和她交換,每次都可以和平完成手機轉移,爸媽不用和她弄壞感情,皆大歡喜。

 

 

 

disney201210_015

荳荳這一天玩得好瘋,看她玩這麼開心,我們也很高興。

親愛的荳荳妳果然也是個迪士尼咖啊。

這次我們又多了個颱風夜的迪士尼經歷,下次又會有什麼有趣的冒險呢?

 

 

 

6e3800

這是我從迪士尼寄出的明信片,左邊這個亮晶晶的是萬聖節特別版,寄給學妹。

寄給看家KUMA的則是右邊這個愛心版。

 

 

 

 c94ec70  

 這是學妹從海洋迪士尼寄出的Duffy卡片,今年的明信片真是太可愛啦!

 

 

 

 

這是我們去玩的影片,裡面的荳荳很嗨森啊。

 

 

 

 

 

 

迪士尼是我在日本的最大慰藉啊:

這些是我的迪士尼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