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1.jpg

兩隻小鬼為什麼一起笑到都沒眼睛?好啦,我知道荳荳是她爹該負最大責任,那金髮大眼KUMA應該只是過得太爽而已吧。

每年,是的,每年我們自己的生日、荳荳的生日都不見得有專文慶祝,但忘了從哪一年開始,KUMA生日是一定要有專文慶祝的啦。

KUMA到底幾歲?非常好算,她是2000年出生的小龍女,所以今年西元幾年,那個尾數就是她的年紀了。

今年我的文章好像真的寫太慢(什麼好像?就明明真的寫很慢),KUMA13歲的生日文都還在第一頁,竟然一年就過了。

手指掰一掰,今年到年底我的工作已經堆到比山高,但我下定決心,不管再忙,還是要努力分出一小點,哪怕是一小點的時間也好,來紀錄一下全家的生活吧。

 

 

 

IMG_4492.jpg

早上幫荳荳穿戴完畢出門前,就叫她和KUMA要一起拍照,這是每年一定要有的定番,趁著早上太陽好,拍起來比較好看。

小時候長得像男生的荳荳,隨著頭髮越來越長,終於有女生樣了。

KUMA則是每天跟著荳荳跑上跑下的,每天我們回家時她只會過來搖一下尾巴,但一定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刺到荳荳身邊,到底誰才是主人?真是搞不清楚。

而荳荳呢?問她愛不愛KUMA,她常常亂說一通,一下說學校帶他們去看的米格魯狗狗比較可愛,一下說福醬比較可愛,一下又亂說自己不愛KUMA。

但無論如何,KUMA對荳荳始終死心塌地,愛到卡慘死,晚上幾乎都是黏著荳荳睡,偶爾那麼幾次大小姐她臨幸我們臥房,一定一大早天還沒亮就急著出去找荳荳在哪個房間。

KUMA啊,我們只能說妳愛不對人啊....(導播麻煩請下音樂)

 

 

 

IMG_4490.jpg

荳荳對KUMA說生日快樂,KUMA笑了耶。

 

 

 

IMG_4493.jpg

荳荳會說:「KUMA她舔我!她喜歡我所以舔我。」

沒錯啦,就是這樣。

 

 

 

IMG_4496.jpg IMG_4497.jpg IMG_4498.jpg IMG_4501.jpg  

早上我們就和荳荳在車上討論,到底今天要給KUMA吃什麼?

荳荳問KUMA能不能吃蛋糕?

嗯...可以是可以...不過下完班再回來作可能會來不及?而且好像之前吃過了,想換點口味?

14歲了,說老不老(敢對機車主人說我的狗老的給我試試看!),但飲食總是要注意一下的。

想來想去,不然來個好像很清淡的「散壽司」吧?

冰箱裡挖出青菜紅蘿蔔,切的細細碎碎的備用。

只用很少很少的油,幾乎是乾煎了一顆蛋。(不過不能吃這麼多)

 

 

 

IMG_4502.jpg

用一點點的白飯,再把料都鋪上即可,超快速又健康的散壽司。

 

 

 

IMG_4499.jpg  

我們從早上就和KUMA說要幫她過生日,她應該是聽懂了,從我們開始準備時就一直在旁邊等。

 

 

 

IMG_4504.jpg

就是這張臉。

 

 

 

IMG_4505.jpg

我在排盤時,KUMA大小姐一直在旁邊鬼叫鬼叫。

 

 

 

IMG_4507.jpg

用海苔排出「14」,這就是最後的成品啦。

 

 

 

IMG_4527.jpg

叫荳荳來幫KUMA唱生日快樂歌,大家都笑咪咪。

 

 

 

IMG_4528.jpg

KUMA斜眼看:「這是我的嗎?可以吃嗎?」

 

 

 

IMG_4529.jpg

唱完歌之後,荳荳叫KUMA開動。

 

 

 

IMG_4530.jpg

KUMA想了想,確定是她的生日餐後,終於開始吃了!

 

 

 

IMG_4531.jpg

看KUMA眼睛張多大,她每次吃好料時都這表情。

 

 

 

IMG_4532.jpg

吃啊!用力的吃啊!

每年能上桌就只有這一次吧?

 

 

 

IMG_4521.jpg

看我用力吃光光。

 

 

 

IMG_4524.jpg    

這樣有吃光光,就不會嫁鳥仔ㄤ吧?

 

 

 

IMG_4533.jpg  

看到KUMA吃的生日餐,荳荳也吵著要吃,剛剛她沒認真吃晚餐,這會兒倒想吃KUMA餐了?

還有模有樣的把海苔撕到碗裡,好啦好啦,妳高興就好。

 

 

 

kb4.jpg kb_46 DSC01380.jpg IMG_4491.jpg   

從荳荳出生以後,每年的生日都有荳荳陪KUMA哦。

 

 

 

dooo038.jpg dooo052.jpg   

KUMA就是這樣守護著荳荳長大的哦。

KUMA寶貝,14歲生日快樂!

 

 

 

IMG_4466.jpg

掰了喂~

因為今年新加入的福醬,也是家中少見的男丁生日不詳,只知道他大約四歲,我想就每年和KUMA一起在8月15日過生日吧。

話說當年KUMA的生日訂在這一天,是希望當時瘦瘦小小她長的像月亮一樣圓,看來果然是心想事成,KUMA小姐真的是越來越圓,圓到快爆表。

福醬的話.....就算是希望他冰雪聰明,像月亮一樣亮囉!(這什麼心願?)

不過自從把他的隱睪問題解決後,他也越來越會吃,越來越圓了.....

好,KUMA福醬你們兩個立正站好聽清楚,你們的使命就是陪荳荳上大學哦,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知道嗎?

那今天就KUMA14歲,福醬4歲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