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擁抱三隻貓的感覺有點噁心,好像抱了一個三頭怪獸。


這是一家三代同堂的貓咪喔,區裡的同事說兩代小家庭的組合常常有(之前a bai跟shiro就是),


但三代同堂,這好像是第一次。



這是阿嬤:MEGO,總是一副威嚴的樣子,但也是一隻好脾氣的貓。


比起他們家其他貓貓,他算是最穩定拍的到全身照的,他的女兒跟孫子,年輕吧,總是衝來衝去的,照片都很動態。



這隻臉上有酷炫閃電黑紋的貓是女兒:BABY,


超級超級黏人,要拍到他的照片可不容易,因為他會一直在我的腳邊蹭來蹭去,


是一隻很有人緣的貓。



這隻藍眼帥哥是孫子:SNOWBALL,ㄟ~~他的媽媽及外婆都是波斯,他不知道是怎麼配的,就長出這個一點也不波斯的短毛樣,但他是這幾天最受大家寵愛的一隻貓。


一開始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總是掛著一條綠色的鼻涕,本來嚇死大家了,但詢問過主人之後才發現,他一直就是個過敏兒,也檢查治療過,發現都沒啥問題,但就是會這樣掛著一條鼻涕,


噁心的是,他還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吞下去」,快到我們無法攔截~~


主人原本對他最大的要求就是想減肥,但他還是隻瘋狂愛吃鬼,不但吃自己的飼料,還會去吃媽媽和外婆的飼料,最後實在太撐了,就會默默的去角落吐掉。


這樣怎能不胖呢?


 




花了很大的精神跟等候才拍到這張三隻在一起的照片~



他們兩隻比較喜歡在一起玩抓椅子的遊戲。



SNOWBALL還有一個很詭異的習慣,就是他會「隨地大小便」,喔!你難道以為自己是一隻狗嗎?


而且這情形還發生了很多次~~



這是照顧員拍到的,真是太好笑了,好像一隻貓踩在另一隻貓頭上。



SNOWBALL真是太胖了,抱起來好大一隻



這個外婆看起來也還是小BABY樣喔~~



我們區裡每一間犬舍貓舍都有音樂,可是狗狗們通常不太領情,但貓貓就都會豎起耳朵認真聽,像SNOWBALL就會聽的一副陶醉樣。


因為他們家的貓貓太可愛了,所以在他們出去之前,大家都瘋狂的跑來找他們拍照,還附贈剪指甲服務。




SNOWBALL真的超好笑,在我跟主人解釋資料時,還會在我們中間一直東看西看,非常關心。



還在看,一直看~~



就是這麼好笑的臉,真的是很認真的在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