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0

朋友來日本找我們,只要是敢吃生魚片的人,我們最常帶他們去吃的都是位在上野的大江戶廻轉壽司。

迴轉壽司想吃什麼自己拿,可吃多吃少不受份量限制,而且這家大江戶又是均一價126,還是壽司師傅手捏的,算是俗又大碗的選擇。

但如果問我哪家迴轉壽司我最懷念?那就不是大江戶了,反而是這家はま寿司,雖然他不是手捏的壽司是機器捏的,但海鮮很新鮮,又很便宜,相較起來還是很值得。

他就位在我學校不遠處,發現這家店時,已經是我留學的最後一年了,但這一年只要我突然想吃好一點的壽司(而不是超市賣的),就會跑來這家吃。

 

 

 

DSC00511

為什麼在學校的日子特別愛來?就是因為平日一盤壽司只要日幣90元,加了稅也只要94,上哪找這麼便宜的現作壽司可吃啊?

 

 

 

DSC00506

這家店有個比大江戶更好的地方,就是除了吧台的位子外,也有一般桌子的位子,像我們偶爾會帶媽媽荳荳來吃的時候,這種桌子式的才方便啊。

 

 

 

DSC00481

坐定位後,先上杯茶吧。

 

 

 

DSC00482

迴轉壽司咩,顧名思義就是壽司會轉來轉去,想吃什麼自己拿就好。

但總是有想吃的東西不在檯面上的時候吧,如果是一般吧檯式的廻轉壽司,就扯開嗓子和師傅點菜即可,可是像這麼大間的店又沒有吧檯,是要怎麼點菜?

 

 

 

DSC00483

嘿嘿,更簡單了,用電腦點菜就好,直接下order,等等就會轉到每一桌的面前來哦。

配合家中會有小孩來用餐,點菜的時候還可以選要不要芥茉哦。

 

 

 

DSC00487 

點完過了不久後,會聽到提醒的聲音,原來是我們點的東西快來了。

 

 

 

DSC00488

聲響不久後,就會看到我們點的東西在特別的托盤上轉過來了。

 

 

 

DSC00485    

看我常點什麼吧。

鮭魚卵,這是荳荳愛吃的,所以我們常點。

 

 

 

DSC00490

縁側炙り,這是高橋妹妹介紹我們吃的,好像是比目魚側邊的地方,有炙り就代表有燒烤過,這種的味道特香,我們家都很愛。

 

 

 

DSC00491

這也是炙り的いか(我永遠搞不懂這是花枝?透抽?)頭。

 

 

 

DSC00492

這是學長建議我們試試看的加州壽司捲。(california roll)

聽名字挺古怪,但外面那圈魚卵配著裡面的魚和酪梨等等,非常好吃啊。

 

 

 

DSC00493

炸鮮蚵軍艦壽司。

 

 

 

DSC00496

鮭魚壽司。

 

 

   

DSC00505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這種烤過的鮭魚,更好吃。

 

 

 

DSC00494

加了起司去烤更香。

 

 

 

DSC00497

海膽壽司,一樣是一盤兩個94元哦,照片只有一個是因為一上桌就馬上被我掃掉一個才想到要拍照....。

 

 

 

DSC00504

有非常多種類可選哦,甚至還有沙拉、湯、烏龍麵等等。

 

 

 

DSC00498 

還有點心和飲料可點。

這個大學芋(其實就像是拔絲地瓜),價位比較高,但我忘了是150還是210?味道不錯,不輸很多很貴的名店,所以每次我去也都會點一下當飯後點心。

忘了拍照的,還有他們家的炸薯條很好吃耶!

 

 

 

DSC00500

也有蛋糕可以選哦,只是我從來沒試過。

因為每次吃到最後已經很飽了,沒那個胃再多吃一個甜點了。

 

 

 

DSC00501   

如果當場加入新會員,還可送一碗免費的海菜味噌湯,很好喝哦。

 

 

 

DSC00508    

這麼多?好像是一家四口去吃的時候吧。

吃起來通常一個人千元日幣有找就吃到翻過去了,和吃拉麵差不多價,拉麵算是日本的B級美食,所以這價位算很便宜吧?

上次帶公婆去吃,公公直呼:「這比拉麵划算太多了。」完全都忘了他前幾天才稱讚過拉麵好吃啊,哈哈哈。

天啊,現在都回到台灣了才把文章寫出來,真是整死自己,看著照片,我好想再去吃啊!!!!

 

 

這家店的官網,他是連鎖的哦,有好幾家店:

はま寿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