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是年前來檢疫的狗狗(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寫?啊大家也知道我懶嘛~~別計較了)

 

是一隻混種的馬爾濟斯,長得很可愛喔,重點是他12歲了,

 

我們區裡的狗狗貓貓有一個特色,就是老爺爺老太婆一大堆,因為爸爸媽媽都很會替他們保養,所以都還長得很健康喔。

 

胖胖都會穿著一件很可愛的襯衫,是媽媽幫他做的喔。

 

他在我們區裡隔離檢疫的時候,剛好滿12歲,所以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幫他慶生!!

 

ㄟ~~~這就是12歲的生日蛋糕啦,西莎加上飼料的蛋糕,不錯吧!

 

 

這也是一隻老摳摳的狗,因為是代辦帶進來的,主人都沒出現,也不知道名字,所以只好叫他「老哈」,

 

看看他的臉,真的有垂垂老矣的感覺。

 

 

這是同行的16歲貓貓,老當益壯,凶得不得了,

 

但一兇完就會呼吸困難一直喘,害我這21天都很擔心他的狀況。

 

 

14歲的CARRY,依舊愛吃愛玩,看起來還是很健壯。

 

 

11歲的KOLYA,是很少見的一種狗種,叫KYI-LEO,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狗,

 

個性超級溫馴,也不愛叫,聽說之前在美國曾經不小心跑到搖椅沙發裡面,

 

因為不會叫,所以大家都沒發現,直到看到半截尾巴露在沙發外,才發現他被困住了~~真是驚悚!

 

 

16歲的薔薔,是一隻西施,來的時候完全看不出年紀,直到寫完問卷才嚇到我們,

 

因為保養的真的像一隻年輕狗狗,而且我還很努力的聽他的心臟,

 

心想這種狗種這種年紀十之八九心臟氣管有問題,沒想到一點問題都沒有,

 

主人還很驕傲的跟我說,妳是第三個很驚訝他沒有心臟病的醫師~~

 

只見主人掏出一大包A4大小的手提包,裡面滿滿的是藥,

 

有洗眼睛的,點耳朵的,擦眼皮的(這真的很怪),吃的、用的、洗的、點的,一大堆保健用品,

 

原來他的年輕貌美就是這麼保養出來的,看來我晚上該來敷個臉了~~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幾乎每天區裡都有老狗狗老貓貓。

 

希望我們家的KUMA也能長命百歲,百病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