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早上,本來是個平淡無奇的上班日,狗狗貓貓也都相安無事,

 

就連前兩天才急救過三次的氣喘狗蝦米,超難餵藥的channel也順利餵完藥,力大無窮的拉不拉多也都個個過的開心健康。

 

突然,鍾老爺打了一通電話:我跟你說,郵差送信,KUMA跟著人家跑出去,現在追不回來啦,啊!她在前面被車撞,我等下再打給你。

 

電話掛完,我的心都沈到谷底了,怎麼會這樣?這時剛好是11點半的打掃時間,照顧員都在打掃,只剩我跟方醫師在辦公室,

 

我趕緊跟方醫師說:怎麼辦,KUMA跑不見了。

 

方醫師:應該是學長騙你的啦,要不要在打電話問一問?

 

我:可是他不會拿KUMA騙我,怎麼辦?(我心想,我到底要不要打電話?如果正在急救怎麼辦?我這樣打電話會不會害到KUMA,應該叫他趕快送來醫院啊,這裡才有設備)

 

可是我還是打了電話。

 

鍾小澍:啊!他剛剛被車撞又跑走了,我去追他,等下在打給你。

 

這時我的心裡已經徹底崩潰了,啥?被車撞又跑走,那他一定不信任人了,怎麼抓的回來?

 

可是,我還在工作的崗位上,我要冷靜,其實我也是亂了,於是當一堆照顧員打掃完走進辦公室來時,我誰都不想說,怕一說就哭了。

 

這時,純有還跟我說:林醫師,你先等等一下接完狗再回去看看情況。

 

我心想:回去有用嗎?而且我現在哪有心情接狗。奇怪,我有說KUMA的事嗎?啊!應該是方醫師跟你說的。

 

就在這時,內線電話響了:喂?林醫師喔,我是收發秀芬,院長找你喔,下來3樓吧。

 

(X的!心中免不了要罵一下,這是什麼時候院長還來窮攪和。不過話說院長每次找我都會電話直接跟我說,這次叫別人找我,完了,一定事情大條了)

 

於是繃緊我的皮,在電梯裡練習微笑,我就走到院長室,咦?院長不在。

 

秀芬姐從院長室對面探頭趕快叫住我:等一下,院長先上去找李主任。

 

我就忐忑不安的坐在收發室裡等,腦中不停的想著KUMA,糟了,我今天到底對他作了什麼?他還好嗎?我會不會再也看不到他?我對他最後的記憶到底是什麼?

 

這時好心的華碧姐還叫我吃中元普渡的東西,媽啊!我怎麼吃的下~~

 

難道這就是不平安的七月嗎?

 

就在此時,內線又響了,區裡找我,

 

方醫師對著我大叫:學姐不好了,蝦米今天早上好好的,可是中午敏芳放過之後他就很激動,又一直在喘,舌頭都黑了。

 

我:那你先快處理。

 

方:我知道,可是我想讓他吸氧氣,但是氧氣沒了。是不是應該找4樓內科?

 

我:對,或是趕快找住院部。

 

方:總之,學姐你先上來吧。

 

此時背景只聽到一堆人在喊蝦米,天啊,我快回去。

 

我只好拋下院長,趕快救狗先,電梯此時竟然在1樓,算了,我爬樓梯。於是我就用我最快的速度往上跑到6樓,經過5樓住院部時,還想說先進去借氧氣,但算了,我先上去急救好了。此時,腦中已經浮現完整的急救程序了。

 

但心裡真的很X,怎麼昨天才普渡過,今天事情一大堆,早知道不下去拜了。如果這事沒處理好,我該不會要召開記者會吧,天啊~~~

 

不管了,反正先衝進檢疫區再說,就在我衝進狗房的時候,發現奇怪怎麼蝦米還在籠子裡,只見方醫師更快的衝進來,一把抱走蝦米,帶著我轉身跑到辦公室。我連蝦米的臉都沒看見,想說,完了,他們怎麼這麼快放棄急救~~~

 

記得這時候還看到敏芳一臉無所謂的經過,簡直快氣炸了,好,等我急救完再來收拾你。

 

 

 

 

 

 

 

 

 

一開辦公室的門:生日快樂!!!

 

鍾小澍、純有、卿雅、敏芳都在加上我身邊的方醫師都在,還有桌上兩個大披薩跟白木屋的蛋糕。

 

原來我被耍了,KUMA跟蝦米都很好。

 

昏~~轉身我就要去找院長了,沒想到後面的人大叫:院長也是串通3樓的騙你的啦!本來想連院長一起串通的,哈哈哈哈~~

 

至於蝦米,只是大家在拍打一隻MIFFY娃娃對他大叫。

 

真是驚嚇的早晨。

 

 

這是我一進來時看到的景象,滿滿的食物~~

 

 

超級臨時演員:蝦米

 

 

這是壞人甲:方醫師。他最擔心的是兩個pizza不夠吃。

 

 

白木屋的蛋糕。

 

 

大家送我的卡拉貓包包。

 

 

對啦對啦,年齡用個問號就對啦~~

 

 

雖然蝦米一直驚嚇我,急救了三次,一開始還會在媽媽面前咬我們,

 

但這個被寵壞的孩子,在我們的調教下,之後我們就跟他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