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舞台演出的幕後有啥咧,讓我跟大家簡單介紹啦。

 

音樂會雖然是晚上七點半開演,但我們下午就要到了,我這次是下午兩點就到,趕緊採排完化妝。

 

 

採排因為自己在台上手很忙,所以沒拍,之後就是做頭髮啦。

 

這次因為表演的人多,所以大家合資請設計師來做髮型。

 

 

我跟立鳳化好妝了,我們這次是二重奏,趕緊一起拍個照。

 

本來我是自己化妝,但實在因為太少化妝,所以被其他人看不下去,大家一起動手搶救我,所以不會化妝也是OK的啦~

 

 

因為很閒,開始偷拍大家化妝照,舞台上美麗的背後是很辛苦的~

 

 

演奏廳舞台旁的候演室,大家都很忙,我這次因為沒有很緊張,所以拿起相機到處拍。

 

 

草山樂坊團長黃老師在一旁很認真的監看演出。

 

 

啊~被娟礽發現我在偷拍大家了。

 

後台很冷,大家也怕手冷了彈不出來,所以就形成大家都穿的美美,然後披著各式各樣顏色的外套,一整個不搭~~

 

 

 

本來一點都不緊張,上台前在鏡子前整裝,黃熒熒老師還對我說「看,又是一個不緊張的人」,

 

結果聽到工作人員對我說「老師,那我們倒數讀秒上台囉,5、4、3、2、1舞台門請開」,

 

突然間就緊張了,手一舉起來還發抖~~直到彈了一小段才正常。

 

後來上台實在太冷,彈到最後幾個音竟然流出鼻水,起身敬禮時又不能用手去擦,就這樣掛著一條鼻涕進後台,好糗,希望前排觀眾眼力不好看不見。

 

 

演完了,很開心的拍一張照片。

 

雖說大家都是專業人士,演出前看來都不緊張,但每個人演出完一下台,就會大呼「解脫了!」

 

果然演出不管對誰都是一種壓力。

 

 

幾位演出的人拍一拍,這些都是已經彈完解脫的了,這次大家服裝都很棒喔,雖說是古箏表演,還好沒人穿成大嬸婆裝來。

 



 

開心的跟陳伊瑜老師拍個照,收拾行囊回家囉~

 

對了,題外話,我演出前還送給醫院院長兩張票價1000的票邀他來看,雖然是很貴的票,但我覺得他這大忙人應該不會來,但他還是跟夫人來了。

 

哇!我對院長真的越來越崇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