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6.jpg

之前在害喜的時候,有天遇到下雨,於是坐電車上學,到了北千住站要轉車時,我真的好不舒服,正好兩人的實驗都遇到瓶頸,完全沒有心力去學校作事,所以我硬是拉著老爺和我一起放縱,就去北千住站附近繞一繞再去學校吧。

到了車站上的LUMINE,逛來逛去也沒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走著走著就到了八樓食物區,看到這家SUNNY DINER,隱約記得之前曾經在哪看過介紹,後來想起來了,是看過Rachel的網誌上寫過,記得她寫說這家好吃,於是也想來試試。

孕婦害喜時的口味真的很怪,明明吃油膩的東西應該會更反胃,但是那一陣子常常能下肚的,就是油吱吱的麥當當薯條,不然就是超市的炸可樂餅,所以看到這種美式餐廳,馬上是食慾大開啊。

 

 

 

SD14.jpg

紅白相間的裝潢,看來的確十分美式,不禁讓我想到漢堡王。

這一家是分店,本店也在北千住附近,所以算起來也算是當地的店,不能稱得上是連鎖店,標榜的就是十分美式的食物。

吃慣了所謂「日式的洋風」,我有時還真是想念美式食品那種垃圾食物的滿足感啊,哈哈哈。

 

 

 

SD15.jpg

店門口有食物模型,這一點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日本餐廳的作法,但是可以好好看看有些什麼內容,是我在日本點菜最喜歡的一點。

 

 

 

SD02.jpg

店內位子不多,幾張桌子加上一個吧台而已,我們來的時候正好人不多,所以沒排到隊。

 

 

 

SD01.jpg

有很多選擇,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套餐。

因為只有我比較餓,所以我選了個套餐,兩個人分著吃。

 

 

 

SD03.jpg

點完菜之後,店家拿了兩本書上來,我們東看西看,這實在是和速食店風馬牛不相及的書,不知為何要給我們這種書?

後來發現這雖然是個「速食店」,但上菜速度其實很慢,也許這書是讓人打發時間用的吧。

 

 

 

SD04.jpg

但我們有兩個人可以聊天,所以也就沒看書,對周圍的環境研究一番。

 

 

 

SD05.jpg

日本的歐巴桑也會來速食店耶,而且偷聽她們的對話,她們可是很喜歡這店所以才來的呢,這和我對台灣歐巴桑幾乎不愛速食店的印象大大不同。

 

 

 

SD06.jpg

飲料先上,雖然吃漢堡應該要配可樂才對味,但是為了健康,我點了果汁來喝,還不錯,喝來不會假假的。(不過其實含糖量應該是差不多的....)

 

 

 

SD07.jpg

隨便看了順眼的套餐就點了下去,一上來我就笑了,薯條堆得滿滿的一堆,我最愛了,而且這薯條看來很酥脆,正是我最愛的薯條種類。

 

 

 

SD08.jpg

漢堡裡的料很實在,沒有過度調味,覺得可以吃到食材本來的風味,肉搭上鳳梨還真是合適,有一種令人驚奇的清爽感。

 

 

 

SD09.jpg

店家看到我們在拍照,馬上遞上了一枝小國旗,其實這是兒童餐上會插的小旗子,這樣看起來就更美式了。

而且還附上一個笑臉的蕃茄醬,看了心情就好。

 

 

 

SD11.jpg

加上自己喜歡的調味醬,放進袋子裡,把嘴張大吃下去吧!

 

 

 

SD12.jpg

這現炸薯條實在太酥太香,我吃的意猶未盡,快要吃完的時候又再加點了一份單點的薯條,滿足啊。

這個薯條可以列為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一家了,SUNNY DINNER收為愛店之一!

 

 

 

SD13.jpg

拍黑白照就更有美式感覺的店。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