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未經本人同意,任意重製散布,已經侵犯到了個人著作財產權,是違法行為。歡迎連結引用,請勿全文轉貼,謝謝。 網路上無法隔空抓藥也不能隔空診斷,為了您家寶貝的權益,寵物醫療問題一律不回答,請就近詢問可以作現場診斷的獸醫師,請見諒。

目前分類:搖擺狗亂做一通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o19.jpg

這是最近很喜歡吃的一種鍋物,是自己亂作一通的奇怪東西,但是很好吃哦!

之前我曾經作過奶燉白菜請台灣留學生吃,正好淑真帶「老干媽」來給我,柔嫚不知道哪來的點子,竟然把老干媽加到奶燉白菜裡一起吃,

這樣好吃嗎?

結果柔嫚一直說:「好好吃哦!」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food124.jpg

好吃的扇貝,現烤的新鮮扇貝喔。

這是炫耀文嗎?好啦,我承認這是,不然我現在還有什麼好驕傲的?

food121.jpg

有天在我們的好朋友「赤扎堂」看到兩個大扇貝日幣200元,本來還在那裡換算半天,看看到底划不划算,但是一看到旁邊每一盒都是日幣398,趕緊把眼前這盒搶下來再說。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ood1229.jpg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吃奇異果?剝皮?削皮?對半切之後用湯匙吃?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奇異果吃起來是個很簡單方便的水果,但是卻常常聽到大家覺得奇異果很難處理,所以我真的很想問問看大家:大家都是怎麼吃奇異果的?

我的吃法是:先沿著奇異果的長軸對半切開。

food1230.jpg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前幾天我跟「芳我」聊天,我說最近體重有一點點上升,都減不下去。

芳我跟我說:「唉啊,是因為秋天嘛,秋天好吃的東西多啊。」

後來想想也沒錯,秋天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不過我好像吃不起就是....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哈哈,這個禮拜天的大餐是吃「牛排」,很奢侈吧?不過我們找到便宜肉店,


所以兩大塊牛排只要八百多日幣,台幣兩百五左右,雖然有點薄,但還是日本和牛喔。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