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念東大,我比較想做的是去迪士尼樂園玩,最好直接在迪士尼工作!!


從小到大的心願就是去迪士尼樂園,到三十歲才實現,算不算太晚?我好想去看一看那些陪伴我們成長的卡通人物喔,他們可是我小時看家的好伙伴呢!



我們買的是「兩日護照」,第一天可以玩迪士尼樂園,第二天可以玩海洋樂園,反正來迪士尼,不要想一天走完啦!


兩日票是日幣一萬,比之前小漲,但玩完之後,真的覺得值回票價,我覺得是日本最便宜的旅遊景點。



根據網路上前人的指示,要先到幾項大遊戲的地方先插FASTPASS卡,


反正就是先插卡,他上面會告訴你在什麼時間內回來,這期間可以去排其他的遊戲項目。


我們一來就先插「明日樂園」的「太空山」的卡,因為據說很好玩,果然真的很好玩


超刺激的,我晚上還再去玩一次,小澍玩到快吐~~


在等待的時間內,我們就先去玩「巴斯光年」,這個巴斯光年的臉是投影的喔,所以會說話,有表情,真的很有趣的科技(糟了!!這樣說很像鄉巴佬



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又去隔壁看「微縮影城」,基本上就是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的背景,戴上這個眼鏡,就會變立體的,很有臨場感喔。



之後我們就去排「飛濺山」,這這這排隊的人潮真是太驚人了啊,但我們還是乖乖的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玩到了,


果然是值得玩的一個項目,難怪大家排成這樣。



迪士尼樂園除了大人多,小孩當然更多,所以除了人要排隊,嬰兒車也是有停車格的啦。


迪士尼還有提供一項服務,就是讓爸媽可以輪流玩遊戲設備,一人先玩,一人照顧,然後交換。


真是貼心啊。


 



我對迪士尼最佩服的地方,就是這樂園裡各種大大小小的細節都很精緻,也都很卡通。


這就是路上賣烤雞腿的店,也是長的跟卡通裡都一樣,一點都看不出人工的破綻。


旁邊排隊排很長的是爆米花,園區裡有各種口味的爆米花,都很好吃(咦?這樣是不是透露出我們吃了不少爆米花?)


這些爆米花攤散佈在各個角落,還會因主題不同而賣不同口味的爆米花,例如小熊維尼館前面就賣蜂蜜口味爆米花。


他有一般紙杯裝的大小,也有用可愛的玩具桶裝的紀念桶號,我們一開始只買普通杯,後來發現當然要買紀念桶號,排隊時可以吃爆米花,輪到我們時,可以扣起蓋子起來先玩,吃完了還可以到不同攤買不同口味來吃,


爆米花,是來迪士尼必吃的東西啊!!



城堡!城堡!這是園區正中央的地標~~城堡。


像童話故事裡一樣夢幻的城堡,雖然去過歐洲看過真的城堡,還是覺得真的美的不像話!



城堡裡的精品店,還有現場表演作玻璃。



連賣紀念品的攤子都是好可愛的車子!



來園裡玩的小朋友還可以在紀念品部買到公主裝來打扮,增加遊園的樂趣。



小飛象也有一個遊樂設施,因為覺得不夠刺激所以沒玩,但還是跟前面的小飛象拍了照片。


我發現日本的小孩從小就被訓練排隊,連到迪士尼也很有規矩,我們還被一個三、四歲的小孩禮讓先拍照,


就看到一個小朋友對我們擺出「你先請」的手勢,真是很感動。




中午是迪士尼的精神所在,迪士尼大遊行。


還沒到中午,就看大家在遊行路線沿路鋪野餐墊吃午餐,排排坐等著看遊行。


米老鼠耶!!站在高台上又跳又招手的,真怕他掉下來@@


 




三隻小豬與大野狼。


來到迪士尼真的是遊行必看,看了超感動!



不過遊行還沒看完,我就趕緊到餐廳吃中餐了,因為這可是要先訂位的「西部小蘇鑽石馬蹄餐廳」呢。


菜色有無限供應的麵包和飲料。



這是主餐,份量剛好夠吃,不會太撐,看來很怪但滿好吃的。




這樣一餐一人要2500日幣,台幣約750,有點貴(應該是說付錢時才知這麼貴),但有秀可以看,


秀很精采,還會下來跟大家互動,演唱都是現場的,所以滿有價值的。



吃飽了,繼續玩。


路上不時都會有一些現場表演,讓你整天的行程都不冷場。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夢想的國度,DREAM LAND。


走在園區裡,一整天到處都聽的到音樂,這可是迪士尼的拿手呢。


所以在迪士尼,縱使不玩遊樂設施,光是看秀也值得。


小熊維尼獵蜜記,也是滿好玩滿熱門的一個遊樂設施,很可愛。


坐船到湯姆歷險記的小島上玩,不算很特別,但就是把故事裡的情景都呈現了,應該要很喜歡這片的人比較有感覺。


我因為忙著玩,有很多都沒拍照,例如「鬼屋」,也滿好玩的,不算可怕,老少咸宜。


「加勒比海盜」,裡面的場景作的很棒。


「叢林巡航」,開船的介紹人員很搞笑,雖然不是都聽的懂,但他的介紹真的很爆笑。



人潮再現,因為這是米奇的家。可以排隊跟他拍照。


拍到了。





米妮的家。




這歪七扭八的是唐老鴨的家,只能說太厲害了,真的把卡通裡的樣子都蓋出來了。


之後還玩了一大堆。也吃了一堆爆米花跟零食小吃。



一路從早上九點開門玩到十點關門。



晚上有「灰姑娘加冕典禮」,沒有去看,但最後的遊行有看到。

灰姑娘好美喔,真的滿足了每一個大女生小女生對童話故事的幻想。


再見了,迪士尼。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跟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