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天,早上下雨,所以KUMA要穿戴雨衣雨鞋出去散步,

 

這是應媽媽的要求拍的照片,KUMA真的對媽媽很熱情,媽媽也變的很關心KUMA,

 

嘿嘿,媽媽也慢慢變愛狗狗的人囉。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參觀東大」。

東大到處是銀杏,很高很大的銀杏。

 

 

之後來到我們每天會來的東大動物醫療中心,想說假日來不會遇到熟人,

 

沒想到遇到教授!!!只好硬著頭皮介紹一下。

 

老師真是沒有家庭溫暖的人,假日還來學校。哼!

 

 

農學院大門。我最喜歡的一扇門,很古樸有味道。

 

 

正門完全沒有特色,連「東京大學」都沒寫,所以跳過不拍。

 

這是銀杏大道,就像台大的椰林大道一樣。

 

台大當年也是帝國大學,所以跟東大長的很像,只是東大的建築都更古老,建築形式都很像是帝國主義下的產物。

 

 

 

 

觀光客必拍的「安田講堂」。

 

當然不能錯過。

 

 

校外也都是銀杏。

 


 

到了,有名的「赤門」。

 

 

於是我們慢慢散步來到上野公園。

 

我在日本沒看過流浪狗(真的,所以我跟日本人說我幫流浪狗結紮,他們都聽不懂什麼是流浪狗),

 

但流浪貓倒是不少,重點是都又肥又大,很像美國品種,又都不怕人

 

看!我竟然可以這麼近跟流浪貓拍照!

 

沒有櫻花的上野公園,就少了點特色。

 

 

於是我們前進上野。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繼續吃,好吃又便宜的章魚燒。


 

好吃到媽媽之後幾天又要求去吃了幾次。

 

今天還有買一些拌手禮,是一些嗎?應該是一大袋各式各樣的仙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