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bag01.jpg 

今天在屋子裡的角落發現一個信封袋,

是聖誕節到了嗎?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嗎?

可是我們家又沒有煙囪,他是怎麼進來的呢?

 

 

 

kumabag02.jpg

把它拿起來看看,

輕輕的,薄薄的,又裝在牛皮紙袋裡,難道是我夢寐以求的MacAir嗎?

賈伯斯可能是聽到了我的呼喊,悄悄的寄禮物給我吧。

 

 

 

kumabag03.jpg

趕快拆開來看看,

KUMA也很感興趣,反正裝在袋子裡,包包裡的東西,她都會檢查,

凡是來過我家的客人,都有被她搜身、檢查隨身物品的經驗。

 

 

 

kumabag04.jpg

拆開了,

嗯?是紅色的,還軟軟的,

看起來不是MacAir,那到底是什麼呢?

 

 

 

kumabag05.jpg

ㄟ~~,終於出現了,看起來是個背包,

是coach,LV,還是Porter包呢?打開來看看吧!

 

 

 

kumabag06.jpg

長得怪怪的,

FOV?是哪門子的包包,

上面又有網子,到底有什麼作用?

 

 

 

kumabag07.jpg

裡面還有一個鉤子?

越來越奇怪了~~

 

 

 

kumabag08.jpg

背起來看看,很像是化緣用的袋子,還是喇嘛用的袋子?

感覺起來不怎麼時尚,難道是日本最新的流行嗎?

不過上面有一根骨頭,還蠻可愛的,難道和Kuma有什麼關係嗎?

 

 

 

 kumabag10.jpg

把電腦放進去看看,反正我電腦上的腳掌貼紙和袋子上的骨頭也還滿搭的。

不錯,放的下,而且還有很多空間。

 

 

 

kumabag12.jpg

再把兩袋水果放進去看看,放得進去嗎?

 

 

 

kumabag11.jpg

YA~~放進去之後,連野餐墊都可以放進去,看來可以揹著去野餐囉!

可是,誰會帶著notebook和水果去野餐啊?又不是一秒上下幾百萬的人.....

 

 

 

kumabag14.jpg

空間實在太大,放些別的試試看!

 

 

 

kumabag13.jpg

果汁機和鍋子也放得進去耶!

KUMA很無奈的在旁邊看,看來她很感興趣呢。不然下一個就來放KUMA看看好了。

放得進去嗎?

 

 

kumabag15.jpg

先比比看size。

嗯.....看來有點勉強耶.........

會不會弄壞啊,壞了怎麼退還給賈伯斯啊?

 

 

 

kumabag16.jpg

哇,可以放進去,而且還沒有很滿哦。

 

 

 

kumabag17.jpg

KUMA變成可愛的壽司。

原來,這個就是用來揹狗狗出去玩的包包啦,不再惡搞了。

來到日本之後一直想帶KUMA出去玩,可是一直苦於不知道該怎麼帶這麼「大」的狗狗在東京移動,找了很久,終於讓我們找到這個狗狗揹袋了。

 

 

 

kumabag18.jpg

把上面的蚊帳拉起來,狗狗就可以上電車了,好不好玩啊,很方便吧。

 

 

 

kumabag20.jpg

感謝美麗模特兒的演出,換我來揹揹看。揹來挺舒服的,不會很重,有了這一個袋子,我們終於可以上電車帶她出遊了。

 

 

 

 

 

嗯~~以上這些無聊的宅男開箱文,想當然是老爺寫的,這一篇只是要記錄一下我們新買的「狗狗揹帶」,用字怪異不說,打了半天也打沒幾個字。

以下三萬字的碎碎念就由我來接手吧。

 

 

 

目前是用的感想是背起來力量不會集中在肩膀,而是分散在整個背部,

背帶的地方也設計成披肩的樣式,所以不會有一般背包背"重物"後,因重量集中在肩膀,無法背久甚至出現勒痕的情形(當然揹久還是會重的)。

KUMA的腳雖然都被包起來無法伸直,但是她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反應,待在裡面也滿有安全感的樣子,似乎比待籠子裡還安定一些。

接下來是東京的聖誕季,有許多地方有點燈活動及漂亮的聖誕樹,準備帶著KUMA出門賞夜景。

 

 

 

6T01.jpg

KUMA第一次沒有用籠子出現在車站!!

其實看得出她臉的形狀吧。

要把她放進袋子裡還好,她還算配合。但是要拉上這個蚊帳,就有一點點不是這麼高興,來硬的她會氣到一直喘,嚇死我們了,只好用軟的,邊說邊哄她,再慢慢的把蚊帳拉上,這樣就可以了。

 

 

 

6T20.jpg

和老爺親親,心情看來不壞,可見她對這個袋子還算可以接受。(我已經感覺到家裡快要打電話來罵人了:人就是人,狗就是狗,不要這樣親來親去啦。.......可是我們就是愛親KUMA啊.....)

老爺揹了9公斤的KUMA走了一個晚上,直說:「其實懷孕就是這樣而已嘛,沒什麼啊,還好嘛,大家是在累什麼累」

真的是還好嗎?你揹著走九個月看看,還不能喬位子,沒事還會被踹一腳,而且最好保佑都不會超過9公斤,有這麼簡單就好了。你等著被媽媽大軍們的口水淹沒吧!

 

 

 

6T02.jpg 

YA~KUMA出現在「六本木Hills」,這是我們的一小步,卻是帶著KUMA開始征戰日本的一大步啊!!

KUMA,我們會帶著她跋山涉水,和我們一起享受日本風情的。(也許她並不想..........不過被我們養到,算她倒楣.....)

雖然由台灣到日本的狗狗已經很多了,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是我們還是忍不住要想:「KUMA,妳大概是全台灣第一個來到六本木的台灣流浪狗啦!」

 

 

當初本來是想要找提籠的,但幾乎都不能承受KUMA的重量,可以承受的她的體重的,通常又太大不好帶上電車。

後來想買推車,但又貴又不好收藏,帶到戶外讓她下來走的時候,還要推著推車走,一整個麻煩。

找了好久,最後發現有可以承受7~12公斤的Dog Sling,原理像最近很紅的嬰兒哺乳背帶,我之前在台灣也用哺乳背帶背過KUMA,她好像也還滿喜歡的,只是哺乳背帶會把她壓得比較緊一點,所以這一個專為狗狗設計的揹帶,有作出足夠的內外差空間,還是比較合用。

看介紹的圖片,就連米格魯都沒有問題,我們家這個介於小型和中型犬中間,一定沒有問題的,所以就決定敗下去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fullofvigor-yshop/81-1308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