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21.jpg

這文章我又拖了很久才寫出來,因為這一陣子發生的事太多了,寫都寫不完,後台一堆累積著寫到一半的文章,想一想,這樣不行,真的要趕快發文了。

我以前就買過NOAH家的鞋,前前後後加上這一次和買給媽媽的,大約買了9雙鞋,幾乎每一雙都是我的愛鞋,好穿又好看。

之前都是請凱西幫我寄到日本,這次過年回屏東,正好抓到一個空檔,直接開車去NOAH的工作室試穿,也很不好意思,大過年的還逼人家來開門讓我試穿,感恩啦。

 

 

 

shoe01.jpg

我試穿了不少鞋,好多都好想買回家,但是想到日本的鞋櫃就這麼丁點兒大,放不下家裡還找不到其他地方擺的狀況下,我只能咬著牙,心一橫,只帶了兩雙回來。

這一雙是NOAHSHOES K005-11 經典英倫風灰格紋平底包鞋

這一個系列有很多顏色,我看了都很喜歡,但是我買鞋重實用,要好配衣服的我才想買,所以看來看去,買了這一雙不分季節都可以穿的花色。

 

 

 

shoe06.jpg

前面和後面分別是長這樣。

我怎麼覺得這種鞋子搭配老爺家的百年三合院,拍起來好有味道啊。

 

 

 

shoe08.jpg

有人說這款長得很像某B牌的感覺,可是我對這個某B牌沒什麼特別喜愛,所以沒感覺耶。

單純只是覺得花色很好配衣服就買了。

 

 

 

SH2.jpg

這一陣子比較熱了,我也可以穿裙子去學校,但是晚上回家還是會冷,所以要加一雙厚襪子,這種黑白格的搭上黑襪子就是很合。

之前冷的時候,我還會直接穿襪子加鞋子穿,反正冬天腳都比較小,加上薄一點的襪子剛剛好。

 

 

 

uk22.jpg

之前去賞櫻花也穿去,直接裸腳穿當然也沒有問題。

 

 

 

uk23.jpg

這鞋搭牛仔褲好休閒,好好看。

 

 

 

uk24.jpg

這可是遍地櫻花的上野公園呢。

 

 

 

uk25.jpg

來個三人的腳腳大合照,我自己是很不要臉的覺得很可愛呢。

 

 

 

sh23.jpg

這一雙格子鞋其實和我之前買的芭聚舞鞋很像,但是顏色更好配衣服,這兩雙是各有不同啦。

芭蕾舞鞋是綿羊皮,所以很軟,馬上就合腳好穿,黑色雖然百搭,但有時會想要亮一點有點變化的顏色,後來最常被我拿來當套裝鞋。

格子鞋就比較硬挺,顏色很美,只是要花一點時間把鞋穿成合腳,是不會痛,但一開始會緊一點,不過真皮的鞋一開始選緊一點是對的,因為之後都會穿鬆。

 

 

 

normal_4aea8a939212e.jpg

(照片取自NOAH官網)

本來我還有試穿這一雙,比格子鞋更軟更好穿, 感覺像是鞋底有多一層軟墊,所以走起來比較舒服,這個顏色超美,裸腳穿搭上小洋裝一定很好看,但是我在日本幾乎一年有10個月不能裸腳穿鞋,為了在有限的鞋櫃空間放下最常穿的鞋,我放棄了這一雙。現在有點小後悔啊。

 

 

 

T008-11+ALMD3.JPG T008-11+C.JPG

(照片取自NOAH官網)

現在還出了這兩色,那個杏色看來真不錯啊,這兩色應該很適合OL穿。

 

 

 

 

bai1.jpg

人是不能活在後悔中的,後來我寫完文章東看西看,還是很念念不忘這一雙,本來架上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卻讓我在一天早上無意間發現我的尺寸又出現了,這不是天意是什麼?

下單啦!!

 

 

 

bai6.jpg

這一陣子天氣很怪,有點冷又不是太冷,說是要夏天了卻還是春天的天氣,正好可以讓我穿這雙鞋出門去踩街。

這顏色真的好好看啦,穿起來好像腳更白了。(請忽略腳上的血管....)

這一雙剛穿有點硬,尤其是前面,但是我狠狠的穿了一天之後,就鬆開很好穿了,現在這幾天都是穿這雙鞋上學。

 

 

 

 

bai5.jpg   

KUMA是一定要入鏡的啦。

 

 

 

bai2.jpg

只寄一雙運費太貴,那就~~~那就~~~買兩雙吧。

這一雙是冬天的鞋子,是他們家有名的豆豆鞋第二代,款式有點中性,但是配褲子配裙子,甚至是配短褲都很好看。

 

 

 

bai3.jpg

另一個角度。

這一雙的特色是不用馴鞋,一穿就可以上路,很軟很軟的皮質,非常舒服,在現在春天帶點寒意的時候穿很合適(日本還很冷啦),冬天也很好,有包到腳踝下方,比較暖。

 

 

 

bai4.jpg

兩雙鞋和狗都有入鏡。

KUMA一定在想,為什麼有人愛買鞋?我都不想穿鞋子走路啊。

 

 

 

normal_4aea8a969f457c.jpg

(照片取自NOAH官網)

我還試穿了這一雙,好穿得不得了,很軟很舒服,可惜露腳趾的對在日本的我不合用,不能穿襪太冷了,所以我還是放棄了,哇哇,好討厭啦。

突然覺得在台灣雖然很熱,可是能選的鞋子種類好多啊。

 

 

 

 

MissBean_AF_BB_28_A9_B3_29.JPGMissBean_BEm.JPG

(照片取自NOAH官網)

還試穿了這一雙大家都說好穿到爆的豆豆鞋,真的好好穿,可是原本出的紅色和黃色我都不喜歡,雖然好穿,但一點都沒有燒到我,可是現在出了粉紅和駝色,開始有想要了......可是鞋櫃真的沒空間了.....

真的好掙扎啊!!

 

 

 

025.JPG

他們家不僅是平底鞋好穿,最厲害的是高跟鞋,我試穿了這一雙涼鞋,跟很高,可是穿起來超穩又超輕,可是啊,在日本還是老問題,這麼冷我很難穿涼鞋出去啦,所以還是沒買。

本來還想請凱西多拿一些高跟鞋給我試穿的,可是覺得太麻煩她了,所以不好意思開口,現在有點小後悔,都難得去一趟了,應該用力試穿的。

這一款現在賣到只剩一雙了,不過我看到還有類似的設計款,應該也是一樣好穿。

總之,他們家的高跟鞋我覺得很棒啦。

 

 

 

shoe10.jpg

不過最好穿的是這一雙Blitzen北歐童話中統靴,現在才寫是很惡劣的,因為.....最後這一雙是我買走的,所以架上沒有啦!!

老爺家阿嫲的百年衣櫃也好適合拿來拍照哦。

 

 

 

shoe16.jpg

長得很像精靈靴吧,我可是看了很久才下手,因為一直要說服自己不要太愛買東西,要冷靜,可是還是覺得真的好好看,忍到久到其實我的尺寸都沒了,最後是買大一號加上鞋墊來穿。

不過後來我覺得這個大小很好,因為在日本很冷,本來我就會加厚襪穿,這個大小穿來最舒服。

 

 

 

shoe20.jpg

這是後面的樣子,鬆緊設計,可以把褲管塞在裡面。

 

 

 

disney087.jpg

因為大家也都買不到了,我就小小聲的說,這鞋真的爆好穿的,我的鞋子要通過最強的考驗就是「迪士尼難關」!

我在迪士尼一玩一定是從開門玩到關門,走來走去超過12個小時,鞋子好不好穿,耐不耐走,這時就可見真章了。

今年的黃金週,我又去我最愛的迪士尼玩啦,以前我會穿球鞋去,可是大家也知道的,日本女生都穿這麼美,走在她們旁邊,穿個大球鞋就遜啦,配衣服都不好看,所以我之前穿過NOAH的彩虹鞋去(現在沒有彩虹鞋了,類似的是他們的2016系列),很耐操。

這一次則是穿這一雙精靈靴去。

 

 

 

disney129.jpg

等待遊行的時候拍一張。

 

 

 

disney159.jpg

很可愛吧,真的可以穿一整天腳都不會不舒服哦,這可是經過我的迪士尼大考驗的鞋啊。

 

 

 

disney182.jpg

自己覺得自己穿得很像彼得潘一樣,跑去迪士尼玩耶。

改天想來寫迪士尼大攻略。

 

 

 

相關聯結:

NOAH的PC HOME


NOAH的部落格

 

 

我還有買過:

女孩們心中的芭蕾夢~ 推薦NOAH的鞋子

 

NOAH的 THAI 米白色羊皮弧型底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