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自助式的早餐,準備今天的行程囉!





第三天其實已經準備要回來了,行程只有早上一個,是去體驗做和菓子。

大家洗完手之後,會有這樣的ㄧ份製作器具。



為了衛生,還會這樣圍上圍兜兜,非常可愛。



之後依照著老師的指示,把本來一大團白白的麵團,做成各色各樣小團備用。

之後好玩的就開始了,只是我沒手記錄,而且我旁邊坐著交協的人員,他們的動作都好快,給我很大的壓力。



嘿嘿,這就是我的成品,不錯吧,還滿有專業水準吧!!

只有右邊那個我覺得是鬼太郎的家,亂七八糟不知道是什麼。



裝箱蓋上盒子,就算是成品囉。



廠家還會搭上一個可愛的盒子,簽上自己的名字,這樣就是世上獨一無二自己做的和菓子囉。



之後的行程是逛「錦市場」,賣很多京都有名的漬物,我們因為要趕車,所以匆匆逛完,走到底就是「錦天滿宮」。

逢廟就拜啊。



小小的宮裡有雕像。



之後搭JR巴士回東京,這次回乘坐的是三排坐的,比較舒服,這種長途巴士都會附上拖鞋棉被,滿貼心的。

只是坐回東京,還是花了七小時,真得很累。

其他行程:

京都見學第一日

京都見學第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